Saturday 30 January 2010

説不上什麽(終極三國49集+50集預告)

越看我覺得事情越怪
劇情可是在慢慢的解開,但又很神秘
吼~看得心快跳出來了啦~
真的不知道後面會突然出來什麽的
預告可是讓我嘴巴開得根大(等一下就知道了)

但今天的閃光戯可是變得超多的哈哈
但大部分都好像是喬瑜的閃光
沒關係啦,都可以哈哈

今天不知是什麽的
既然在第一段就哭了??!!
唯~我就是想不到爲什麽啦~
但很明顯的,編劇真的在鋪路
孫家的異常表現得很明顯
而且什麽事都是環繞著阿香三嵗時

孫權三嵗前不跟阿香住?!!
怎麽回事?~~
孫權,阿香跟他們那叔公那段超好笑超可愛的
孫權捏阿香時超好笑的
兩兄妹吵起來還蠻有趣的哈哈~~~
我差點就笑倒在地上
還有阿香好可愛哦~哈哈~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哈哈~~~~~~~~~ 


還有真劉備假劉備(脩)這集可是傻傻分不清楚~
看來看去就覺得吵架后的劉備是真的劉備
而且特別懷疑是不是脩跟真劉備事先説好
過後代替脩做回劉備??
可是重要的是回來的劉備卻又説道這句特別重要!
“我們不是說好要開心到最後一秒”
這可是脩和阿香的約定真劉備因該是不知道的
而且我也覺得忠好像發現什麽似的
就是想不到在那裏真的劉備出現~
救命啊~~~ 快給我答案啦
快忍不住想飛去台灣搶劇本來看哈哈~~~~

而且縂覺得阿香感覺到的“阿飃”是脩
可能是發生了一些事才讓事情突然轉變
而且特別的可疑~

甜蜜片斷就不多說了
特別閃就對了。還有周瑜吃醋超~明顯的哈哈
但很可愛~~~~~
就是少了那閃光率超強的兩位單獨的部分=.=

50集的預告可把我給嚇壞了
阿公根葉思仁去了銀時空!!!!!!!
孫堅的分身!!!!!
而且孫權不是孫堅的兒子?!!!!
還有竟然給阿香聽到!!!
孫權是鉄時空的人????
但我是在想如果要好的結局,只有到反的想
就是孫堅跟阿香是鉄時空的,而孫權是的的確確是銀時空的人
要不然就是其他的原因等等的~
下集很明顯的是真劉備
我本來還在想會不會脩故意的假裝是真劉備?
但又好像不是(我看他才不會那麽忍心對阿香
一定有原因~~~~~~
糾結糾結啊~~~~~~
還有三集就尾聲了~還蠻期待那大戰的~
收視率因該會標高!哈哈~
  

雖然心理有猜到一個結論,但覺得可能不是
就在這裡說說看,但這可只是我個人的猜測哦~
別想太多哈哈~

我猜:
1)在莫段真的劉備跟脩交換了(但確認因該不是吵架后那段)
而劉備卻假裝脩對兄弟的方式,但明顯的對阿香沒那麽關心
如果是脩,他一定超關心阿香的。但在後面幾段都覺得那劉備對阿香怪怪的
而且脩是逼不得已才跟真劉備交換
但又捨不得銀時空,才偷偷跟蹤他們(特別是阿香)
所以上次冥就在facebook上説道脩不捨得銀時空,過後東成衛才會來幫忙開戰
至於孫家那叔公,特別可疑。

我就是認爲那“阿飃”是脩
感覺一定是~而且是捨不得阿香~
不要啦~我不想在哭了~~~

很多事情開始收綫了~
謎底快揭曉咯~期待有怕受傷害
博炎說不會是悲劇已經讓我很開心咯~~~
也就是說,不管什麽事情最終角色都是完美結局咯~
 
不多說了,慢慢享受這最後的三集(預計)
不管那麽多了,看開了~

好了明天又出去玩~後天上早班
過後的幾天因該不會po文章(除非有事情)
就在這裡說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