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是我多心嗎?(終極三國41集pt2+42集預告)

編劇加剪截師真的很成功。現在一直在想昨天晚上的事。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純粹只是說說的。
我說的是孫堅和阿香的那部分。
後面當阿香走回房時,孫堅說了
“說他最喜歡最寶貝的人是劉備。一句反駁都沒有。三嵗以前最喜歡的人是老爸”
有一個三嵗的事,有關係嗎?

今天看了官網的一些討論。
看到一則是說他們繽紛兩路‘救’或則是‘脅制’阿香。
討論著是說爲了救出阿香,利用小喬去看阿香時趁機幫她逃出去。
不是沒道理啦,可是突然想到,小喬能去看阿香嗎?
軟禁她的可是孫權耶,有那麽容易過哦(是有可能。大喬要求!哈哈)
這我突然想到爲什麽劉備脩會說要用阿香當人質了。
可能是一方面當他們的“人質”,事實上是救出阿香把阿香帶到劉備脩身邊保護~(我是這麽覺得)
 
然後如果沒錯我看到昭烈好像穿了阿香的衣服似的。
而看了那討論,是有可能啦。
就是繽紛兩路,分散注意力。
所以昭烈,劉備脩還有會長一起。而阿香,小喬和張飛一起。讓其他人誤以爲昭烈是阿香(但很明顯耶,昭烈是長頭髮嘛,奇怪)
説不是沒道理啦,可能性是在的。
但爲什麽追劉備脩的不是孫權而是強辯?
難道孫權看出來?哈哈(亂想的,看了下集就知道了咯)
 
可是阿香哭的那段真的不禁讓我想到現在他們分離是爲了從孫權那裏把阿香‘救’出來
這裡就已經讓人想都要哭了。那到時脩要離開銀時空會哭的更慘吧。(很捨不得啦~)
分分離離很難受啊~ 第一次是婚約被拉回江東,最後被脩帶回東漢。
第二次是脩差一點離開,讓他們跟觀衆哭到不行。
第三次是孫權把阿香帶回江東看老爸。
現在是爲了安全所以分開(因該是,但就是分開的一種啦。我者不敢想象過後還有什麽分離。四個還不夠哦。
這句話我會一直說,説到戯完爲止。就是不要悲劇啦~

看到小喬和周瑜和好,感到安慰。
老實說昨天第一次看預告時,真的忽略了那小段。那麽快,
人家被阿香那哭的部分嚇到了,既然沒注意後面小喬跟周瑜那小小甜蜜的那段

這麽說後來每個人都會沒事咯?小喬沒事,就代表其他人因該也沒事啦。
可能是多餘的擔心了~


上面所說的都是預測加推測加。。。
所以被當真的。看了下集就知道咯~ 期待期待
 (這次我敢說我下個星期會過得很快所以哈哈哈不擔心日子難熬,看上一章就知道咯~)

就在這裡說掰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