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真是的~這樣也可以哦~哈哈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哈哈打算自己出去走走
哎喲~一大清早就看到兩個未接聼來電
看看號碼就知道一定是誰打來咯
原來是同事=.=哎喲既然想吵我哦哈哈~
哈沒想到已經起來咯

下個星期的輪班表好像出來了
哎喲只是打過去想問誰那麽早打給我 
哪裏知道一個接一個聼電話=.=
差點聼不出誰了
一個打來想吵醒我
一個打來想跟我換班哈哈
還有一接到點話,
第一句就聽到我們每次聼電話時一定會說的話
我差點笑出來(#-.-)/r

好啦這只是今天一開始的笑話哈哈~
終于等到今天了!哈哈
終三50集!!剛好休息日!哈哈

今天因該拿薪水了
等一下去看看戶口有多少哈哈~~~
開心的咧~

昨天發現S.H.E有兩首新歌
好像是《就想賴著你》的歌曲
都滿好聽的咧!!(當然啦)
現在是超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還有新加坡的演唱會
希望他們會唱新歌哦~哈哈~

現在可是努力的存錢
準備去臺灣旅行哈哈~~~~~~~~~~~~
順便買很多新衣服哈哈~~~~~~~~~~~~

不說了,該去準備準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