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想念.回憶

想念是心中的惦念,渴望見到喜歡或愛慕的人
思念也是。

這兩天都在看三國的討論區。
想念這個字出現的越來越多。
想念五虎將,想念脩香,想念貂蟬等等。
我也在想念啊。有誰不想。

心中總是有不安。
主角大多都跑光了喔。
我堅決他們只是消失一下,不是跑光。
根何況戯主要的故事是從五虎將,劉備,曹操,貂蟬等開始的。
所以嘛,結局一定是會有主角們才算完美結局嘛。
可是消失的未免太久了吧。
 
雖然知道故事需要走下去,陸陸續續也需要一些“客串”的角色,增添一些劇情。
但角色過多反而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新角色出來沒關係,但主角也因該在嘛。
好啦不說了。不然又要咯咯索索了。

想念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回憶也是。想回憶以前的片段才能感覺到一些平復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現在只要有一絲的畫面,就算一秒也好,也夠滿足了。
知道我在說什麽吧。
想念歸想念。還是要想到其他人的辛苦。(雖然我有時也是在埋怨爲何不能兩全其美)
再加上一些莫名的文章,新聞也變少了許多。
難免會讓人家胡思亂想。
爲什麽沒消息,需要那麽隱秘嗎?壓力吧。
莫個頻道的偶像劇常常會在一個娛樂節目上播出幕後花絮,而且差不多一小時的花絮。
至少可以這樣吧,那我們也會知道一些去向,也能看到他們幕後的情況嘛。
雖然不再追那部偶像劇(在等新加坡頻道播)但我每天都在看那個娛樂節目,所以直到他們的狀況。
心有點羡慕。很羡慕在追看的人。
我不要求很多但至少花絮能多一點。一點就好。

今天剛好近到華研的管網查一下S.H.E和飛輪海的一些新消息。看來需要等多以下吧。。。
逛呀逛舊書一道一個標題。哦有人想要沛慈簽給華研哦。恢復也很多。
傻笑了一下。若果是的話就好,但因該不可能。(不是再潑冷水,是真的有想過的。華研的藝人好像已有很多了,再多下去粉絲又要起内訌了)
内訌的原因就不說了。。。 心情不好~

根加讓我心情不好的事就是後面這個。
事情又再次被提起。
16號飛輪海來新加坡。亞倫生病了(咳好好照顧身體哦)而且看了新動網(xin.sg) 的文章我差一點跌下椅子。
哦晚上八點半的東西,早上四點就有人排了哦。就知道后暖會議定很早到的。(雖然不一定是第一個)看就知道是那個了。
這個嘛就不多說誰。雖然不處於一個后暖會的成員,但我大概知道一些事嘛。
上次說過一定又會使很多人的場面。一定會有一些内訌。
人人都想搶到第一個位子。第一個位子有那麽好嗎?
還不是一樣能看到他們。(這是我有點不想去一些活動的原因)

有時我覺得因該舉行一些號碼牌等的東西。看你幸運或不幸運,拿到什麽號碼牌,前面或後面。
這樣需要排隊嗎?因該不大需要。但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超~不可能(超:哎喲有什麽事啦!)

不說了心情不好想休息一下。(如果今天的文章有什麽不妥的可以留言,今天只是想發洩一下心情)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