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激動激動~~(終極三國52集+53集精彩預告)

啊~~既然有53集!有下集預告!
而且是大戰!!!
預告還真吊人胃口
但還是先說今天的劇情吧

雖然還是對預告有點激動
忘了今天的一些橋段
但我盡量

首先該說真劉備還真的在改變自己
還說了“對不起”耶
算他還有點良心
可是戯才剛開始我就哭了啦
就是阿香拿回三魂七珀戒那段咯
過後就是雲忠超知道脩的事
而且我還覺得在這關頭還來個搞笑片段
我說我還真佩服編劇
可是回憶的幾段其實能用“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帶過
我覺得剪接師剪除這回憶段因該是
加片斷因爲大戰太長需要多一集才能解決
所以找來以前的片段
但我覺得還蠻有感覺的
這段又是一個哭笑不得的一段
關羽和張飛沒死!!!
超高興的
黨他們聚在一起時,超感動的
 
今天真的有很多好笑的部分
好像脩打siman給孫權問孫家有沒有密室
最後既然有!丟臉死了哈哈~
孫權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祭天那段也是有點好笑
廣告時就猜到過後什麽是了
我還大笑一場

小喬跟周瑜的感情現在算是蠻堅定的
還很甜蜜哦~ 跟曹操那段也很逗趣
周瑜吃醋的表情超可愛的哈哈~
兩個大男人要吵架,最後是小喬 黨和事佬哈哈~

我真的很想罵一罵孫堅
把阿香帶走,還魔化她!
好了終于説到預告了
這次的預告真的超級長~
超喜歡但超糾結~
而且激動加。。。加。。。唉呀,看了預告就知道
哈阿香魔化的造型真正!
雖然看過但,預告裏還真的有點可怕
好擔心阿香會出事
儅她掐住脩時, 脩說了“阿香是我”(大概大概這樣)
就已經快撐不住了
過後孫權說了一句這麽“葉思提 我要找你報仇 你會後悔親手殺死阿香?!!!!!”
真的徹底嚇倒我了~不會真的有事吧
只能想起博炎說過一定會是好結局
所以咯真的安慰自己一下啦~
我覺得魔化后的阿香因該還有一點理智
哎喲~下一集又要掉淚了啦~
覺得下集有多過一半的時間是大戰
超精彩的
 
而且我發現今天來貼吧一起看直播的人變多了耶
既然會説到60多篇,好久沒有那麽多了
果然最後幾集真的讓很多人期待著哦~
下一集因該是最後一集了吧
我看很難在擠出劇情了
超級超級期待大戰還有最後一集
 
個人覺得這個大戰因該能看出演員們的演技吧(光看預告就覺得這樣)
這點下次再説了
很遲了,而且明天是超早班
所以這次破表的既然在20分鐘裏擠出這篇
好了今天就不標出重點
如果我有什麽要補充的,因該會到后天在說了
那就先這樣,晚安,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