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全局終~好甜蜜哦~(終極三國53集)

哈~很多劇情被我才到咯~
結局超甜蜜超好笑的~

過去的一個星期沒發文
但卻沒忘記53集的激動預告
所以當初想到一些怪里怪氣的結論

今天是邊看邊猜
首先萬萬沒想到的是
預告既然顛倒

老實說,這次的大戰算比33集更精彩又好笑
在備戰時馬超也不忘一點喜感
孫堅說有六只魔,但第一次出來的五只也太好笑了吧
順便拜年哦~真是的~
那五只魔出來時就猜到第六只因該是阿香了
五虎將更好笑,把出六魔聼成初六魔(#-.-)/r
還有一出來順便說“恭喜發財”哦~真是的~
貼紅包紙是什麽意思啊~
我真的搞不清楚
但還是蠻好笑的

雖然看直播不好處是
在精彩的部分就給我廣告
心都快跳出來了,突然一個廣告,很掃興咧
阿香出來時,我還有點嚇到
真的說沛慈演技蠻好的~
表情真的夠豐富~
當然魔化的阿香超正!(懂啦我說過,多一次不行哦)
脩真的很疼阿香,一看到是她
立刻喊停止演奏~
我的第一句話是:他捨不得!
寧可讓阿香攻擊他也不回手
阿香打了脩很多掌
看了真的很心疼,很不忍心
心快跳出來了~

哈~很多人猜對了
脩真的用了夠愛喚醒阿香!
儅他一談出夠愛就直接標淚
加上模糊的回憶畫面
不哭才有鬼咧~
阿香醒來的那段超感人
還有她情願打自己也不想傷害其他人
還幫脩黨的幾掌
每一段我的心差點爆出來╮(╯▽╰)╭
還以爲會有什麽傷心的事會發生

黨葉思提把阿香拉到他那裏企圖想殺了她
“阿香快飛”這首既然有出現咯!!!
我猜上次阿香唱時就已經開始鋪更了
記得好像有人猜過這首歌會有用到
真的沒想到有用到耶~
唯一沒想到的是,他們既然用微風陣陣
把阿香送到安全地方 ><
原來這樣也可以轉變成美好結局哦

雄封還有那火炎焱燚那段就不說了

夏天(大東)的聲音我好懷念哦
哈哈~還好夏天幫忙不然就沒救了

大戰后(也就是一個廣告后)突然是阿香的部分
感覺中間該加些什麽才對
但我懶得管啦,老實說孫權真的真的很疼阿香
只是不擅長表達
阿香要離開孫家時感覺痠痠的
也是有點捨不得從小到大的家

更離譜的是突然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哈哈久違的時空手機!
關羽跟脩說兄弟的情況時我在想
幹嗎不給每人一格手機就好咯
哈哈~
雲那段我聼不太懂
張飛那段真的很好笑
忠跟超依舊是圓了他們當初起點的夢想
就是開衝浪點,還有也不忘了一些搞笑部分哈哈~
會長呢就是預料之中哈哈,感情糾紛
一聼就知道不是好事,果然是阿標嫂!哈哈~
周瑜跟小喬定下婚約!哈哈~
還有小謹有兩個女朋友!哈哈~夠好笑了
盼望很久的貂嬋出現了!!!!終于!

 最後終于等很久的甜蜜閃閃的兩位
哈~轉學嘛~跟夏天同年級?這就沒說了(哎呀誰會去管啦)
葉赫那拉 宇香(因該是簡稱:葉宇香)名字是從哪裏擺出來的哦
不過比葉赫那拉 尚香來得好聽多了
哈~但葉宇香聼起來有點耳熟
明天有空想想看哈哈~

當然甜蜜的這兩位真的夠閃
哄~我還蠻想知道脩是怎麽找到阿香藏起來的三琿七珀戒哦
哈哈一定是心靈相通所以知道隱藏的地方哈哈
阿香跟脩這段真的甜蜜到不行
還有脙給阿香戴上三琿戒是在代表求婚嗎?
很好奇噢~哈哈但最後那一幕還真的表現出甜蜜幸福的感覺~

好了說太多了
終于看完最後一集了
甜蜜幸福的結局,但又很捨不得~
好咯可以好好睡覺咯~
明天見!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