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

久久不見之碎碎念

怪怪的title
沒辦法啦,最近就是想不出很好的耶
我又不想用回舊的
好啦今天來是說一些東西的

啊~~~~~~~ 第一天上班回來竟然給我一個那麽大的驚喜~
終于等到演唱會確定咯~~
S.H.E2010年新加坡站的演唱會在四月!!!!
後天就能賣票了~等了好久哦~
可是怎麽好像變貴了~
沒關係啦~反正我特地存給這演唱會的錢還算夠啦~

但過後竟然給我一個根大的驚喜
五月天的演唱會好像也是那天 =.=
天啊~ 我還說如果以後看完S.H.E的演唱會,五月天再來新加坡我可能會看
但現在。。。糟糕我看媒體因該又要比人氣了~
很不想看到這場局面啦~兩個團體我都喜歡啊
跟你們打賭,媒體一定會用這個寫新聞,比人氣~(很討厭~哼~)
反正S.H.E的演唱會是看定了~

還有今天最大的驚喜是有關終三的
先說坏的才説好的吧
有個新聞是說終極三國最後武虎將裏的其中一個好像會“不翼而飛”(有看過的會知道“不翼而飛”在戯裏的意思,如果沒看自保咯,我是不會說的,聼不懂你的事哈哈~自己看!)
但覺得這句有點怪
而且寺維宏正是用曖昧的語氣說的
縂覺得怪怪的~
不想了,不好的事就對了
但還是期待後面的劇情
越來越精彩了~
還有幹嗎把最後一集放在我生日的前兩天啊(如果是造他們說的有52集)
如果不是好結局編劇的頭就不保了吼~

好了到了好消息的時候!
看到可米可樂的官網說武虎將,東城衛和沛慈可能會有機會來香港和馬地區!!!!
新加坡耶!!!從來沒想到有機會耶!
希望是能成真!一定超開心的!

還有最近沛慈后暖會在做第二批地會服
我還在想要不要買一件。。。
他們(我是說上面的事)真的來我可能會加入后暖會那裏
一起玩玩哈哈~(雖然我在那裏很少講話只是每次到后暖會那裏看看=.=)
但還是希望不要跟S.H.E演唱會同一天就好了
不然我會發瘋~五月天我都需要放棄去看S.H.E的演唱會了
不能在放棄那裏了,況且他們(說的是上面提到的)也是第一次來新加坡嘛~

S.H.E是我最最最不會放棄的團體
她們擁有優先權哈哈~

什麽都一定有他們先(不是説笑,認真的哦~)

好了不說了,想睡了
不然明天上班又想睡了~
(下次有空再説上班的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