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開心與煩惱


種種現象看來我好像很久沒來咯
知從終三結局后,好像除了自己的事以外就沒什麽東西可以說了
哪裏知道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則莫名其妙的新聞
哎喲~又來了,而且這次跟直接更離譜
完全不知道重點在哪裏=.=""
還有事情好像沒頭沒尾的
很像是沒東西報就亂找咱們家寶貝來報(真是的)
一些資料有點錯誤哦~
哎呀~不說了不說了反正我不信就對了
炒新聞嘛。何必管呢哈哈

咳這次成績預料到一定不好
真的不好。現在找學校可真的有點難
很多課程不能報
我要的又很難進
報名會有點危險但希望能拿到
真的。

最近真的快累坏了
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工作的地方漸漸開始很多人
而且出現莫名其妙愛惹人發狂的人
有時我想如果沒做這份工
我萬萬沒想到這世上真的有那麽刁蠻有煩的人
真的尤其是那些讀書人,很不會體諒咧~
讀那麽多書跑去那裏咯?
白讀了哦。以爲我們小可以亂欺負咯~但在那裏上班認識了很多談得來的朋友/同事
真的有時候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說有笑。蠻開心的(除了那些惹人發狂的“客人”)


在家裏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還是有時間看一些偶像劇
最近在看《就想賴著你》,《紫玫瑰》還有《下站。幸福》
也算是蠻多的
但《紫玫瑰》是因爲梁文音才莫名去看的
雖然好像很久了但一直沒時間開始看
《終極三國》后真的發現少了一些樂趣
所以咯~那段時間拿來看《紫玫瑰》哈哈
老實說不是因爲沛慈而回顧星光二班
我才不會欣賞沛慈還有文音的聲音
也不會喜歡二班裏的大多數人
這個嘛~~

跟你們說哦~S.H.E 要出第12張專輯咯!!!!!
超期待的,而且出專輯那天剛好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高興!那天記我的心情一定超好的!
等很久了耶~ 今年可又是我瘋狂S.H.E的時候咯~
演唱會,專輯,偶像劇(我是說Ella的)等等等
但至於看到專輯有兩個版本時候
我就對自己說“又來了,又要我買兩個哦”
先看看有什麽吧,因爲我有點聼不懂那兩個版本的分別
明天又空在去研究研究
反正還有時間,而且薪水剛拿不久哈哈~

還有我說過五月去臺灣旅遊
我縂有這個預感最後又是去不成 #(┬_┬)泣!很多次都是嘴上說但一旦到動手時候就沒人要
那何必說呢?反正我這次是去定了。
哪怕只是兩個或三個人也OK~
只要能去到要去的地方
買到要買的東西就心滿意足了
我這兩個月上班, 忍氣吞聲是做什麽呢?
當然是爲了存錢去臺灣嘛
不要跟我說不去哦~不然我會發狂!哈哈~

不說了。要去查看S.H.E的東西,過後吃晚餐
所以下次見咯~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