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終極一班 第七集 哇~~

這星期更新有點遲,因爲開學了開始很多事情。不過還是沒往抽空來寫。或許不會比之前的長了吧。

這集還沒從看寫這篇前,我唯一記得是某妞在下集預告的裙子裝~ 哈哈!這後面在更深一步的説明XD

說到手機事情,金剛姐姐也在調查禁葯的事情?不過把手機這樣放在桌上也太危險了。明知道那里最容易給人拿走的。至於誰,我猜,猜而已,斷腸人有點可疑(還有可能是黑龍)。不過想了想寒再次審問曹吉利時看起來很誠實,不過誰知道,可能是裝的呢?這點有待即使觀察呢。

寒跟曹吉利的那段差真的無語。簡直笑翻了哈哈。尤其是乃榮的表情,傻傻的,好好笑~斷腸人進來是曹吉利那想遮蓋的樣子有點娘哈哈哈!

至於斷腸人出現失憶症狀,這有點怪怪的。難道是不同人?但又看起來不像。人明明就像斷腸人,才會知道大東在查禁葯的事。吼,頭腦要爆了~.~

還有有時還真佩服辜戰賺錢的方法哈哈!他跟斷腸人說“可以用一折價格,便宜到CP值超高,好吃好喝友好玩,買到賺到,不買會搥心肝的東西?” 我瞬間傻眼,這段宏正因該NG幾次吧,要說的那麽長,而且又要快哈哈!我要看這段辜戰的NG片段~~~ XD 而且辜戰既然專賣給止戈,而且還有賺!厲害哈哈哈!

大東要中萬鈞想起電話號碼那段,最好笑的是萬鈞說台語,什麽000什麽的。加上表情實在很逗趣哈哈XD 不過我說啊,一班2里大東學狗叫,一班3里連貓也學了,大東是愛學動物還是得罪了編劇啊。有夠好笑的。XP

這集花靈龍的姐姐,花伏龍出現了~ 她的確很漂亮。XD 只是性格真的很千金小姐。

老孫買多兩張給雷婷跟萬鈞去演奏會,我總覺得一定又去不成。雷婷鋼琴不讓大東碰,不過卻能讓萬鈞動。待遇很不同喔!XD 萬鈞對雷婷說關於禁葯的話,我是有點覺得甜甜的。雖然語氣沒起伏,但就字上很甜哈哈。
不過後面他們兩的對話超可愛的哈哈!(好像他們每次對話都是這樣哈哈!)
萬鈞:那... 你該不會又會爲了其他事,放我鴿子了吧。
雷婷:放心, 我絕對不會再放你鴿子,這寂靜是最後一次演奏會了。就算那個...其他人他拄了拐杖,打著石膏求我,我都不會放你鴿子。可以了吧。
萬鈞:一言爲定。
雷婷:不行。
萬鈞:爲什麽。
雷婷:電視上都有演啊,如果兩個人說了一言爲定,然後又打了勾勾,就一定會...失約。很恐怖哦~ (這句說的時候很可愛啊~~XD)
萬鈞:雷婷,你真的很幼稚
雷婷:對,我就是很幼稚!我會幼稚還不是你傳染給我的。(我說啊,雷婷,因該是你自己自然幼稚吧哈哈哈!)
** 哇,我既然把整段寫出來~XP

四人(F4。天啊哈哈!)被金寶三騙去聯誼的方法很有趣哈哈。一見到那四個女子走過來,辜戰的反應有夠快的,既然變成服務生哈哈!而且我發現多一個有趣的事情。大東一見到那四名女子,瞬間倒掉手里的奶茶。不過我好奇...這奶茶是倒到哪里去呀~ 不禁讓我想起終極一家里鬼龍倒牛奶進靴子的畫面哈哈哈!我也要這段的幕後~ 大東倒奶茶倒到哪里~~ XP

萬鈞的反應也很有趣。既然直接倒下睡覺O.O這也行。這招夠賤哈哈!還有大東那個更離譜,我整個傻眼。過後對著電腦狂笑起來。這這... 還是中東集團啊,小中中~大東東~ XD可憐的花靈龍一見到他五姐,口音也變了哈哈!回家還被姐姐懲罰擦了一晚的鞋子。我覺得花靈龍好可憐喔。第二天回學校兩個大黑眼圈。金寶三誤會花靈龍跟花伏龍同居,花靈龍要解釋時,裘球的反應很可愛哈哈。看到裘球的反應靈龍就想趕緊要解釋。怎麽好像有那麽一點花裘的感覺啊嘻嘻嘻~

而另一個可疑的事,止戈學生證掉在教室里。新轉來的都沒收到學生證,可怎麽呢個人卻故意把止戈學生證掉在辦公室里。想栽贓嫁禍?很可疑啊。而辜戰說“我就是保證”有夠殺氣的。而雷婷出現說“不要在我地盤上撒野”很酷!果然是king XD只是每次雷婷一說完大東就插了進來幫忙XD有愛哦~

裘球跟辜戰的那段,我怎麽感覺又出現多一個辜裘關係啊~好復襍的關係啊~ 而且在讀書舘里呢個學生詢問的書既然是《終極三國之黃忠轉》?!!!!故意的~哈哈!編劇很好笑喔XD

雷婷看到大東跟花伏龍在拉扯時誤認大東在泡花姐姐哈哈。想走人不過有回頭了哈哈!花姐姐一喊色狼,最後連雷婷也被牽連,也被誤認爲同夥是色狼。這...雷婷很明顯是女的啊~~*抓狂*哈哈!雷婷拿住包包想掩飾“我不認識你,我沒看到你”的舉動我就開始笑了哈哈。

哦,原來華爾茲動作是因為雷婷有左右不分的跑才這樣的哈哈。這段看了我心也跳得特快哈哈。好害羞哦~ 不過這段因該NG很多次吧。看似簡單的動作,不過要抓到對的點實在是有點難XD 我要看這段幕後哈哈!大東說雷婷漂亮,感覺很有愛呢。大東還說如果雷婷穿裙子肯定有一堆人對她吹口哨。我想說,完全同意啊。看下集就知道了~(慘了是開始偏向東婷了?!不要啊~我要保持中立~~~)不過那段我覺得東婷開始萌芽了哈哈!

平常啊大東叫姓雷的小妹妹, 這次可是第一次叫雷婷喔!XD 而且還很坦白的說,她很可愛也很漂亮XD 而雷婷臉紅結巴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這讓我想起阿香的樣子啊~哈哈)基本上片尾曲里的片段都播出了,除了一段看似因該是跟華爾茲和雷婷心跳的舉動一起一片段。也就是雷婷撞上大東那段。希望是還沒播,如果剪掉的話我就快哭了~T.T

説道大東去花靈龍家找花姐姐有關大力丸的事。這才發現花靈龍的身世。原來花伏龍是麻瓜。這樣說起來我覺得花靈龍很可憐。不同媽生的弟弟,是私生子。從小就欺負他,以為自己打不過姐姐們。那他的勢力因該能很強的吧。花靈龍在說他姐姐的事,說起來感覺他很怕他們。可憐的花靈龍。

我在想,之後大東會不會把這件事告訴雷婷,然後看怎麽解決?是覺得前面一直在鋪路,現在開始說每個角的事情。像一班2一樣,花靈龍,那個誰還有裘球都有事情要解決。一班3看來也不例外。花靈龍的還沒解決,下集又出現那個誰的問題。我在想對一些觀衆會不會有點亂呢?對我來說其實是還好。

説到下一集,預告是我每一集里最期待的。因爲能知道下一集會播什麽。那個誰爲什麽要離開?不過他打鼓的表情很帥喔~ XD 大東如何説服大家幫忙他扮演辦公室同事啊?而且沛慈穿裙子~XD 漂亮啊~大家好像都注意到她細細的腳耶XP我覺得她挺適合白裙的。之前有幾次她都穿白裙,有公主出現的感覺呢XD可是讓我感到疑惑的是,大東媽媽認識止戈的父親??難道是...好啦我想不到有什麽關係哈哈!

今天就這樣了。我現在語無倫次了。慘了慘了我現在因爲沛慈要來新加坡而太激動到寫不出了。剛剛看到更新,就過去看了。這裡都還沒寫完呢。好了至於這件事我等一下另開一個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