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時間。時間。還是時間

好久好久沒回顧很久以前聼過的歌
突然在電台上聼到。
突然有總想念的感覺。
對了好想回到過去哦~
回到那些沒煩惱的。
現在煩惱好多哦

多三天。時間過得好快(我的三天意思好像本來是想說其他東西耶=.=過後再説哈哈)
快到不行了
很想放慢腳步
找個沒那麽多事情的洞哦~

不知道最近自己幹嗎啦
神經病還是什麽的啦,
很想什麽都不管誰都不理

自己世界中

有時不知道到底要的是什麽
完全為未來沒去向。
到底要什麽?什麽?
好想哭一下。(最容易看XXXX29集)--〉我不想說了
免得人家覺得我瘋那個太多了哈哈
好啦~固執的我就是不想想其它東西
自己世界又來了 ╮(╯▽╰)╭

這個月希望能讀完兩本書
找工作,省錢和減肥。

~娛樂時間~
婷:超~不喜歡自己最近的感覺耶
超:是哦 我很忙耶 還有戯耶 
婷(想):這根我問的好像是一東一西耶 =.= 
婷:是哦很快的啦 不會耽擱你討多時閒 
超:那就把自己最近的感覺丟掉咯~
婷:要怎麽丟啦 example?
超:啊 example? 神經哦 一時想不起來啦 把感覺丟掉 再找個新的咯~
超(想):還是快漂走不然。。。
婷:噢~ 是哦。那……謝了~
超:那就走咯~ 少叫我啦,忠叫我咯 BYE~(漂走)
婷:唯!我還沒說掰耶。。。╮(﹀_﹀")╭
~娛樂時間到此爲止~

好多了~ 但是好像只是治標不治本耶
走一步算一步吧!
加油~ 加油~
*漂去看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