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ugust 2013

終極一班3 第八集 裙子裙子~ XD

還是先更新,不然又忘了。哈哈。這星期這集我看yahoo奇摩看得非常順,網絡真給力哈哈!

花姐姐找大東爲了告訴他禁藥的事。我在想如果這葯能在花曼尼藥妝店找到,那異能行者怎麽不直接從那里買,卻要像之前小煜一樣在網絡上買?好,我懂我想太多XD 如果藥很普遍,那就真的很可怕了,誰都可以買得到。

果然大東每次一出馬什麽事都解決(可以這麽說嗎哈哈),那就是說花靈龍的事暫時告一段落。大東雖然個性就很大拉拉,呃有時也像雷婷說的‘笨’(笑),不過他說的很多話的確有道理。他對花姐姐說的“獅子終究是獅子,就算牠跟貓一起長大也改變不了牠是獅子的事實,如果牠不想承認自己是一隻獅子的話,表示說這隻獅子呢真的很愛那些貓。”很有道理哦。XD

最後花靈龍以爲他五姐對大東做了什麽事哈哈,他表情實在是他好笑了哈哈!還真的那麽怕他姐姐XD

中間有一段說是中萬鈞想到號碼,那段呃,我想是有剪掉一些片段吧,終覺得有點短。就突然插入這段有點怪哈哈哈。不過中萬鈞每次逃跑的招數就是:我要睡覺!哈哈哈!

這次難得有大東母親的戯。我說啊,表情實在是夠有趣的。懷疑大東老爸搞外遇哈哈!而且哭到裝都花了。這段我忍不住笑起來嘻嘻~ 也因爲這樣他媽媽才懷疑大東的工作XD 她看到大東的校服那一瞬間石化的表情好經典XD最後的藉口既然是制服派對哈哈哈~~ 還懷疑制服還穿得下嗎XDD 話説大東的身材真的夠好的。今天他發的微博照實在是猛男!

至於大東媽媽要帶食物去他公司,我就開始笑到不行。紅色警戒,大東解釋那段還有落葉,這...(無語)哈哈哈!大家自願幫忙,到最后忘了雷婷,讓她氣呼呼的說也要幫忙。我說啊這兩位不吵架身體不自在啊XDD 這裡我想說,裘球跟辜戰都對錢很有興趣,感覺起來這兩個蠻合的。該不會之後真變辜球吧。但我想要看到一點點的花球戀XD

花家果然真有錢,那辦公室還嫌小,那大的話不就大上好幾倍O.O 不過這段可是上星期期待到這星期的畫面。就是雷婷穿裙子~ XD 大東他們好狠喔既然說“不管你的腿是 紅蘿蔔 胡蘿蔔 白蘿蔔還是花蘿蔔,我們都不會嫌你” 哈哈那時我心里就在想,大東啊你就等著看吧哈哈哈~ 大家都好配合大東,而金寶三既然趁機罵大東XD看來之後他有得受了。不過那段大東的表情真的有夠歪有夠好笑的,木哈哈。至於雷婷一出現,可真令人驚嘆啊。大東就整個傻掉了XD這穿著真的很適合她。而大東媽媽第一眼就直接認定雷婷成媳婦也太快了吧哈哈哈!我還蠻喜歡他們三人吃飯那段。雷婷左右不分實在是那里都會犯。XD

東媽:左邊是紅燒魚,右邊是冰醉雞,喜歡吃什麽自己來
婷:好,那我就,我吃紅燒魚好了(拿右邊的便當)XD
東媽:... ...(無語中)
東:媽,她左右不分啦~
婷:(!)你笑什麽笑啊你
東媽:就是嘛,人家左右不分,你是不會幫忙她分哦。雷婷小姐(哦這稱呼不錯喔哈哈),我們家大東就是最會分左邊右邊,前面後面,上面下面,連側邊他都分得清清楚楚的,所以你以後只要跟著他就對了。這個婚姻嘛...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互補就好了(這... 我傻眼了哈哈,互補... 那雷婷是要補大東什麽缺點啊哈哈哈!)

最後大東媽媽把她的聯絡電話給雷婷,説是要了解大東就打給他。我就在想或許之後雷婷真的會用到這電話XD

至於止戈的爸爸認識大東媽媽,因該是以刀鬼的身份認識止戈爸爸的吧。這疑點可真好奇。看來只好等著謎底揭曉吧。

止戈跟辜戰傳簡訊時,既然給他爸爸看到。還誤會他在戀愛哈哈哈~辜戰跟止戈...(狂笑)而且手機的墻紙既然有嫣嫣,讓他爸爸更誤會是她了哈哈哈哈!不過他沒看到後面還有辜戰XD而且那愛心早餐我真的無語了。做給辜戰的愛心便當(蝦咪~)不過辜戰在整理書時看到金筆點龍。十年后既然出到第十八本了。還好編劇沒忘了金筆點龍給人看了會頭痛。我在想啊,或許只有止戈或曹吉利能看到金筆點龍的内容吧(呃,如果曹吉利不是最終的boss,那目前他的個性因該是能看的吧XD我被下集的預告嚇着了,難道曹吉利真很可疑?)

那個誰真的要離開終極一班?可終極一班不能少了他啊~~  他說愛情還沒開始就要結束餓了這句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脩哈哈哈~ 這句是他的台詞哈哈。(請觀看一家,呃不對因該是三國里說到的XD)原來啊那個誰叫胡以姿,那個真麽有點像女生的名字。XDD 在頂樓的對話,覺得花靈龍,裘球跟那個誰的友情不錯。原來在一班3里,那個誰的父母離婚而他妹妹跟父親而他跟母親。這點是有點不同。不過這段我還是看到有點花球畫面嘻嘻!感情不錯喔XD

大東晚上不回家,在外頭溜。我在想他不會去找禁葯的綫索嗎?XD 雷婷跟大東每次見面就是鬥嘴,不過也很有趣哈哈。一聽到雷婷跟萬鈞有約就好像吃醋喔,而她說只是去聼音樂會大東就松了一口氣。潛意識在說大東對雷婷動心了哦XD

他們兩的確關心每個班上的人,看到那個誰憂鬱的感覺就跟蹤關心他。小猴打鼓時候還蠻帥的耶XD 而且這地方在河岸留言哈哈!而這兩位啊,被鎖在里頭那段我忍不住大笑。最後還得鑽洞出去。而因此大東手臂才受傷的吧。

東:這位同學, 你摸到我的胸部了。
婷:怎麽可能,這時墻好不好,這麽硬。
東:這時我的胸肌,不過你不要再往下,會有危險(呃...無語)

我說啊這段真有夠有趣的。哈哈哈!不過這次猜錯了,第二次音樂會有約到。沒被放鴿子。XD 可這集就開始覺得中萬鈞很在意雷婷跟汪大東的事情。加上之後的預告,我覺得他在吃醋哈哈。

終于又到了預告。還是佩服剪接的功力。XD 越看就越覺得每次下集都很精彩。因爲重點都被剪出來了。而且啊下集雷婷小妹妹要唱歌了!!!而且是改成抒情版的“在你離開那一天”!!跟東城衛的感覺大有不同。不過兩個版本都有特色。曹吉利那最後的表情實在令人懷疑。難道他是賣葯的?(話說剪接有時就是要你誤會才會繼續看是否是真的XD)下集是辜球戲碼吧。既然有新角色出現向裘球宣戰。呃... 那個女的因該是有吃hell vision才敢跟裘球打吧。因爲辜戰說裘球的戰力指數比她強。所以她不可能那麽白目或自信的找裘球挑戰。最後東婷戀的戲碼開始越來越多了。呃希望是吧,最近一直聽到很多人在說主角戲碼太少。呃,可是出現的長短不代表主角不主角吧。大東跟雷婷那望遠鏡的一段看了心就甜甜的。只不過到了中婷部分... 當中萬鈞說“只彈給我一個人聼”,我真的真的想到阿香。中萬鈞搶了阿香的台詞~~(好啦我知道,三國對我影響有點大,入戲太深,台詞背到太熟了XP)只不過從阿香口中的是甜甜的吃醋,可從中萬鈞口中說出的像是強迫性吃醋啊。感覺全然不同。XD 話説最近怎麽一直聼到熟悉的台詞哈哈。。。而且貌似從三國冒出來的XP

預告出現辜球、東婷、那嫣、還有中婷,看來下集很精彩啊~XD

因該有漏掉一些畫面,只不過我不知該說什麽就跳過了。最近詞窮得離譜啊~~~ 那些要表達的字就是吐不出來。T.T

哦這段是題外話。說到脩有兩集沒看到他了。想念啊哈哈!最近常在貼吧溜,逛一下一班3吧等等的。有時還會看看一些原創小説,尤其是三國的續集,有些寫得還真不錯。我無意間在一個吧里看到有人寫到“脩婷”去。我差點傻眼哈哈哈。因爲怎麽讀來讀取,音就很像是在念我名啊~ 感覺怪怪的... ... 畫面也怪怪的... ... 先説明是在說戯的角色!(呃,脩香我覺得很甜,脩婷還真怪。就同樣的人,但角色不同,感覺就不同。想象不出來就是了。)

好了今天就這樣,還得繼續做功課去了。晚安~~(呃,不對是早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