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情願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
把期待方太高,過後覺得其實根本就沒到那裏。
沒這個能力作模件事。

爸媽說不急。好吧可能是我太急了。
慢慢來。誰知道過後會有什麽事。
但有時真的很想啊。真麽辦。
家裏快悶死了啦。我情願回學校讀書。
至少不用煩任何事。
真的。我真的情願回學校。。。

這幾天都在回看終極一家
真的發現脩真的跟終三裏超~不同的
看來真的去了銀時空變化很大
剛才看到一段,脩說他覺不會談戀愛
我還說屁啦。。。信你才有鬼咧
以前看可能還相信,可是現在看。。。
很沒辦法不說耶 ╮(╯▽╰)╭

咳~好像每次説話說到一半後面每次都會提到跟終三有關的事。。。
我看等到戯一完,注意力就可能轉了吧
所以讀的人就的人我到戯完爲止吧。好自爲之哈哈~
因爲我會念很久~別怪我~

還有一天~ 46集等很久咯~
差點明天看不了,但還好拒絕了一份我覺得會很累的工作
不然我每天的作到10點才放。回到家也已經10.30
看直播才怪。所以咯我還是找一些平常上班時間好了
至少晚上能看戯哈哈。超~好的
(超:總是招來!自己就是戲迷嘛。)
(婷:對啦對啦)

把回憶鎖掉能鎖住回憶嗎?
倒想試試看。
不說了,先去讀書
 要不是要考駕照加上借了一本蠻好讀的故事書不然在家一定悶死
好咯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