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3

終極一班3 第四集 哭哭~ 笑笑~

呀呀呀~我既然忘記更第四集的~T.T 看來我忙著我的文文既然忘了寫這~ 好了就趕緊在明天更新新的一集前更第四集的。

話説一開始雷婷換下髒的衣服那段我發現幾點哈哈。編劇有重用台詞的嫌疑~ 大東既然說了阿香的台詞XP “能不能換句新的台詞啊~” 我瞬間愣住了。哈哈!阿香上身呀~ 而且大東突然唱想飛我還覺得有點怪,這種場合唱想飛?哈哈我真的忍不住大笑。雷婷還說是“大叔style的唱法”,我心想,那雷婷要不要也唱一下呢?畢竟妳也唱過嘛哈哈!最後雷婷呀我也想說,左右不分是路癡啦~ 別抵賴了哈哈!你的左右不分實在太嚴重了。

而且我嚴重懷疑裘球是不是也有左右不分哈哈。她的腳傷我發現有時左腳有時右腳的。因該是疏忽把,不明顯但如果仔細看的人會發現的。

原來之前猜錯,信的的確確是小芹寄的。原來三年是因為戯里流星三年一次,所以三年后才寄出。雷婷跟萬鈞三年前好青澀好可愛~ 這整段讓我哭哭了~ 雖然有點不解爲何雷婷要自責。真的不是她的錯呀。萬鈞才是那個最最難過的吧,畢竟是親生妹妹。可是雷婷哭我也跟著哭了。看來我是被之前三國劇情弄得好容易哭哦。(那時劇情哭得更慘)而且加上背景歌很會帶情緒。只是我在想,怎麽每部戯沛慈都在哭啊。三國,一班2,一班3... 不過她演技的確從三國到現在進步很多很多。為她加油!還有其他演員也是加油!

萬鈞說的話的確對雷婷有影響,既然幫她走出這件事。給個讚!哦對了,小芹許的願望是告訴雷婷其實萬鈞也喜歡她?所以... 雷婷並沒喜歡他,所以才沒有舉動?好啦這點我就不多想了。之後看劇情。

我啊真的真的覺得是大東帶屎。連裘球都中屎了哈哈!説道花靈龍,那個誰跟裘球的對話,我很喜歡花靈龍那裝扮!帥喔!一直看花靈龍,有點開始支持花靈龍跟裘球了哈哈XP

耶說到這裡還是喜歡琴篷的戲碼。雷婷彈鋼琴好好聽~ 而且我發現,大東每次出現沛慈都很慘哈哈。不過兩人吵架擂台的時候很可愛~~~~~ 雷婷一說“屎上最強高中生”我立刻大笑了~~ XDDDDD 不過每次跟大東都好像是大吵一翻,但萬鈞一說話雷婷可是真的聼他的。他能讓她安靜下來?不過我是覺得因該是彈鋼琴能讓她疏解心情?雷婷彈的是沛慈自己的自創曲“小路亂撞”~好聽!!(我實在不知道該放雷婷還是沛慈天啊~)

至於裘球... 難道跟一班2 一樣,家里欠錢??其實看得出來裘球原本想要出手的,但被辜戰英雄救美。XDD 看著兩人,我還是覺得花裘不錯啦 XDD (慘了,我沒理會東婷或中婷,反而快變成有點冷門的花裘儅了XP)辜戰說的“你存了一塊錢才是賺了一塊錢” 我超同意的。存起來的錢才真的賺到。

説到北香蕉三人組的介紹因該是想採用以前王亞瑟出場的style。不過有點太久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悶。介紹他們的時候,背景的一些音樂因該是東城衛的吧。有他們的style。XD 哦對了,他們三位在板上寫名字時,我還真佩服編劇能想出這段。大東真的超級好笑的。辜戰變成“辜單戈”(孤單哥),止戈變成“啊武”,厲嫣嫣變成“厲媽媽” O.O 我真的笑翻了!而雷婷的OS語氣很可愛哈哈~

 止戈這角色有點可疑。這叫色有待觀察。至於厲嫣嫣挺厲害的,既然能察覺到那個誰的存在。(話説那個誰跟厲嫣嫣也來個儅也很有趣哈哈哈~XP)三人的計劃,目的到底是什麽呢?是過來挑戰雷婷老大的位置?沒那麽簡單吧。在上課時候辜戰一直盯著雷婷,真的蠻嚇人的。氣得雷婷牙癢癢的XD!

啊對了還有一段很重要的。脩香的事。大東真的無聊,淩晨兩點打給脩。脩在說電話留言那段超cute~的!大東還真相信是留言哈哈哈~笑死我了!只是說到脩香,明明就在旁(很明顯不是阿香啦),還真希望阿香會冒出來說“又再跟小三通電話啊!”這樣才更有戯XD 要求至少有一點點,一點點就好的脩香戲份。不過阿香的髮型就有點困難了哈哈~ 可是演兩角色,沛慈因該會角色錯亂吧XD

終于到了預告~ 明天的第五集肯定有打鬥戯,看來會很精彩。爲何要雷婷下台?這點令人不解。而且雷婷貌似對心跳快有熟悉感,有來這梗。除了這個,大東還看到假的田欣?怎麽覺得明天的戯有很多啊。就期待明天了。再多24小時就能看了哈哈哈!

我在微博,臉書,貼吧讀了很多評論,都說有拖戯。不過我是覺得除了介紹北香蕉三人組有點長以外,其他的劇情都還好啊。畢竟每段都是演員辛苦拍攝的。是劇情跟整個故事的一部分。少了一段就不算完整了。至於角色每一集出現時間的長短不重要吧。每一集有出現,已經能算得上主角了。給其他角色一點機會呀。

話説最近有很多幕後照片,貌似脩過後的戲份會很多。而且而且這兩天大東跟沛慈都好像拍通宵。看到有張照片有爆點!(貌似有點像是東婷戲碼。知道的別説哦嘻嘻XD)看來後面將會很精彩!要繼續鎖定!

最後最後想為沛慈宣傳今天台灣開始售賣的新書“分裂=無限可能 我還是我,曾沛慈”!大家多多支持!在新加坡的親們其實之後因該可以在kinokuniya買得到。我在kinokuniya的網上找得到這本書,可能之後會賣。(http://www.kinokuniya.com/sg/index.php/fbs003?common_param=9789866010781)只不過價錢比我附的稍微貴了點。其實kinokuniya有賣很多台灣的書。像是小説,電視寫真(終極一班2 跟終極一班3的寫真我是在這裡買的)還有雜誌(常會買Color或S.H.E封面的雜誌哈哈)等。偶爾會過去逛逛的。而我呢得忍到九月才能收貨(我忍~相信等待是值得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