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糾結糾結呀~(終極三國48集+49集預告)

終于看完了,昨天看到好辛苦
所以看到一半就関掉pplive
不然會眼花哈哈~

我是覺得劇情越來越可疑
就連孫堅的一些話好像都很有可疑的地方
有點不知道過後會發生什麽事
但還是覺得劇情開始精彩多了~
尤其是雲,忠和超回來咯~
開心~ 五虎將回來咯~
忠跟超的那個預告裏不盡然我想起
那段想讓脩香感情進步那段哈哈~
笑到不得了

然我摸不着頭緒的是阿香說的一句話
覺得編劇想跟我們說一些東西
但又不想在表面上呈現
這句話不盡然我想到魔的感覺
怪怪的,難道真的跟葉家有關?
救命啊,那我在想這樣如果阿香真的是葉家的人,那跟白道異能行者(也就是脩)不是”敵人”
那不就好像夏雄跟葉思仁?~
越搞越怪,但也只有這樣才精彩嘛哈哈~~

期待過後的劇情哈哈
變得沒那麽悶了

而且48集,瑜喬閃光好甜蜜哦~~~
希望他們真的修成正果哈哈~

但最終是希望脩香根可以!(對不起啦我的私心很大,對這對可是帶有很大的期望)

好了不多說了,要上班了
晚上在補上多一個文章
哈哈明天休假,所以晚上可以寫跟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