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驚訝~ 興奮~

好的我承認我有很久沒關注93.3fm龍虎榜了,今天因爲無意間聽到大東,蔡旻佑跟沛慈的《約定》在31期里排名第二。就想進去網上看,而無意間看到沛慈的《愛情怎麽喊停》在第17名!!!!!天啊~ 真的沒想到。所以我剛快也去sms投了。看來我真的好久沒聼廣播了。。。T.T 都落後這些事好多哦。話説我真的很好奇DJ是怎麽介紹她的。錯過了T.T 我唯一一次聽到DJ提到她是播完這首歌后。

當前一篇說過聽到這首特別興奮!這次登上龍虎榜,這榜算不容易了。要有一定的簡訊票才能登上的吧。(心理為這個呐喊了不懂多少次呢)原來這裡有很多人支持她的,我身邊的朋友都沒理會這些的。T.T

而且我查了前幾天電台播的歌曲,原來《一個人想著一個人》也有播過?!看來我真落後很多(我因該有半年沒聼93.3了)

好的,只是想抒發目前的興奮。(雖然不知道為什麽啦XD)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