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心.平靜

平靜的心能讓自己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安靜的一天能讓自己多休息和恢復精神。
心,是用來聆聽的。
用一顆平靜的心來觀看世界的人事物是最事實不過的。

人有很多种,個性,思考能力也不同,有深的也有淺薄的。
每當一件事情發生,是人就有不同的看法。
但往往忽略了一點,就是膀胱者與當事人的感受。

看了沛慈和修最新的無名文章,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受。
大家都說藝人也是人,要體諒他們什麽的。
但很多都只是挂在嘴邊,說說就算了。
說真的有時也包括我在内吧。
有時喜歡或崇拜那些藝人,往往都會做出一些魯莽的舉動。
雖然有時不是不是故意的,但還是往往造成他們的困擾。

藝人和我們一樣有權跟誰做朋友,跟誰在一起等等的。
但他們去還要顧慮到廣大的粉絲。
有時想要有自己的做法或自己的東西,
每次都會有粉絲想到這個或那個的,把原來藝人自己的想法想成另外一種。

文字會作弄人。字少,意思解讀卻很多。
一句話有很多解讀法。
留言也是一種話,需要文字表達。
要解讀文章,到不如說一些鼓勵的話。

我承認,我可能犯過這個問題(但無心的)
有時我們也要想想,讓藝人沒壓力的走下去可能會讓他們走的更遠更久。
每天看到或遇到那麽多“壓力”是人也會受不了啦
時間雖然不多,但讓出一點時間,
把自己心平靜一下,讓他們有點空間與時間沉靜以下也好。
從新出發可能對他們和我們來説是一段美麗的開始。
過去的是是非非都抛在後頭。
美麗的開始是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粉絲是藝人最大的力量和鼓勵。
他們要的是懂事,成熟,信任和體諒的粉絲們。
不是那些動不動就讓他們有所困擾的XXX。(對不起逼不得已才罵的)
我對自己說要記得這幾點:
- 默默支持也是鼓勵藝人的一種,買專輯,dvd等等的也是一種。不至於要每場見面會或簽名會都出席。全部去是支持,去一兩場也是支持嘛。(這道理是從S.H.E曾說過的一句話修改了一下。這句話我永遠記住)
- 送禮物不如送信,心意是一樣的嘛~ 一封簡單的親筆寫的信代表自己的心意。減輕藝人的行李!粉絲不知你一個耶!他們可是有上千粉絲難道要有上千個禮物哦~
 - 藝人也有隱私。有權做自己的事。一則文章不代表什麽。周刊看看就好,別當真。要嘛真相只有一個,藝人自己清口承認,或是管網的消息
- 如果要自己的偶像能在這圈子裏長久的話,就要學會矜持。不要動不動就說這個公司或那個公司不好,要求藝人換一家公司。或要求藝人戲劇或唱片方面快出作品。都說慢慢來一定等到的,心急幹嗎。
- 罵藝人做自己不喜歡看到的事,不如罵自己不懂事。
- 藝人曾經也是普通人,也想過自己的生活,現在身份卻不同但還是一句體諒啦~

現在,除了關注脩香(我也是在說終極三國劇情)的劇情以及演員的演技。其他有關藝人的事我暫時放一邊,等到時機成熟了我會繼續說。在這中間時可能會加入我其他喜歡的偶像事情,分散注意力,減輕壓力。(突然發現這幾個月太關注一樣東西了。忽略我當初爲何開始黨粉絲的旅程。她們和粉絲的承諾怎麽能抛到後頭呢?我真該打。)
一開始是她們讓我了解很多事,讓我有個崇拜的對象。學會了很多。她們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偶像也會是我喜歡最長久的偶像。她們和粉絲承諾過如果可以一起唱到80嵗哈哈。(碎碎念時間又來了)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以上說的只是我的想法,要聼不聼你們自己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