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回憶

回想今年的時光,發現今年真的不太順利。
不順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麽過的。

對我來説今年課業上是我讀書以來最最最不順也是最不好的一年。
真的有時候想放棄。讀那麽多出來的結果卻比以前慘。
好懷念中學時光。那每天上課不會想睡,不會擔心跟不上。
很想念那每一天坐在升旗禮廣場的地上等著學生慢慢的過來,
每個星期的古箏練習。雖然很累,尤其是會考那年,但卻是熬過去了。
當時的成績普普通通,但至少分數都是我覺得滿足的。
但現在,看了今年的成績,我真的真的發瘋了。
怎麽那麽差啊。之前不及格的科目,在9個科目裏最多只有兩個。
現在雖然只有5個科目,卻有3個不及格。(是說學校的考試)
會考根不用想,我覺得慘不忍睹~

朋友方面,這兩年認識的朋友老實說使我感到很滿足的。
中學時有個老師跟我們說過,上高中認識的朋友會不多。
因爲這兩年很快就過。
但我倒不覺得是這樣。我認識的朋友都很好。
也覺得會一直有聯絡。
但這個月我發現我可能錯了。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想太多。
縂覺得離他們越來越遠了。
有時他們說的話我完全聼不懂。
其他人知道的我卻不知道。
想說的東西卻好像對不上綫。
偶爾想說說無聊的東西也只能在這裡說。
每個人現在都很忙吧,工作的工作。
我也想啊,但就是問題多多啊。

今年倒數本來想和朋友過,但好像都沒空。
有朋友又工作。
姐妹也有考試要讀,不忍心問她,就只好跟她一樣自己在家看電視倒數吧。
反正scv54頻道可是有台灣台北倒數直播哦
而且那裏剛好有我超喜歡的幾位歌手。
有S.H.E,飛輪海,五月天,林宥嘉等。
至少心情會好一點。

好吧就到這裡後天會再來加上2009年最後一年的總結還有2010年的願望。
就在這裡說bye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