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距離

最近發現跟朋友的距離越來越遠
老實說我這個人還蠻固執的
喜歡什麽或不喜歡什麽表現的非常明顯
而且很多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唯一沒換的是喜歡偶像劇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接觸的大多都是華語連戲劇
所以比較熱愛中文戯
對於其他語文的戯也只是看看就算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有這個觀念
對莫個語文的戯或歌,尤其是歌覺得太開放而且語言不雅
雖然知道還是有很多歌是正常的單就是改不了這個念頭
所以一直在找一個人可以完完全全的讓我喜歡上這些歌
我會很佩服他。目前還沒有人有這個力量。

上次說過現在一堆人都在瘋韓風(因該説是大部分的年輕人)
但我還是很固執哦。韓風對我的威力可是沒用的。
雖然和朋友一樣追看花樣男子但我也只是看看說說誰誰很帥而已
每到瘋狂的情況
 
昨天和幾個朋友一起吃晚餐
發現了這點
她們所談的我都一頭霧水
只能在一旁聼,但就是沒話説嘛
像在說莫個當紅的韓國團體的團員名時根殘
完全一個都不認識。也沒興趣管誰是誰。
有時說到其他朋友最近的事我看我一件都不知道
所以常常只有聼的份。也所以常常喜歡放空

但我怎麽也想不通爲什麽我和我中學的好朋友出去就很大的不同?
這也是最近的事,星期六和她一起去昨天去的同樣地方但感覺就不一樣。
有時我覺得很久沒見的朋友會很多話説,對呀。(昨天出去的朋友也是有一段時間沒見了但爲什麽不一樣呢?

我們的話題少不了學校的事。
防空時間很少。我就是行不通嘛。
i just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很多放在心裏的氣老是往肚子裏吞,
就是不讓人知道。


好了不說這個了,轉話題哈哈
聽説這幾天終三在趕拍
而且還是大多演員都在
看了五熊更新的相簿有一張是脩跟五虎(好想念他們哦~)
而且他穿的樣子很像鐵時空的感覺
可是就是沒看到阿香耶奇怪。
好啦但我知道那場全員因該是都在的
這不僅想到東城衛去銀時空是幫脩吧
看來那場會是超~精彩的(超:喂!我才剛回來耶,又要叫我干嘛)
(婷:我知道啊,可是我沒叫你啊~)
(超:是嗎?哦 漂走~)
哈哈又玩起來了,只從那一段后發現很多人開始喜歡用這個了哈哈~~~

目前先期待星期五的那一集,只要知道那一集做什麽就知道過後那場打鬥戯的原因了吧。
看來後面一定很精彩。
還有我等東漢報報等到快發瘋了啦,聽説是孫權報道(那不就是江東報報了嗎?)
而且主體竟然是劉備脩跟阿香耶,哇那46集主要攻他們兩咯,哈哈星期五一定看~
還在等頻道,這裡沒東漢報報的報道=.=而且這裡的第三季要等到海派播完(那不就三月了吧,氣死了)
上次第一季離第二季只有三個星期,至少中間的戯只有7集,
現在播海派,那不知道的人還以爲終三就這樣停在第二季呢。
我表妹還問我這樣就完了啊?(才怪,我叫她去youtube看第三季比較快,好過等電視播,不然會等到那時你前兩季的故事都忘了~)

好吧今天其實是來説昨天的心情但後來記得一些終三的事
就無意閒說上癮了哈哈~
嗚嗚嗚~~~感覺終三快到尾聲了
希望結局是好的,而且把事情一一解決(尤其是大家期待的那件特別擔心的那個)

反正脩的身份終究還是會發現的,終究還是要面對嘛
可是。。。哎呀不敢想啦。。。
哦對了記得買綿紙,後面可能哭戯有點多(猜的)

好咯就到這裡,去看一下五雄的相簿吧,很多最近的照片。
哦順便加上博炎的相簿,最近的照片超~~多(超:又來,回應很累耶)
五熊:
http://dear5bear.pixnet.net/album
博炎: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avid13827&book=118

今天就加上這張照片,朋友送的
超~~~~~~~~喜歡的!!現在很難找到S.H.E以前的東西
她既然找的到?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