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感想時間~

昨天看完終三結局后感覺空空的耶
通常看完一集會回想下集預告
但現在腦海卻還是結局那段哈哈
不知道該哭還是笑還是捨不得
(以下本小姐又要開始廢話一堆咯~請見諒咯~)

當然我覺得這集很精彩
看到“全劇終”是感覺好像放下心了
捨不得但很滿意這樣的結局

雖然一開始不像我看一家一樣從頭看直播到結局
卻是我在終極系列裏最有感覺的一次
知道嗎?如果沒在電視上看到第一集
可能到現在我連戯裏的新演員都不知道是誰
要不是我好奇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每個人依依不捨

看著戯裏角色的成長,演員的成長
劇組的用心
哇這一年來的努力真的辛苦
我們嘛一起跟著角色哭,笑,生氣等等
這次因該是我看戯哭最多次的一部吧
看見了友情,親情,感情的重要性

一開始的脩真的很冷酷
但慢慢的發覺兄弟之間的友誼
和他們相處變得不一樣
加上那一開始鬼靈精怪的阿香
讓他動了真情不然到現在還是那
彈琴不談情的脩哈哈~
修要演劉備跟脩這兩個角色還真不容易
但明顯的演得真的很好
真劉備還真的很欠打
而脩卻是那麽為阿香跟兄弟們着想

沛慈呢就不用説了
看十集裏的她跟現在53集裏的她
真的很多變化(因該說是沒想到的演技)
記得29集脩離開篇,還真的讓人心酸
為演技加了不少分
還有33集和董卓的大戰更是加了不少分
還有很多,很難一一說出但大家都知道對吧
就像很多寵物迷說的不像是第一次拍戲的人
真的。我也這麽認爲。
如果不是這部戯也不會知道她的歌聲也是真的特別好聽
很有吸引力,很有感覺

五熊跟寒是從一班到一家都看過她們(雖然一家裏沒有五熊)
是終極系列的常客
當然演技就不必說了
前輩哈哈~但還真的佩服五熊
第一集到最後一集真的都有她耶!
老實說小喬這個角色讓她演真的很豐富哈哈~
寒雖然出現不多但至少幫劇情加了不少深色
尤其是她第一次轉進東漢時的那幾集

任蓉萱呢本來是認爲貂蟬這個角色沒什麽可以發揮
但過後那個喝完變很大后真的讓人很驚喜連連
本來因該可以跟好發揮但卻不知道爲什麽
第三季消失很久咧~
本來是說用她為第一女主角
但到後來好像很明顯有人比她。。。
哎呀~不想得罪人啦~
老實說她也算演的比我想象的好很多。真的。

武虎將呢一開始真的以爲當中宇威最帥
但個人過後慢慢認爲紹翔比較耐久哈哈
我不大清楚其他人演這部戯之前的背景(除了宇威之外)
但明顯的好像都有一點經驗或跟演藝圈有關
好啦老實說我不大注意他們=.=""
所以沒什麽話能說
但戯裏最喜歡馬超和黃忠那搞笑的部分
尤其是那瑪麗亞=.=""
從那個鎖瑪麗亞事件后每個回憶或故事都是他們演
不是笑倒在地上就是笑到暴~
張飛呢就是那傻裏傻氣的個性有時讓人哭笑不得
趙云就比較沉默,很少説話也就不大注意=.=
關羽呢就是跟貂嬋的苦命故事也是第一次除了修香以外哭的情侶
宇威演技就不多說了,因爲他算有蠻多經驗的
其他呢對我來説因該算很好了

陳乃榮呢我有點難説。就出乎意料吧
第一次看到他是終三第一集
過後是完全娛樂
那時才知道他是歌手=.=""
因該也是因爲這部戯人氣才加加加的(因該說每個演員都是一樣)
真的很難平耶~~~
我記得他說過一句“我是陳乃榮不是曹操或會長哦!”
那時就想啊?哦。從此才知道他的名字>.<

其他演員還很多但很難一一說出來
因爲真的太多了。。。
大致上因該沒忘記主要的人吧
以上只是我突然想到的一些感想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請說,也請見諒

本來是說想寫修跟沛慈的部分而已
但又覺得好像太自私了一點所以加了多幾個咯~
好啦到最後一些話了

最近看了很多小説創作
加上昨天的完美結局
突然想寫終三的序文
53集后的故事,可能考慮以下
找點資料再説。嘿嘿~~~~

好了廢話說完
可以睡覺咯
明天早班!先睡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