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新年快樂~

對了好像還沒說聲新年快樂喔~
今年的新年比較安靜一些(也不知道爲什麽)
比起前幾年因該說少了很多人
但還是算蠻愉快的

昨天初二就回去上班
但還算蠻好的
人也比較少
但就有幾個特別欠打的人
就不說了,自己知道就好

咳~~還有5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到目前那天還是沒人問起(除了一個)
這是什麽意思?
好啦。明知道“大家”都很“忙”
對哄那爲什麽星期六還是有空說想聚一聚?
我每個星期只有一天是休息天
當然是拿星期天啦
不然星期六哦
好啦不說了。。。今年因該是簡簡單單的過  #(┬_┬)泣!

說到終三嘛(這是每個文章我都會提到的吧╮(╯▽╰)╭)
到現在沒有人能確實的說他到底有幾集
52還是53?
52看來不可能,但又沒說是結局

哎喲~又要等到星期五才能知道
還好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

前幾天不知道是哪個大膽的人
既然放上被禁止的那張照片,而且被我逛貼吧時無意閒看到
也無意閒不小心看到那張照片=.=
我說嘛那個人真大膽
但後來好像被刪了
當然啦還沒播的戯馬那裏可以放
至於那張照片嘛不多說,只有一句話
是超正的,但要看請鎖定終三的大戰哈哈~~
(又是我咯咯索索時間 =.=)
哎呀~ 不多說了想回去睡一下
下午還得上班~
掰掰咯~如果沒事因該會等到星期五才回來這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