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天氣。晴~

我還蠻喜歡“晴”這個字的
最近天氣還算蠻好的

好吧轉回正題了~
最近忙來忙去,快瘋了~
老實說這份工作不好做但我還算蠻喜歡的
有時會看到欠打的人,但很多時候他們都很友善
而且有個還蠻喜歡送我們東西吃哦~ 
大概每天都看到他的哈哈~

每個星期值班時間不定
所以午餐晚餐傻傻分不清楚
上網時閒也變短了
但不代表我不知道新聞哦哈哈~

想說什麽又猶豫了一下
但又不知道要怎麽說
就是最近因爲這份工作的關係
學會了對人説話的語氣超不客氣地哈哈
大家不要學哦~
有同事說儅他們客客氣氣很友善的對對方說
但回復的是那種不爽的語氣,那你也別客氣
要“客客氣氣”,“友善”的經我們的責任
如果聼不懂那就沒關係啦
這是我們的特別方式但不會得罪人就對了
 
咳~~~~ 有時有事想說但一時之間又不想說
怪怪的 =.=
好啦不說這些了

--------------------------------------- 
這個星期的輪班時間還蠻過得去
超幸運星期五是休息日
而星期六是做下午的
那~就可以完完全全放心看終三50集咯~~~

本小姐迷終三雖然不久
但這部卻是第一次對劇情那麽。。。 O_0"""
不知道這麽說,就是期待劇情期待到快不行就對了
據説還有3集,最好給我好結局
聽説有人洩漏莫個情節的照片
我是沒看到那張照片啦
雖然希望看到,但還是尊重劇組跟演員們
但我還蠻期待那段的哈哈~ 聽説超正的哦~~~
(p/s: 懂的人就別問了,心裏知道就好哈哈,不懂的就等那集吧)

時間的不定還我連《下一站。幸福》跟《海派甜心》都沒時間好好的看
現在又有《就想賴著你》
天啊~
明知道有S.H.E的戯我都大概會看(他們的戯都看過只有《薔薇》我沒看=.=)
怎麽辦啦~

都說我對韓風一點動搖都沒有

回家時在聼93.3fm說莫個團體在這裡
我雖然知道,但完全不把他儅一回事
日子就一樣過嘛~ (真的沒辦法嘛,別打或罵我哦~)
倔強倔強的我哈哈~
說也奇怪,就是沒有一點那麽喜歡。
就算是帥的也不以爲然
怪胎呀怪胎~

可能是我本性,完全對陌生的語文有恐懼/反感
縂覺得自己習慣的語言比較舒服
縂要有人喜歡,文化才能流傳嘛~
 
---------------------------------------  
 
 

最近在我的blogspot加了願望區
突然感覺超多東西要買的
但有幾個都不知道有沒有
是超希望會有啦~

下午放工時在想一些事
突然想到《淚了》裏的一段歌詞
還蠻適合那天的心情
有過得快樂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有時很想回到過去
但現實生活中,過去的時間與事是回不來的
只要能前走。
往往往前走時會忽略了回憶
但它還是存在的
永遠不能忘記,只是儲存在一個觸碰不到的角落

新年要到咯~ 卻還沒時間買衣服 =.=
還是星期六早上去找找~

孤獨妹妹最近很想什麽都不想
只想存錢出國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