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終極三國41集)

我的天啊~ 今天的劇情有點悶,加上廣告超級超級多~~~ ψ(╰_╯)σ
超氣人的~ 啊~~~~~~~~~~ 90分鐘的戯我看至少有15分鐘是廣告吧~~~
好氣好氣~~~ 
但... 看到後面和預告我覺得下集會哭的很慘
可是我下個星期五在日本啦,不能看直播。嗚嗚嗚~~~
下集比較好看啦。。。嗚嗚嗚~~~

今天的劇情唯一部分讓我有點激動的是修香的那部分(有點奇怪啦,就是那幾分鈡而以但足我哭了)
不知道是我最近情感‘脆弱’還是考試一團糟,既然小小的事就開始哭了。
人都在江東了,卻不能看到阿香。感覺好淒慘好苦好坎坷哦~
劉備修一開始彈吉他的那一刻既然哭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及時變得那麽脆弱~ ╮(╯▽╰)╭
我不要悲劇啦~~~~ 真的不知道編劇要往哪裏去,但不要悲劇啦~ 我怕會哭的更慘。。。

 好笑地方是有啦,但不多。而且還是覺得超跟忠的搞笑部分比較好笑(又開始想念了~)
覺得沛慈在這部戯裏有夠多‘突破’的演出啦。今天做那個運動的部分真的有夠嚇到我了 (﹀_﹀")
但是我覺得蠻可愛的~ 有點喜感哈哈(咳~可是到了修那段心情真的是180度變耶)

縂覺得今天的戯是爲了下一集打個底吧所以悶了一點(雖然覺得是悶了很多點啦但看在下集的份上就饒了他吧)
又一次的預告讓我忘了今天做了什麽?只記得阿香和修的部分。╮(╯▽╰)╭

41集就不多說了,反正我現在擔心的是下一集。
就知道42集一定好看(第六感最近超強的)因爲我去旅行所以希望42集會平平的代過,
但看了今天一開始悶到不行的劇情就知道下集有好戲了。。。(咳很想看42集直播但不能咳)
啊~~~~ 42集的預告真的一直在腦海裏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亂,但百分之百下集感情戯至少佔50%(或多過)(雖然覺得預告有點不能相信,但就是這樣)
阿香哭了~ 人質?分開?什麽事啊?孫權傷了小喬?小喬和阿香又怎麽了?
而且周瑜既然下跪,求劉備修,為的是想知道小喬在那裏?
問號很多。真的嚇壞了,希望沒事。

現在我唯一想時間盡量快過去,星期五快來。
只是發洩一下,往好的方面的話,我覺得今天的劇情過得去,至少有期待的事。
而這次我覺得不會比以前的等待來的慢,因爲旅行呢時間過得很快,所以很快就到星期五了啊~哈哈
但我只有星期日晚上才可以看(也好啦至少晚上能哭就哭)
就期待42集的到來吧~ 就在此停筆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