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回來咯~(終極三國42集)

昨天晚上下飛機一回到傢(日本蠻好玩的,但語言真的一大問題,大多數時間都聼不懂他們說什麽,只好給他們一臉問號的樣子)
梳洗了一下直接就開電腦準備看戯。
我說嘛才一個星期怎麽那麽多事情呀~
不止去了三國管網,也去了貼吧,飛輪海國際網(超久沒去的)
發現飛輪海不止16號會來新加坡,聽説26號會來演唱會dvd簽名會。記得年初第一次去他們的專輯簽名會,嚇到我了。
雖然說我一早就去,但已有很多人。還好那時離舞臺不遠,至少好看得到。
當時好像沒簽完。而且聽説我們在3樓,人龍既然排隊到4樓!後面的人沒簽到。
經過那次,我覺得這次他們會更早=.=“

好啦今天不是來講這個的,主體是三國42集啦~
又是哭到不行的一集。
我說嘛諸葛亮每次都那麽幸運。質子這樣也可以。。。

心靈感應說的不就是脩香嘛~ 29集阿香感覺到脩在附近,其他人卻感覺不到。
而這次是脩感覺阿香在附近。兩人有夠心靈相通咯~
根何況我覺得,阿香特別特別了解劉備脩。也對啦
每次劉備脩說出一件事,每個人都會看表面來解釋他的理論。
而只有阿香能真正了解劉備脩真正的原因。
就像這次,張飛(他每次只看表面的啦~)以爲脩真的要把阿香儅人質。
而阿香一聼就知道另有原因。
阿香對脩說的話讓我好激動好感動好感傷(有點利普但我有點詞窮啦~)
她哭我也跟著哭了~ 又要分離(編劇啊~何時才能讓他們好好的相處啊~心痛耶~)
脩寧願見不到阿香,寧願把她推走,也要她安全。(感人~)
那個吻戯有點突然(真的沒料到會有這段啦哈哈)但蠻有感覺的。哈哈~

説道大喬那裏,孫堅真的痛恨大喬哦。無論如何要把她置於死地。
跟孫策談戀愛有什麽不好。孫權喜歡她又不是他能控制的。真的覺得孫堅有戀子女症=.=”
那麽’保護‘他們三兄妹。
而且雖那麽欠打喲~既然污衊大喬。希望他們可以救大喬(我本來想叫小喬用微風陣陣也把她送到幽州去,但後來知道不行,因爲會害到小喬)

説道小喬,第三季擺明就是説喬瑜嘛。但這幾特別的甜蜜。
超喜歡周瑜要‘把妹’的招數。笑到肚子痛。
想小喬回到自己身邊,連強辯也出馬咯~
黃牛清唱好好聽哦~~~ 哈哈
本來以爲喬瑜會是脩香,羽蟬當中最先有結果的,但看了43集的預告我整個傻眼了。
什麽嘛,這集甜蜜的要命,下集翻臉哦。什麽嘛。

怎麽縂覺得故事越寫越多結。而且那麽多結,及時才一一解開哦~
最大的問題都沒解決,小結又那麽多,怎麽拆哦。
- 蕫卓真的死了啊?那貂蟬呢?
- 呂佈會回來嗎?
- 脩去找阿公做什麽?難道又有什麽驚天動地的事要發生了?
- 最大的問題,時空問題。脩香會怎麽樣啦(這可是很多戲迷在等的哦~)
- 孫傢可真是有很大~的問題。到底他們是什麽人。很可疑耶。
- 武虎將會回來嗎?
- 那誰會稱霸天下?劉備脩和曹操??那袁紹呢?會怎麽樣(特別是和脩香的問題)
還有很多啦 但寫不出來。就那麽多,而且時空問題我覺得需要時間解決,而且聽説最遲一月殺青。那因該會由48集以上,但時空問題要大概三集來解決吧。
天啊~ 況且劇越變越悲的感覺(有種直覺告訴我會突然180度變但如果太突然會感覺劇情太快啦)

還有別再加新人物了啦~ 就快要把整個主要演員都換掉了啦~
那當初用他們來宣傳幹嗎?新演員是會讓劇情跟精彩,但有時也要加回主要的演員才行。
雖然知道主要演員都需要休息(畢竟他們也拍了一年)但偶爾出來一下也好。
很想念武虎將(特別是超跟忠)還有貂蟬,就連華佗也是。

 每次覺得有很多東西說但想到這個就忘了另外一個。好啦現在就到這裡。
 如果有其他的事會回來說的^^

就在此停筆了。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