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回來咯!終于回來咯~~~(終極三國45集+46集預告)

哈哈第一天而已就開心到不得了咯~~~
鞭炮呢我想點一點哈哈。慶祝~哈哈
看46集預告特別激動加開心哦~
脩跟阿香回來咯~~


好先說今天的一些東西
過後才說預告的(好的放後面嘛嘻嘻)

今天的主要因該是周瑜跟小喬吧。
呂懞給小喬看那段周瑜找小瑾影片我差一點哭了出來
呂懞也真是的幹嘛在重要部分出來幫周瑜啊~
本觀衆看了差點摔椅子啦哈哈~(説笑的)
小瑾好可愛哦~好像養狗了~
其實我覺得呂懞跟甘寧真的暗地裏在幫周瑜很多了耶~感動
但呂懞好像每次都弄巧成拙哦哈哈
教那些‘新來的’轉學生東漢的校歌(奇怪呂懞怎麽懂東漢的校歌啊?
而這反而讓大喬他們發現不對勁。。。
慘了~~~~~

而且原來孫權失聰是因爲大喬
突然感到莫名的哀傷啊~
看他們這樣說孫策貌似要回來咯~(因該是47集吧,因爲46集好像主角不是他哦哈哈~~~~)
但唯一矛盾的是孫家,孫堅跟孫權到底是好還是坏啦
快分不清了。孫堅給孫權要真的是繞一大圈,真是的。

其他部分就不多說了,是順故事走,沒什麽重要部分
但我還在想過後月英會再出來嗎
不可能這樣就憑空消失吧。

好咯終于到了預告時間咯~哈哈
都說了期待,繼續看可是有很大的收獲的哦
預告第一段就是脩跟阿香回來咯~(而且是一起回來的哦哈哈)
當然啦,一定要接阿香了才回來啊。
從剛才聽到說公孫瓚三萬的軍都已經調去給曹操打袁紹,
那裏就在想,那幽州那裏不是就沒人了嗎?
所以大概有想到下集因該就該接回來了啦~

可是干嘛還有哭戯啦~ 而且是剛回來的那位呀
在阿香跟脩說跟他回東漢沒什麽不好
畫面有閃過一個跟孫權一個跟她老爸孫堅,
貌似在‘道別’的感覺。而且她跟她老爸那一幕好像就快要哭出來了。
咳~下集該準備一些綿紙咯
哦還有還有墨鏡要準備一下免得突如其來的一個閃光對眼睛就不好咯~(這幾集都好像沒用到~)

孫堅終于親自出馬了。還好曹操回來(因該是打咯)
這個嘛怎麽這畫面沒脩跟阿香?難道那段因該是在台門回來以前那段?
哎喲不知道順序啦,但至少這集有件事是讓我開心地。
預告後面是小喬跟周瑜那段。咳他們兩葯到何時才可以真正的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哦。
喂周瑜啊小喬又要走了啦。。。(這裡綿紙因該還夠吧=。=)

而且我發現那兩位剛回來的貌似有新服裝咯
阿香的很明顯,脩的呢看不到但好像有換到(被擋了啦)
因該是天氣冷了吧,之前的衣服好像都不大適合。。。

縂覺得好像還有什麽東西忘了說(跨年嗎?那個我明天又空因該會說一點)
除了那個,縂覺得還有但就是想不起來。
好吧就在這裡先停筆。由外加東西的話我的文章標題會寫pt2的。
鞭炮放完,可以睡覺咯~晚安~(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終算沒白過。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