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平然的等待

總是想不到主題,但今天的很明顯了吧?
等待是漫長的,時間卻一秒一秒地過去

我已經等待過很多的等待
也不差那幾個
雖然新年快到了
但就是縂覺得少了什麽

說一說新年一到了
也就是說離我生日也不久咯
但卻感覺空虛
我說過今年有可能不會與家人過
很想在外面過,但打目前爲止沒人問起哦
不難過才怪咧~ 但也說過不差這個等待

好了不說這個了
最近工作時好時坏
但日子卻還是這樣過
同事都很照顧我,很謝謝他們
謝謝他們容忍哦早上神經沒接好就上班哈哈
像昨天,突然向一個同事問起
"u know who is dory?" (nemo's dad's friend haha)
過後開始學起dory説話哈哈(這是早上太悶的關係哈哈)
我那位同事差點被我傳染到哈哈
但早班有好處,就是早回家!

下個星期要求生日那天放假
終于拿到咯!哈哈
還有差點忘記
這個星期來了一位新同事
想不到她也是和我同校的哦
但不認識 =.=“”
============================= 
不說這個了,我還有一堆有關終三的事要說
這星期的東漢報報好怪哦
51和52集一起?
會不會是因爲新年的關係
所以下個星期來不及上傳,所以和這集一起播
但也太過少了吧
感覺很亂耶,都不知道這集跟下集哪個是哪個?
文字預告看起來阿香只有到52集才真正發覺那個劉備不是脩
但在51集的預告裏貌似阿香已經知道了
所以說很亂嘛

但唯一很肯定地是阿香如果真的被孫堅(也就是那個葉思提)
最後因該被孫堅利用,被魔化
這次東漢報報後面出現劇組新年祝福
分爲東漢書院,鉄時空以及江東區
東漢的有五虎將和曹操
江東區有孫堅,強辯,大喬,小喬和孫權
鉄時空很明顯的是東城衛和阿香

但很多人發現的卻不是阿香屬於鉄時空那區
發現的是她身上穿的衣服哈哈
貌似上次不小心漏出的照片因該是這件衣服
我還蠻期待那段的,那件黑裙子很正咧!
還有小帽子哦~~~哈哈
現在覺得東漢可憐得要命,女生都跑到江東了啦哈哈~
很明顯貂蟬因該沒回來過吧,不然連人影都沒有=.="

現在糾結還有幾個,終三到底有幾集哦?
上次記得五熊說過最後一集的東漢報報是她報的
51和52集連和一起報,難道還有53集?
但周瑜在這次的東漢報報卻說在這最後兩集的東漢報報?
一個字,怪~

還有怎麽看都好像覺得結局很不理想咧
如果阿香真的是葉赫那啦家的人
那不就跟白道異能家族是到反的嗎?
不要跟我說,會跟那雄哥跟葉死人一樣哦
真是的~ 但因該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吧
這條路因該是唯一的路,才能讓兩人有好結局哈哈
希望結局不會跟一家或一班一樣怪
我終究相信事情有好轉的機會哈哈
不然哪會說上是偶像劇咯哈哈
偶像劇通常都是好結局嘛哈哈~~~

好了不說了,需要休息休息。
這兩天都很早起,睡眠不足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