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哭慘了~(終極三國47集+48集預告)

這集不哭死才怪
接二連三的事,
如果沒有一部分哭的話我佩服你哦

老實說紙巾今天用過度了
我看明天的眼睛一定腫得不得了

今天這集我差一點看不下去
我的意思是很不捨得看啦

一開始脩香的那小段好甜蜜哦
還勾手哦哈哈
哇江東男生是用箭靶來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哦
奎編劇還想得出來,佩服~
脩第一次用箭竟然那麽准?
哇,愛情的力量夠強哦
 
到了的射箭考驗那裏,我的心臟差一點暴表

超緊張的。一箭又一箭,看了緊張到不行
但到最後一支竟然廣告!
考驗最後還是輸了。。。
過後才發現原來是脩故意的
而且阿香一看脩手上的傷就知道了
原來啊,手上的傷是這樣來的
還有脩過後對阿香說對不起不想輸的那段他在碎碎念啊?
難怪阿香覺得他怪怪的才會看他的手

湖邊那段紙巾可是用得很猛
尤其是那些一直以來看著他們倆的關係,一定哭得很慘
首先想說,阿香版本的阿標嫂那段好可愛哦
“阿標啊,我又對不住你了,我的人是你的,我的心是趙云的,我的靈是關羽的,我的魂是劉備的”
 儅她說到“我的魂是劉備的”表情好像不爽的感覺哈哈,說得很乾脆~
但是還是佩服編劇啦,可以把那段話接去“三魂七魄”
江東女生根喜歡的男生告白是用戒指?也代表三魂七魄?
這我還有點嚇到
但到後面就哭了~
阿香真的很了解脩
他沒說,她一看就知道脩不能接受她
脩就是不想阿香等才說出來吧
可是討厭的是,儅脩說我不是劉備就進廣告 =.=
很無奈咧。明明就已經進了情緒,哭到很慘了
竟然給我廣告!掃興~

回來還要醖釀情緒 =.=

說出來就算了,還剪出之前的一些回憶
那段哭得跟慘
回憶是最讓人又感覺的。。。
脩回去見阿公,還帶他見灸舞。

而且特地給脩看混亂時空的後果,竟然的一片黑暗?!!
唯那不是虐我們根慘
我現在可是看灸舞不爽了(哈哈説笑的)
其他的部分不多說了
自己看看那段就知道有多讓大家哭了吧
但阿香這樣叫脩的名字,感覺怪怪的,還是備備比較親切
最後要說“對!要開開心心幸福的在一起到最後一秒!”
 
儅他們兩回去曹家小官
張飛,小喬和諸葛亮想逗他們開心的那段還蠻欠打的
是有點好笑啦,但有點白木哈哈~ 
我還以爲會扮馬超(一定很好笑的)但最後沒有。。。
可是每次儅脩跟阿香甜蜜的時候諸葛亮都會出來儅電燈泡 =.=
還問他們昨天晚上去哪裏
但~我蠻喜歡阿香的回答哈哈~
私人行程!哈哈~~~~~~

還以爲只有前段會哭
但那裏知道後面竟然有一個重大的消息!
原來大東回來是拍大喬的幻想 =。=
還以爲他是真的回來了
最後是“不翼而飛”真是的
哦,是想把大喬跟孫權湊在一起吧
要不然就是配不到大東的檔期

預告呢。突然覺得變長了耶~~~~
而且很多段都有阿香
但我又要念了
40集甜,41集虐,42集甜中帶虐,46集舔,
47集虐到不行但過後還帶點甜,48集又是虐的

哎喲要到何時才能完完整整的甜蜜哦~

而且看似爲了孫權才必不得已被她老爸説服才決定留在江東
好不容易才說要甜甜蜜蜜幸福的在一起到最後一秒
一轉眼又是分開,而且與脩為敵?!!。唯,很難受咧。
但我還在想孫堅怎能知道孫權失聰的事??
關羽出現了!!!!!!
終于盼到這一集了,也就是說雲忠超快回來咯~

雖然說預告的對話是剪接出來
(就像47集預告,欠打的咧)
感覺不會那麽簡單
但還是多少會讓人擔心不已。
 
最後是個人感想時間 
 
 
 
 
 

我覺得今天廣告怪怪的
前面廣告很想駡人,因爲每次到了緊張的部分就廣告
到後面還是想罵人,因爲不到十分鈡又廣告。
雖然我知道是因爲前面不容易剪出一段可以放預告
但也不用把一堆的廣告擠在後面吧哈哈~
 
還有聽説終三真的殺青了
沛慈也在后暖會上說14號她的部分殺青了
突然有種捨不得
雖然我是到後面才開始追的
但目前已經習慣了,如果突然沒有東西看會覺得很空虛
但還蠻期待結局會是什麽。
最好是開心的
要不然編劇可能要小心了(説笑的~別當真~)
 
搬來是想再看多一次,以便我寫這篇
但我下不了手。我怕又要哭一次
這次這集比29集的離開那段來得虐,來得心痛
哎喲~我怕到時真的會。。。(現在真的有很不祥的預感~)
不要啦~~~~~

如果終三真的有52集那不就是我生日的前兩天播最後一集 =.=
最好給我好結局~
可是我想來想去好像也最多50集?造時間斷定
劇組因該是比播出集數快3-4集(除非他們趕拍,拍得根快)
不可能52集吧(但我是很希望是52集哈哈)

好了不說了
今天這篇說太多了
也哭太多了
今天就不標出重點了,好累哦

去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