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悶與傷但好笑(終極三國43集)

又來咯~ 我現在還在笑~ 片尾曲換咯~
前面本來有點悶(感覺有點開始脫戯了)但笑點有在。
後來看了預告心正個還是沉下去。可是過後被片尾曲笑醒
上次聼武虎說片尾曲會換,心理是有準備這集可能會是新的歌
但沒想到既然可以讓我從頭笑到尾
一開始的歌是有點嚇到我。但剪接師夠厲害了啦
笑點一百分~ 老實說歌本生就已經有點逗笑的感覺,再加上那些片斷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這集沒脩或阿香但片尾曲可以回憶到他們以前的一些甜蜜片斷也算是有收穫啦可愛~
還有我發現後面可能會有超跟忠的出現。還是前幾集我沒注意到的橋段嗎?可能是播過的我卻沒有印象。
而且有些片段貌似還沒播出哦~ 期待~
可能我早上在看多一次(我還是覺得我會從頭笑到尾耶)但還是確認一下吧。(現在有點累了)

43集嘛,主要因該是環繞小喬的事吧。
本來看喬瑜很甜蜜的踏轎車,後來鬧翻。咳~(啞口無言)
小僅快出來~ 幫他們和好啦~
目前就根本沒有一對是順利在一起的。很難過耶。
會長失明,恢復視力也太快了吧

孫堅跟袁紹的那段殺氣蠻大的。東吳書院(也因該就是三國裏的吳囯吧)要建立咯
袁紹說一定會搶到阿香,但他知道阿香現在不再江東孫傢吧?
問也沒問她的安危,還說關心。。。(這個嘛,我是對袁紹有點偏見。=P)
 
可是這集還是有一些好笑的地方。
記得最清楚的是“關鍵字入侵心脈”哈哈
而且這次是曹操!
還有張飛跟諸葛亮那段,連SJ的SorrySorry都搬出來了!
還有一些但又點懶得說=.=

雖好看但還是覺得有點拖,而且拖得很厲害。可能是要建立過後的三國,才要打個底吧
根何況東漢需要經歷過一些困難,過後才有跟好跟強的未來嘛。
上次讀到修的戯份被剪兩集,因該是這階段吧。足足兩集,43跟44(貌似沒有他,預告分明是在說44集是大喬跟孫權爲主
咳~連阿香的影子都沒有。。。
但我說過無論如何還是會看的。因爲支持的不只是兩位藝人而是整組團隊。^^

差點忘記,下集鬼鬼出現咯~哈哈有點期待。孫權有什麽秘密啊?好像知道。
這是我看44集的推動力哦!期待~(還有想說,不要再加人了啦。越看越覺得主角們的戯都快被搶去了)

想了想,好像覺得編劇沒有新的笑點了。這麽我覺得他們是在重復笑點
像是“關鍵字入侵心脈”還有如果沒錯42集好像也有一段是以前的但現在一時想不起。
而且今天新加坡(都會台)剛播完第二季。發現那Salute的那段說第三季會有很多閃閃LOVE戯。
果然有很多LOVE戯但好像閃閃的話就沒那麽多,大多數都是超悲的啦。。。(超:什麽呀~)

今天突然想到這一點。很多人都在擔心三國的結局,我也不例外
我們都很擔心結局是悲的。因爲我們知道真正的三國故事就是這樣,
 而且因爲我們不知道《終極三國》的結局(根本就是模糊的)。

我們都在猜誰會跟誰,誰跟誰最後會不會分開。我們根本就不曉得,所以很擔心。
這跟大多數的偶像劇不大同。像《愛就宅一起》,《桃花小妹》,《公主小妹》,《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的戯我們都知道女主角一定會跟男主角。
很明顯的是個好結局。所以看的是他們的過程
而《終極三國》走的不只是過程而外加了結局的部分。是平常“擔心”的兩倍
所以才繼續看下去,想知道結局。但我覺得拖太久看的人覺得有點難受了
到頭來很多期待的人越來越難看下去。尤其是這幾集看下去好像讓人感到跟害怕,害怕真的是悲的。
好想知道一些頭緒,至少安心一下也好。或者儘快撮合一對啦。

最後那段是我最近看戯時感覺到的。沒有針對任何戯或人只是本人的立場
如果有不悅的請說哦~ 還是一句,不管劇情又多拖,有多悶什麽的我還是會看直播
這是我給自己立下的,不會因爲莫些人不在而不看。(本人覺得有點幼稚/太現實
好了也很遲了,就在這裡停筆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