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ugust 2013

終極一班3 第五集 O.O

這星期更得比較早,反正昨天都看了,不如先說說,不然我又會忘記了。XD

辜戰向雷婷挑戰,雷婷的反應很man喲~ 酷得很冷靜!拍手~ 我其實有在想。沛慈遇見宏正會很多笑場,那每次對戲幕後因該很好笑XD 而且看他們兩,我腦子里突然閃過,“阿香對黃忠” 想到過後... 我既然大笑起來。(好啦三國事情還是別説太多,不然離題了。)

大東跟斷腸人對話每次都很逗趣。咦?不是,其實是大東每次說錯話哈哈。戰帖可以說成喜帖哈哈!

在琴蓬那里,雷婷因該是因爲辜戰的事才會彈錯?不對我覺得因該是在等大東的時候在想東西XD 因爲大東來的時候說了是她call他的。襯衫的事真的笑死我了。漂了三天三夜,黑的變成白的!好誇張~哈哈!雷婷說的時候表情好好笑XD 我發現反而見完大東,雷婷沒彈錯音?!有可疑XP

我覺得這集還在中婷,兩人關係還不錯。萬鈞還是喜歡用彈珠叫雷婷。很有趣的做法呢。萬鈞請雷婷去看音樂表演。啊~~~ 我也要~~哈哈!只是有怎麽有預感他們不會那麽順利的一起去看音樂會。。。哦對了,雷婷按讚的網頁貌似是那個假田欣跟幕後指使者私信的網頁?那...那之後那個人會不會也聯絡雷婷要她幫忙趕大東出終極一班?我是覺得出現這一段沒那麽簡單。肯定跟後面有關的,不然不會那麽無聊放這段進去。(是我想太多嗎?XP)

剩死門決鬥,一開始看得很刺激,到了後面我想翻桌了(╯▔皿▔)╯。拳腳上陣,兩人一開始打起來的時候很精彩。就是這種,很多人想看到的橋段。雷婷跟辜戰很酷!只不過我發現一個很好笑的部分。雷婷不是左右不分嗎?怎麽能知道辜戰弱點在左邊??XD 她說辜戰左邊上訪弱點,然後就向左邊上方攻擊!雷婷呀,只有在打鬥的時候你的左右不分能暫時消失?嘻嘻嘻~XDDDD 我只能說看終極系列還真別太認真,認真就輸了。看劇情重要哈哈!

中萬鈞要出手但被那個誰跟花靈龍阻止卻來不及阻止大東。不過他出手,很酷!果然,止戈的戰力指數果然不容小視。因該是KO1或2的程度,他或許是故意壓抑自己的戰力指數(差點又要寫武力指數了>.<真的中了銀時空的毒哈哈)

過后的這段就突然冒出阿雞師-.-""" 這是什麽情況啊。呃。。。那個“帥氣哥哥 摸一摸”歌我差點暈過去。而且那些手,我看到有男的手!!!哈哈哈!!畫面好.... *暈* 而且最近都很喜歡鳥屎哈哈!每個女生都逃不過。大家是得罪編劇了嗎?哈哈。其實當時我是有個想法,是或許編劇不知該怎麽讓他們不在兩敗俱傷的情況下結束戰鬥所以... 就搬出阿雞師來解決哈哈!

在班上,你瞪我,我瞪你的一幕很詭異很好笑。萬鈞瞪雷婷,雷婷瞪大東,辜戰瞪大東,大東瞪止戈 XD 大東很搶手啊!(話説忠別跟大嫂打起來呀~)大東的OS每次會忍不住笑的。他懷疑止戈的每個原因都很有趣哈哈。最後除了他們四個瞪來瞪去,還加進了裘球瞪中萬鈞,花靈龍看裘球??!好復襍呀~~ 這你瞪我,我瞪你的一集就出現兩次。超好笑~ 哈哈!

就知道大東一插手肯定有事情。那些報道傳得夠離譜的。(雷婷叫大東笨蛋哈哈哈!)希望下集能解決這傳言。因爲這裡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麽。

金寶三跟他那兩個跟班,不知怎麽我會自動“關機”。-.- 就我會聼他們在說什麽不過卻很忍不住的想去做別的事情。別打我呀~

這一集大多都在介紹北香蕉三人的事。止戈的表情實在是太老實到有點呆呆的可愛哈哈。不過他在防上還真好,人怎麽打都沒事。這人物是在是可疑啊。今天瞭解爲何止戈會一直跟隨著辜戰,我倒是好奇嫣嫣的故事XD 辜戰每次讓止戈才題,止戈的表情還真認真的回答。快笑翻了。可是我知道爲什麽辜戰會有要一直變強,證明自己?是受了什麽打擊?他能很乖很皮的人,在早餐店跟在學校實在是有很大分別。怪怪的。(好奇寶寶又出來了哈哈)

大東跟北香蕉的相處法,其實很有效。因該是個性的關係,就那種無理頭的方式。不過也是因爲辜戰想更瞭解大東,所以才答應大東的迎新會。XD 至於在斷腸人攤子那里,這段其實有點回憶一班的feel。延續大腸麵綫的梗哈哈!其實薑絲(殭屍)大腸挺容易猜的o(∩_∩)o 那維哥的演技其實超好的,角色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XD

那個...止戈好像錯覺的喜歡金剛姐姐哈哈!除了這一對,既然還有那個誰跟厲嫣嫣。最後那段,那個誰好像對嫣嫣很好奇。這組合挺有趣的哈哈!會忍不住笑起來。期待兩人的互動~

每一集我發現大東都一定會打給脩。咦?今天不同耶,沒阿香牌睡衣了哈哈!那麽晚還在執行任務,難道阿香沒埋怨哦?(好啦這實在是離題了T.T)
[
脩:講重點
東:怎麽 你很急哦?那你先出任務,我晚點再叩你 再見!
脩:你話不要說一半好不好,我已經跟你說我現在有空,你就快說啊!
東:那你就不要打斷我
脩:... ... (我在電腦前狂大笑~)
]
話説大東每次只想跟脩聊一下天,不過總是說不到重點。難怪脩真的快氣死了哈哈!

最後大東在沒人時進教室,吃布丁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沒好事。看了下集預告,還有娛樂百分百終極一班3的幕後花絮,就知道是“戀愛布丁” 哈哈哈哈哈~~ 既然變成了中東?!!!啊~~~~~ 真的有中東集團!!這是什麽情況啊~~ XDDDDD 難怪他們之前都一直透露感情綫複雜。哦,原來是這啊。
目前我能想到的幾對有:
- 東婷(還沒開始~T.T 不過感覺上兩人的戯,肯定是鬥嘴,而且很好笑)
- 中婷(目前是好朋友吧。感情綫我縂覺得沒很明的顯示出來。)
- 中東?!(天啊~這是什麽時候出現的一對呀~~~T.T)
- 中球(續一班2。可愛的裘球還沒表白~)
- 花球(這... 我才發現“花球”是個字耶... 這對一班2里有一點點嚇人。哈哈!)
(** 這裡出現了五角戀?!!!!好糾結。**)
- 曹寒?!(這還沒完全還沒那麽明顯,不過一定很有趣。)
- 戈寒?!(這...無語...)
- 誰嫣?!(這對很有趣!XD)

預告重點我都放在在中東身上了。下集希望是更精彩的。之前其實在三國時候領教過了。我怕了。 還是別在預告里想太多。我只能說剪接預告的剪接師太厲害了。都會把精彩重要的畫面跟話剪出來。而且啊還可以mix&match話跟畫面XD 下集因該有中東那爆笑的劇情,還有辜戰跟大東的打鬥戲碼。因該大東 贏了,所以沙發最後給大東坐?而且坐在雷婷旁邊!從之前芭樂報報的幕後,他們故意不介紹大東,而且介紹北香蕉三人時他們坐的是普通桌椅了。因該是這樣沒錯。就等下一集揭曉答案吧。(挺喜歡便猜,然後之後看下一集知道答案。很刺激~)不過又要熬過一星期了。哭哭~~ T.T

今天說太多廢話,別建議。先結束咯。下集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