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難受加激動啊~~~~(終極三國46集+47集預告)

本來以爲準備的綿紙因該不會用到
哪裏知道後面。。。
下集脩終于說出來了。
下集比這集根精彩,而且是很精彩
但綿紙須很多很多吧

先說今天的
小喬最終還是沒跟會長回去
周瑜跟小喬那段蠻甜蜜
只是說起來小喬也蠻好笑的,她也會鬼打墻哦哈哈
而且每次周瑜做什麽好象都丟給呂懞哈哈
可憐哈哈(糟了我寫不下去啦,一直在想下集那令人驚嚇連連的預告)

忍~~~ 脩香回來真的差點嚇倒其他人哈哈
家裏沒人,卻有一桌豐盛的菜,是我也嚇倒咯
但他們回來有種不一樣的感覺耶
阿香說她在幽州吃飽飽胖了兩公斤(這好像沛慈有說過耶,忘了及時的事了)
哈哈那一幕甜到不得了

咳~ 但廣告后干嘛突然變得好憂愁的氣氛。
阿香終究還是想家的。她說氣話的那段很感傷但我不至於到哭的地步
阿香找他的二哥根慘,是哭笑不得。
還說她討厭他,大喬卻翻譯成她喜歡他哈哈
而且我還以爲送的禮物會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哪裏知道笑到我差點把整個傢裏的人都吵醒啦。哈哈

阿香去見她老爸那刻開始就開始就有種悲傷的感覺
那些小船好可愛哦~~~哈哈
可是就在那小船一一划過就開始鼻痠了但還是忍不住笑了一下
真的很可愛嘛
但阿香一唱那首歌就真的控制不了咯
哭~~~ 哪裏知道唱完就廣告 =.=
回來又唱一遍,又哭一遍。
好像沛慈是現場唱的耶,聼不出來的錄的
很好聽耶~~

我真的懷疑孫堅從他和阿香後面拿出來的那張紙根阿香很有關
而且會是過後的轉折點吧(是希望是這樣啦
但可是爲什麽會說讓他們後悔?
難道。。。(好了又溼又一個可能性但不大耶,是跟阿香身份有關是最好的啦哈哈)

好了終于熬到預告了
本來還說綿紙在這集只用到兩張
但那裏知道預告哭得根殘
孫堅說的考驗是射箭而且是對孫權!看到脩射箭流血那段,不知道是該說感動還是可憐
咳~但後面跟殘,脩好像拒絕跟阿香的婚約。。。
在海邊那一幕(看起來還像是哦)咳~ 
「備備 我現在把戒指帶在你手上 你願意接受我嗎?」
「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
「那你就放開我啊。。。你這樣叫我怎麽相信。。。你不能夠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 爲什麽不能夠接受我」
「阿香 我不是劉備 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短短的四句足夠哭到很慘了。
縂覺得預告的循序怪怪的,除非中間有東西。
記得預告每次都是剪出重要的那句話
常常前面或後面其實還有一些話

那些話聼了常常就變成不跟我們預測的一樣
而且干嘛是女孩子問“你願意接受我嗎?”
難道前面劉備說過不願意接受?
哎喲這集真的把大家弄得緊張起來了啦
好難受好激動的預告哦。好像恨不得看47集
有害阿香哭了。咳~他們兩也夠難受了啦
一件事完又另外一件事阻擋。哎喲~~

還有孫策那段貌似是一場夢耶。
蒙蒙的。。。希望不是我想象的那樣。。。
最後還是說這句,我要好得結局啦~
哦對了下個星期五綿紙可能會用超過兩張
還是準備多一點吧。。。。

就到這裡吧,早上起來看完一些討論再來多說一點預告的預測哈哈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