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終極一班3 第三集

最近有點沒心情打字,就感覺很詞窮。不過這集還是會寫,就算沒人看。因爲呢開始了就因該撐到結束。就連我在寫的文目前也是卡文中,但還是得寫出一些東西。T.T

禮拜六Yahoo一上傳就去看了。只是今天在看多一次才發現,咦?怎麽有點不一樣?不一樣是不說劇情,而是影片的size。就禮拜六的畫面比較小。而今天看的就變寬很多耶。。。不過寬的比較爽!哈哈!

好了回到主題。今天就說重點吧。

之前説到田欣老師有疑點。果然這集就露出真面目了。原來田欣不是田欣!原來每個橋段每個細節都會是劇情之後的答案。就因爲大東打給田欣所以才會知道眼前的田欣不是田欣。大東的一句“答案就在影片中”,我想說這是什麽橋段啊哈哈!不過是有終極的無里頭成分哈哈!只是到底背後是什麽陰謀呢?就拭目以待吧。

至於中萬鈞的朋友小煜,一開始說這名時我想到棒棒堂的小煜哈哈!他們打起來時,雷婷說小煜異能頂多7200,而中萬鈞不可能會輸。我就在想那中萬鈞的異能指數到底多少啊?是要他們使出戰力指數才會介紹他們KO榜上的排名?好好奇喔。

大東出來阻止,我覺得是他是看到中萬鈞都在躲小煜的攻擊才知道當中一定有事,所以才阻止雷婷他們出手。反倒讓我覺得雷婷,一看見中萬鈞被打就像過去幫忙,而沒了解情況的衝動。也對畢竟大東吃鹽比他們吃米多,都叫他叔叔了。哈哈!關於大東的戰力指數問題,我倒是覺得他並沒使出全指數,所以才在9000+ 里徘徊。也沒說要真正的打起來,干嘛把戰力指數飆到最高呢?而大東高調的一直查關禁葯的事情已經引起雷婷的注意了。看來之後他們兩的事就更多咯哈哈!

我想說啊,雷婷在家吃早餐那小段好可愛~

新來的班導是金剛姐姐寒。而她來的原因既然是因為那冒牌的算命師所說的?這裡有挺好笑的哈哈!而我發現,每次雷婷要説話時大東都會搶先開口。終極一班現在誰是老大阿。不過這也很有趣,就能看到雷婷氣的表情,而兩人就會開始鬥嘴起來!XD

這集主要是介紹寒跟乃榮(曹吉利)。外加雷婷跟中萬鈞之間的事情。寒見到曹吉利的時候片花有看到了一點。現在更完整的劇情我笑翻了!XD

而雷婷跟萬鈞之間的事好糾結。我只能說萬鈞用彈珠叫雷婷的方法還是一樣,有趣~ 雷婷彈得是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好好聽的琴聲~ 這段讓我們更瞭解他們之間到底放生了什麽。小芹,也就是萬鈞的妹妹不是因爲車禍(一班2的劇情)而死,因該真的是間接的被雷婷害的。可這跟看夜晚的星星有什麽關聯?据我從雷婷做噩夢的那段猜測,因該是在夜晚小芹出事時雷婷親眼看見,卻幫不了她?

至於小芹的信,我覺得因該是萬鈞做的。為的就是讓雷婷放下。(也是爲什麽萬鈞晚上的時候會說雷婷對不起吧)信我一聼就大概知道不可能是小芹寫的。這集看到好多雷婷的哭戲。萬鈞讀著信時,雷婷哭,我真的快哭出來哦。當淚要出來時,既然沖出大東吃麵的畫面???這是。。。我當時差點摔電腦。=.=||| 虧編劇想的出來。我覺得是想不到怎麽結束這段,然後就直接來個猛葯。180度轉換心情!哈哈肯定是這樣XD

我倒是覺得搞笑歸搞笑,大東說的那句“人不會苦一輩子,但偶爾會苦一陣子。如果你選擇逃避,偶爾苦一陣子的話,可能會苦一輩子。”真的很讚!而且還真的有影響到雷婷喔。讓她有想要嘗試看夜晚的天空。至於大東傳簡訊給雷婷時,很多人都說有點問題。就是雷婷怎麽會有大東的電話在先?我是覺得呢,身為king有班上所有的聯絡因該很容易把。這小細節就不必計較了。而大東的簡訊最後的話我大笑了一下。guts說成gas!有氣?!哈哈!

裘球那段,果然還是暗戀中萬鈞。不過我想說裘球出現的時候好像每次都有花靈龍的出現。而裘求說“裘球求求你”這句好笑。都是一樣的哈哈!之前也說過其實來個花裘也不錯。兩個都很可愛的XD

說到這裡,奇怪了中萬鈞出手對付緊衣衛了,可是還是沒介紹Ko榜上幾名哦。看來他使用彈珠時是沒使用戰力指數吧。不過這緊衣衛也太好笑了。一個一個穿得越來越緊。-.-" 難怪中萬鈞說很傷眼哈哈!而我發現那個誰真的無所不在,每次都是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哈哈。

而往山上的路上,雷婷好像每次都敗在左右不分哈哈!明明說左的自己卻走右邊哈哈!裘球扭到腳的事,之前寫真書有看到了。這裡有愛喔。哈哈。而,而,而雷婷被鳥屎砸我真的傻掉。不因該是驚嚇。犧牲好大啊。雷婷而跟大東鬥嘴時怎麽覺得就有點沛慈的身影啊XD 還有就連雷婷追著大東砸奶油(不對是鳥屎哈哈)的那幾次明顯就是沛慈跟大東本人的感覺在玩哈哈哈哈~ 而之後出現有翅膀的牛我也傻掉了。劇組真的找了一頭牛啊?!好有趣哈哈。而兩人急著拍牛的時候好可愛~

啊對突然記得。大東之前一班2都是叫雷婷姓雷的。現在呢叫她不是姓雷的小妹妹,不然就是小妹妹。哈哈聼起來還親切!小妹妹喔。好年輕的感覺哈哈!雷婷小妹妹!*偷笑*

終于來到每次最最最期待也是最最最讓人感到過幾天很難熬的下集預告:終于三位轉學生開始有很多戯分了。而片尾一開始出現萬鈞跟大東聼雷婷彈琴的畫面出現了。而辜戰也開始跟雷婷挑戰了。看來下一集會更精彩了。或許有打鬥的場面陸陸續續出現了!(這就是終極的重點~)

每次聼片尾曲,都很像聼完整的歌曲。有點悲傷的歌,好適合這部。

今天就這樣了,該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