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偷懶的一天哈哈(終極三國40集pt2)

想一想還是分開好了,不然上篇文章就會變很長很長。。。
昨天說到孫堅可能在用讀心術試探劉備脩。可能性是在但好像又不是,如果真的用了那孫堅不就知道脩的秘密了嗎?

東漢搬到江東荊州大樓咯!哈哈荊州不是劉備和孫權對戰激烈的地方嗎?
不知道編劇在搞什麽鬼啦。但發現銀時空是‘大致上’在走三國路,但只是和真正的完全不一樣。
三國變成劉備脩曹操諸葛亮,孫家還有袁紹?(這是看三國官網的投票看來的。還有劉備脩可是遙遙領先哦哈哈~~)

其實現在很想看到五虎他們耶。笑點真的只有他們才好笑。強辯是好笑啦,但好像少了些什麽的。。。
好了說戯裏的情節,現在是我的感覺。

久違的脩香這次怎麽讓我感到怪怪的。因該是他就沒他們閃光戯了吧。
説不上來有什麽怪的地方,但是跟以前有不一樣。
可能是最近東漢很多事情讓劉備脩感到哀愁吧。
但他們40集裏的巧斷還蠻閃的。哈哈。
還有我發現,最近劉備脩好像沒以前那麽無趣了。
情話多了好多,而且是超甜的哈哈~(超:干嘛又叫我啊~ 我在打戰中啦~
可能現在有互動,而不是阿香每次主動所以有點不習慣吧。
還有因該是少了兄弟們,氣氛大有不同吧
況且脩香每次閃光,兄弟們帶墨鏡的反應都好好笑哦。可能是這樣吧
但是兩個字,好看!哈哈
最後想給諸葛亮一句,哎喲諸葛亮哦不要儅那麽大的電燈泡啦~~讓劉備脩跟阿香有時閒獨處啦~~~

看來沛慈休息滿好的。感覺特別有精神。比修來的精神多了。
修看來很憔悴。。。
聼說最近劇組放假幾天。看來他們可以休息一下了。

看了41集的預告,無話可説。每次剪接就是故意讓我們覺得有很大的事情發生。
但後來。。。
象上次阿香說‘脩’那個字,還以爲脩真的說了但最後原來是他要阿香叫他的真名。
說到這個,那段我真的有一點感動加激動
脩爲了要阿香叫他的真名而騙她說他不會讀這個字。然後叫阿香再看著他叫他的名。
有話要說但又不能說。感覺好痛苦好難受哦~
 
下一集不知道會做到哪裏。越來越猜不透編劇的去向
而且說會拍到明年一月底,看來後面可能草草瞭事了。。
網上投票12月25日才完,就是説要等到25號過後的那一集知道誰是最後的贏家。
那不就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管理時空問題了嗎?
夠時間哦。。。那個問題可是很大耶。(好啦我就不想那麽多了,一邊走一邊看吧)

可是42集我不能看pplive嗚嗚嗚~~ 因爲要和家人出國旅行。只能在回來時才能看。
希望42集不會是那種超想看的那集不然我真的哭了啦 (┬_┬)
 
現在就說其他的吧。最近突然又想聼飛輪海的歌。(好久沒真正聼他們的歌了)
要不是U頻道有跟臺灣一起‘首播’桃花小妹,不然我現在還在s.h.e和終極三國的世界裏
還是覺得大東越來越帥咯~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而且最近因爲這部戯,覺得其實亦儒也不錯嘛
哈哈。。。但大東還是我最愛哈哈~~~(要不是大東,我之前在根本沒管東城衛呢)
我看很多人是因爲大東而注意到東城衛吧。(好了不說他們了,不然又沒完沒了)
這次飛輪海的三首新歌,有兩首我覺得滿好的。最喜歡的是《很安靜》也就是《桃花小妹》的片尾曲。
《誤會》和《守護星》還ok。
 第一次聽到《很安靜》就知道是飛輪海唱的。哎喲大東的聲音超明顯的。(要不然我怎麽是他的粉絲啦)
 一聼就喜歡上了哈哈~~
還有聽説12月16號他們又要來新加坡咯~~ 哈哈可是這次是要買M1的手機才可以。
咳~我看我不如等他們第4章專輯的簽名會才去啦。(越來越愛專輯,新加坡簽名會我又去哦。哈哈超好的。大東本人一個字,帥哈哈~~)
目前啊只去過一次飛輪海的簽名會,還有一詞s.h.e的。

説道s.h.e 的我還記得那天,超清楚的。因爲專輯簽名會那天可是我的生日哦~哈哈~
那次超剛好的。(下次有機會我會從頭說起。今年的生日是我18年來最最最難忘的
 
好啦咯籬笆說太多的。就在此停筆吧。
期待星期四的最後一張考卷!!過後就出國旅行咯~~哈哈~~ 好期待~~

最後加點好笑的(超:喂,你今天叫我很多次耶,有事嗎?你怎麽每次都那麽喜歡叫我哦)
 (我:不行哦~ 我就喜歡說超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