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忍不住又po文章咯~

真奇怪,最近的心情特別怪。
一下子特別好,一下子又特別不好。
都快不知道哪個才是我真正的心情。

好啦直接到重點。現在的心情因該算是好的吧。
一回到家開電腦就上網了。
當然每次的習慣都是會上同樣的網站。

 哇,今天可是看到特別多終三新照片的。
博炎的網址上就特別多。而且看起來因該是最近的。
因爲有鬼鬼和柯有綸的照片,特別是後面的那些。
還有幾張宇崴和修傑楷的對手戯,也就是說關羽回來咯~
一些照片裏還看到修,沛慈還有當然五熊喔。
後面有幾張德大樓寫的是‘東吳書院’??啊他們在那裏干嘛?哈哈

而且從紹翔的網址那裏也說特最近回終三那裏了。
還有五熊那裏也有一些昨天的照片,而且有久違的大東哦~
超想念大東的(對啦最近飛輪海的是我沒什麽關心,只知道他們演唱會dvd新加坡沒預購=.=)

哈哈大多數的卡斯都回來咯。
看來後面蠻精彩的嘛。在等一下也是值得的嘛。
沒後悔不繼續看哦(不繼續哪裏知道後面再講什麽嘛)
只是不要把結局亂結就好了。其他什麽都可以啦。

看了那些,心情好多了。
總算又個是讓我覺得有力量繼續下去的動力。

昨天買了《愛就宅一起》的dvd回來。
今天下午就拿來看了,雖然看過一次了,但在看多一次既然發現好笑的地方耶。
真有趣。可能有人已經發現了,但我是有點慢啦,可是至少是自己發現的哦~
有時嘛,因爲要拍很多盡頭,尤其是角色的特寫,所以一場景需拍幾次。
藝人手上拿的東西,通常在說同一句話時都會在不同時間點拿起不同的東西。
今天既然發現楚楚跟默默在收拾她們爸媽的房間給mars的時候,楚楚跟默默説話時
在楚楚特寫的鏡頭她是拿著那藍白的盒子想放進箱子裏,而那花花的盒子還在。
但儅鏡頭拉遠的時候花花的盒子卻不在了,而那藍白的盒子卻還是在上面。
哈哈~ 這個嘛我跟我表妹說,她卻笑到差點把嘴裏的麵包噴出來啦~
小小失誤啦~ 笑笑就算了(開心以下,疏剪壓力哈哈)

至從看了終三還有一些跟戯有關的討論后發現我看戯變得超仔細的哈哈~~~~~
尤其是角色在那東西時我變得特別注意了。哈哈~(説笑的啦,看爽而已,不會怪人的,因爲是人都一定有漏洞嘛)
練出來的哈哈~~ 有時那些小小的漏洞蠻難找的,可是還是有人看到了。
超厲害的哈哈~~ 而且我們回看時真的有耶。。。佩服了。

好了要去看戯咯。掰掰~
有空再繼續看完後面的部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