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激動激動~(終極三國51集+52集預告)

這個星期有點遲才寫感受
那是因爲昨天頭真的很痛
而且是硬著頭皮看完51集
真是的,又有哭戯,明明就頭痛得不得了
卻又要我哭,是蠻難受的
剛才又重看多一次
因爲昨天真的是半睡半醒
完全就漏掉前面的那部分
偷偷說,昨天看到一半,
趁廣告時跑去吐了一下=.=
真的還是第一次生病卻還有力看完哈哈~

好了回到正題
這集既然有兩個人“不翼而飛”!
好悲傷哦~明明才剛回來
現在有消失,哎喲~
真的劉備一回來,就真的走向三國
真的很欠打~

還有早就預料到喬瑜會是第一個修成正果的一對
原來小喬的禮物是舞蹈哦~~好懷念哦
而且跳得很好哦
又發現嗎?這一場盡然是終三拍的最後的一場戯哦
哈就猜到他們一定有吻戯哈哈
好甜蜜哦~~~ 小喬害羞的樣子超可愛
現在的小喬了解周瑜了,關羽“不翼而飛”
她卻不像以前一樣亂怪周瑜(甜蜜~)
閃光戯好久沒來咯哈哈
但我還蠻想看另外一對的閃光戯啦 

討厭的劉備,真的很不得把他打倒“不翼而飛”
對阿香很明顯的很冷淡
又要關羽守荊州,最後害他“不翼而飛”
而且連累到張飛
現在張飛知道劉備不是脩了!
哈哈還好那個暗號有用得着
“公鷄咯咯叫,母雞吱吱叫,那小雞怎麽叫~”
“小雞咯吱咯吱叫!”哈哈
明明知道劉備是脩演的
但還是莫名的想扁人!
這麽說就是脩的演技很好哈哈

做到脩被冥跟戒戴走那段就是哭的那段
哈原來真的是脩跟阿香吵架后那段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原來我們原本就猜對脩跟劉備是及時調換的
脩喊了三次的“阿香,再見了”哭到不行
我還以爲真的真的真的再見
戒跟冥還蠻有義氣的嘛
但萬萬沒想到盟主卻親自來銀時空!
第一次聽到亞倫的聲音我還以爲真的會出現
哪裏知道。。。沒找來亞輪就好了
連寒都被拖下水。
哈哈雖然看了有點怪怪的,但我還蠻佩服劇組的哈哈
這樣也可以擺出來=.=
老實說脩的名字也是太長了啦
那怪連盟主都不想聼哈哈~~~

也就是說在那時候
連盟主都不能肯定孫堅跟阿香是鉄時空的人
所以現在脩還是不知道阿香是鉄時空的吧
還有盟主的私事也太。。。。。。
哈哈黨盟主說“孫尚香真的把你調教得很好耶
不禁大笑出來,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戒說的對脩是不願意讓那沒資格的劉備戴上那三魂七珀戒
還有那是暗示阿香脩走的最大一點
所以咯~

哈雖然劉備知道很多脩在銀時空的事
但卻忽略了,一點,而且只有脩知道
所以漏出破綻咯~
哎喲~51集預告多剪了啦~
阿香那段根本就是下一集的
那時看到文字預告時就已經發現有點不對了
但也好啦,也就是說,他們多剪了一些片斷哈哈

52集預告,想想因該不是大結局
連一點大戰的片段都沒有
第一段因該是下集開始的第一段
也就是阿香確認這個劉備不是脩
還有要他把三琿七珀戒還給她
我還真的以爲那個劉備不會給回
算他識相
阿香想去鉄時空找脩哦~~~
但她是跟誰說那句的?
孫堅?覺得孫堅已經知道那時的劉備是脩了吧
可是這樣叫脩的全名我還有點不習慣╮(╯▽╰)╭
還有脩說的那句“孫堅已經練了暗黑真經了,
他現在身上有鉄時空的魔化體質,
孫堅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阿香她可能會有危險”
這一句我還在想他是跟誰說的
照他那麽說,他不就知道阿香是鉄時空的人了吧~
好希望有個好結局
在目前看來,結局還有一集
52集是在鋪路給大戰
不可能在下集那麽快就大戰
劇情會太趕
所以真的認爲有53集
五熊也說了,最後一集的東漢報報是她報的啊~

還有這集在廣告前不是有一段賀年祝福
有幾段突然冒出來,還真的嚇到我
但真的真的發現那場是大戰的時候!
所以阿香的那服裝還真的是魔化后的吧
真的很正哦~~~期待
但在此說一句,新年幹嗎播虐的片段啦

最後這個不是跟終三有關
而是在多9天就是我生日咯~
但怎麽覺得今年很冷清?
冷清到不知所措
我已經放話説找我出去
現在爲止只有一個好姐妹問道
我卻跟她說我在等莫一邊問
我以前說過今年因該不會在家過
如果真的沒有,那我願意找她一起度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