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終極一班3 第六集 笑翻~~ 幼稚的兩位~XD

剛看到這集台灣的收視率,有點搞不清楚怎麽這集會跌。這集算在目前當中最好看了。我想過很多原因不過還是別説了。可惜我幫不到幫。這幾次我寫的貌似有點亂。不過因爲我想把一些劇情寫在一起,不然啊畫面不到幾分鐘又換場景,我有點難寫哈哈哈。

從前面中東那段開就笑到不行。大東的表情實在是太搞笑了。只能說都是那個誰買的“愛神邱比特必殺絕技之布拎布拎愛上你”害的哈哈!當大東一說到“亂撞的小鹿”我立刻想到沛慈的歌哈哈。大東的每個表情跟OS加起來效果很逗趣XD 雖然中東給的感覺是在是呃... 重口味加怪怪的,不過也有很逗趣的感覺嘻嘻!

這次體育服跟一班2的顔色調換,男黃女藍。我是覺得雷婷跟裘球穿藍的不錯喔!這集曹吉利還是那好笑的樣子,不過還好至少同學都聼他的啊哈哈!而且天啊我說這一班3的曲也夠搞笑的。那帥氣哥哥的歌每次一出來都很想笑~ XD 加上中東畫面天啊~ 害我昨天差點笑到睡不着哈哈!

而我發現一點,就因爲布丁的關係所以大東在體育課時一直在關注中萬鈞。可,怎麽雷婷在這集里不管是上體育課還是在班上都在關注大東的一舉一動啊。雖然嘴上整天都在叫他笨,不過還是有在關心他嘛 XD 難道有人不知不覺... 你懂的哈哈!還有萬鈞沒帶課本那段,我很好奇的在想,雷婷跟萬鈞的對話既然能晉升到用眼神都能瞭解XD

大東在家的那段,我其實還真覺得脩很可憐。大東不管是任務還是私事都得聼他說啊說的哈哈!脩跟大東說話的表情有那種呆呆好笑的表情。不過脩那樣快閃又回來幾次,不累喔?哈哈!

雷婷感冒,演的時候聲音真的很像在感冒。大東約雷婷出來的穿著既然像老伯伯了哈哈!這段好像在燈光師的微博貌似看過這場景。XD 其實我說背景歌曲其實跟劇情能牽動戯的感覺。他們兩對話時的曲很輕快,更讓我想笑哈哈!

不過大東怎麽會把雷婷帶到辜戰家的早餐店啊。明知道雷婷跟辜戰就互看不順眼啊。這段我實在是笑翻了XD 在雷婷移杯子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自己喝過的,通常會移到離自己最近的距離,怎麽會移到靠近大東那里呢?是雷婷style?哈哈不過也只有這樣才有戯嘛~ 雷婷跟大東鬥嘴的時候,辜戰就一副看好戯的樣子,表情好像在說“情侶吵架”哈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是雷婷跟辜戰的擁抱XD兩人的表情跟舉動實在是太逗趣了。呃好勉強啊哈哈哈哈~ 雷婷報復的方式也夠狠夠幼稚的哈哈。最後大東約雷婷一大早出來就是問萬鈞喜歡什麽?!難怪雷婷會生氣啊XD

回班上時,雷婷自己說出大東約她一起去吃早餐,連辜戰都作證。不過最後還不忘爆料“大東喝了雷婷的飲料”哈哈哈!最後雷婷瞪他的表情,真的笑死人哈哈!XD 最後可憐的那個誰始終忍不住把真相說出來。亂擺買布丁的理由還真瞞得過呢。最後說的“好奇害死貓”我想了一下才察覺是"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XD

大東跟辜戰挑戰那天,下課後大東還在睡,而且雷婷一開始在班上就注意到了。幫他查體溫的時候舉動很逗趣,還想他有傳染病似的哈哈!不過她的確是很在意大東的一舉一動。還因爲他生病,卻又不回家而往剩死門方向走而擔心會出什麽事,最後才掉頭回去學校。

這集終于看到大東飆戰力指數過萬了。帥喔~ XD 不過看完幕後花絮,演員實在是太辛苦了。完美的畫面真的需要很多功。這種偶像劇真的跟普通的還要難拍啊,真的要向劇組致敬。

我倒是喜歡他說的“終極一班老大不是看戰力指數,也不是看KO榜上的排名。終極一班老大必須保護班上的同學,維護整個高校界的和平,是一個以義字為基礎的神聖使命。真正的強者不是看KO榜上的排名,也不是戰力指數的高低,而是自己的心。”。有時他說的話有道理不過言行舉止是在是天淵之別。雷婷也瞭解哈哈。不過大東暈倒的表情像是中邪多過暈倒哈哈哈哈~~~XDDD 不過也就因爲大東,雷婷跟辜戰能和平的肩並肩走著。對話也緩和了許多。至少不會再有摩擦?希望是吧。雷婷跟他說“論戰力指數來説,是沒錯,但論到智商,不好意思我不承認。”我真的忍不住笑了。不過我發現啊,這段的背景音樂啊好像在跳針似的,就來來去去幾個音哈哈哈。聽得我有點跟這音走了。XDDD

而雷婷到剩死門那一段加上雷婷跟大東對望那段我就想說,剪接片尾的人實在是厲害。佩服得無敵投遞啊~ 還以為是什麽劇情,哦原來是這段~ 而且片尾有看到打動暈倒而雷婷跟辜戰過去扶的畫面,原來是因為大東感冒?!厲害,看來我們之前真的想太多哈哈哈!

這集啊,我說萬鈞被放兩次鴿子還真可憐。不過對於被兩個人的反應完全不同。對大東火氣超級大的,而對雷婷反而不氣她?上集就知道中萬鈞約雷婷去音樂會肯定是去不成的。果然被我猜到了XD 就知道每次有這段肯定過後沒好事的哈哈!看來我能考慮轉行,修讀這方面的課程XD

原來啊,大東曾經幫過辜戰,而且啊那句“要變成最強的人”是他教的。影響力真大哈哈。而且他最後還要止戈去斷腸人那里買特殊複寫紙,讓大東簽什麽協議書,原來是要大東的簽名照哈哈哈~最後辜戰還不忘了學大東的pose。這...這是什麽情況啊!哈哈哈!

最後那段,我只能說兩個幼稚的前後老大真的有夠幼稚XD 大東坐她旁邊會不自在所以不讓他坐?XD
東:這樣子就很想一個是Queen一個是King。我就享受一下國王的生活啦
婷:我才是King!。。。 你幼稚死了!
東:是你幼稚吧。你該不會嫉妒我的椅子Fashion又有彈性
婷:(不服氣)我的椅子還能躺呢。
東:我的也能躺啊。
婷:幼稚。(我真的笑翻了XD)

預告呢,哦花靈龍的姐姐花伏龍出現了XD 而且很明顯的莫姓雷的小妹妹吃醋了XD 話説花伏龍我聯想到“花芙蓉”XDDDD 而且最後還看到金剛姐姐跟曹吉利那段O.O那個我差點暈過去,那時什麽情況?哈哈哈!而且片尾出現的雷婷跟大東的“華爾茲”畫面出現了~XD 最後最後辜戰那“我就是保證”夠嚇人的。而且我是昨晚上看的,差點沒嚇死啊。XP 下集開起來越來越有戲,劇情越來越進入重點了。刺激刺激~

好了今天就到這里。後天要開學了,不知之後會不會有空繼續寫每集。因該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