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又是一天咯~

最近有點忙
但忙得還算開心
雖然有時候覺得想打人駡人,但整體來説是個蠻新的體驗
也認識了很多人,而且年齡都差不多的哦哈哈
 
感覺最近好多事情發生哦
有時想了想到底自己想要什麽不要什麽
有時很想要的就不會如你所願
不要的就偏偏到來(不管後面說到的事哦,是再説其它東西啦)

我發現我好像還沒說到終三上個星期的小型演唱會
哎呀,我看去我原本的blogspot因該看得到了(上面還提到我最愛的S.H.E哦哈哈)
最新的就是那篇了,而且特別加上影片哈哈
看看了就知道我幹嗎笑到暴

而且聽説有打算到新加坡來哦!
超~開心的
早就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對了而且我覺得他們是在試探(或調查)他們三組人馬在國外的人氣
看看人氣適不適合對外發展(像是出唱片,演唱會等等的)
所以咯一定要去支持嘛哈哈~

希望新年一過不好的事情一一解決(最好是忘掉)
加油~!

我隨時會在這裡或我以前的blogspot那裏留文章
看看那天的心情像放哪裏就會在那裏放文章哦
所以可能需要在兩邊留意一下
但到多數因該還是在無名這裡
因爲這裡用華文比較有感覺哈哈~
  

好了不多說了,明天要上早班,五點就得醒來
還是先去睡咯~ 等待休假的那天的到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