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終極一班3 第九集 雷婷小妹妹開口唱歌~ 新片尾畫面!啊~

這集看得蠻爽的。原本禮拜五晚上看完就想寫的,不過實在是太累了,看完就直接睡了。然後拖了又拖,今天呢想說做完功課再從看一次,然後過來這裡寫,沒想到那麽遲了哈哈!

看來漸漸的雷婷跟大東之間越走越近了喔哈哈。還成爲主辦人跟協辦人辦音樂會。放學后,還一起走。不過當大東說要給那個誰一個驚喜要雷婷靠過來,那段兩人有夠好笑的。就是不肯靠過去,最後雷婷先讓,靠過去聼。沒想到大東既然說秘密!哈哈!這...這我怎麽想到阿香去了?(阿香影子出現~)而且最後大東還故意停下腳步讓雷婷撞上。而且是連撞兩次哈哈!好幼稚~ 真拿這兩位沒辦法呀XDDD

至於中萬鈞跟雷婷那段呢,萬鈞對雷婷說“只彈琴給我一個人聼”而雷婷遲疑的沒回答。然後他就直接說她猶豫了。這怎麽讓我覺得是間接的在向雷婷表白啊。可是雷婷卻沒直接回答。而且啊,就像上一篇所說的,這“只彈琴給我一個人聼”就是阿香部分的台詞呀~(阿香影子出現第二次!XDD)她的是“夠愛只能彈給她一個人聼”嘻嘻!

音樂會那段超精彩的。嫣嫣既然有來。看來之後會有很多那個誰跟嫣嫣的部分了XD原本那個誰(還是不習慣他原名XD)開始還不敢開始,只有在燈滅掉那一刻沒人看到的時候才開始。這因該存在感低的人,不敢再衆多人面前表現的舉動吧。

當然終極系列的確都有音樂元素在,而且找來的演員大多都是跟音樂有關的。一班到現在,如有飛輪海、唐禹哲、東城衛、強辯樂團、曾沛慈、SpeXial等人都是歌手團體之類的。所以當然在劇中也沒忘了要展現自己所長。那個誰(小猴)鼓真的打很很棒~ 帥喔!

而之後就是雷婷跟大東的表演。之前預告已經知道會唱什麽了。超級期待《在你離開那一天》的抒情版。超好聼的~ 而且歌詞也稍微改變了一點。像是改成女生角度唱的歌詞。在唱到一部分是大東突然合音,在劇情里我是這樣想。大東說的驚喜就是這個。而且原本因該是全全給雷婷唱的。不過音樂會當時大東就合音了起來。所以雷婷才轉向大東看了一眼。劇情沒多說,不過以舉動來説我是這樣解的。不過在第二段金寶三他們既然也唱起來。我瞬間傻眼哈哈哈!我要聼完整的啦~ T.T 哈哈哈。

最後因爲大東跟雷婷找了那個誰的母親去看他打鼓,所以沒轉學。雖然這裡劇情有點快不過也對,拖太久也不好。就直接說沒轉學最好了。只是呢,他們慶功宴只有五人,看來還是他們這幾個比較親密。(原本還想說中萬鈞嘞。然後我發現對吼,一班3他可是轉學生,跟那個誰、裘球跟花靈龍不是很親XD)大東一說到雷婷唱得挺不賴,她不知該怎麽回答,害羞了哦?哈哈。(話説他們兩位那個誰籌備那麽多,因該私底下一起討論很多吧XD我是說劇里啊!)

我在想啊,中萬鈞怎麽會想到大東跟寒進終極一班是為了禁葯?哦對還順便警告大東不准傷害雷婷。看來他開始把大東當情敵看待了哈哈!

至於斷腸人詭異的失憶,看完預告就更肯定是黑龍搞的鬼。難怪一伴的時間斷腸人覺得做過的事卻想不起。那在讀書舘那段也就很明顯是斷腸人了。黑龍的目的到底是什麽啊?

這集出現新角色,蘿小莉。跟辜戰也扯不清?最後還把裘球給拖下水?!哈哈這兩人真是很意外的來電XDDD 不過我也覺得這對看起來不錯(慘了現在是花球還是辜球呀~~~)這蘿小莉因爲辜戰一句嫣嫣戰力指數比她強,所以才用禁葯把自己排名拉到KO7。第二次,裘球跟辜戰放學后又遇見蘿小莉。這次辜戰既然想翻牆出校。裘球原本不肯,但最後既然被辜戰騗。最後兩人親密的對望,呃真有被電到的感覺哈哈!裘球最後對他說他是流氓,還拿出中萬鈞的彈珠安定神經XD 最後是辜球也不錯喔!

連嫣嫣都懷疑她戰力指數原本低卻能短時間内提升到ko7。這集呢嫣嫣破天荒地說了多過十句話啊!而且也更瞭解她,她對起司有過敏?(我記得不知在哪里看到,之後那個誰有給一個起司蛋糕給嫣嫣。怎麽辦啊她會不會接受啊??XD)我其實很好奇,

大東跟蹤最不起眼的曹吉利那段我差點笑爆。他跟蹤得太搞笑了吧。而且啊曹吉利也是,他是在拍什麽啊。表情也很逗趣~ 我真難想象乃榮既然演著角色,真的跟之前的角色就一個東一個西呀~XDDDD 然後又從金寶三搶來一個望遠鏡。在用望遠鏡看東西時,曹吉利那犀利的眼神不知是否看到什麽。因爲我覺得這種有點埋伏。一開始就很明顯的懷疑他,那最後boss很可能不是他。哎呀腦筋想不到編劇會怎麽寫啊~

但在用望遠鏡時被雷婷看到哈哈。這段開始就很有趣有愛了XDD
婷:吼!你這叫偷窺哦!(表情很可愛喔~)
東:我哪有在偷窺,我在查案!看看這學校有什麽可疑的人事物,好不好。
婷:又在查禁葯?(雷婷不錯嘛,聰明喔~)
我說啊這兩位每次說話都最有趣了,像吵架,但有時又是鬥嘴。每一次不能和平説完一整段,中間一定會插進鬥嘴話哈哈哈。
而且這集還兩次靠那麽近,好害羞喔~一下這段是第二次看望遠鏡,覺得很有愛~
東:是不是,看這種東西會上癮。
婷:哪會啊。就跟你說了這叫偷窺(我說雷婷你剛剛不也偷窺了一下?XDDD)
東:偷窺就偷窺啊,那又怎麽樣。金寶三被金剛姐姐抽一鞭在地上滾(這是什麽啊XD)你趕快來看,快點,超好笑。(然後就很自然地拉雷婷過去看哈哈)
婷:哪里啊。(哦,你也很好奇嘛)
東:那邊啊,左邊一點... (這位小姐又左右不分了哈哈哈!)這裡是右邊,是左邊。左邊這裡!
雷婷這才發現兩人靠得很近啊XD 兩人對望后大東害羞喔~~ XD(慘了我真快變成東婷儅了。最近一直在載他們的對話XP)

最後蘿小莉找上裘球,也被厲嫣嫣看到。這裡也知道了裘球是ko榜上第9。而從蘿小莉口中知道她比嫣嫣前一名,也就是說嫣嫣是ko10。那就只剩下中萬鈞的ko榜不知道了。兩人真正的打鬥就等下一集吧。

這集預告強!終于有戰鬥戲碼了!而且是黑龍!當然這是一班里不能少的坏角色。可是啊看了那麽多預告,不能相信字跟畫面的聯係XD 只能知道,裘球跟蘿小莉的打鬥,有嫣嫣加入。因該是在校門看到他們就立刻跟蹤的。可是ko9跟ko10打得過一個吃了禁葯的人嗎?好奇會怎樣。真正的斷腸人因爲禁葯被警察抓,至於萬鈞看到的因該是黑龍。萬鈞這段我才因該是在斷腸人被抓之前吧。預告順序不能信哈哈哈!

而且啊下集脩終于出現了~~好像他啊!他說罷了高中一定隱藏什麽事黑龍想要的東西。(難道是,第二個龍紋熬?我才是這喔!)然後要大東別回去芭樂高中。但大東不要,因爲他不會離開終極一班的。帥哦~ 可是看到戰鬥戯,雷婷被黑龍抓著下巴就心疼啊~ 而且啊大東還說我交換她。啊啊~大東救雷婷~XD 說到這裡啊,黑龍抓雷婷那一幕我又想起阿香跟葉思提XDDD(阿香影子飄過第三次!!這集特別多阿香的影子XDDDD)突然好懷念三國啊~想儅年我也是每個星期等看一集等到快瘋了,就怕結局是阿香跟脩分開。還好最後結局不錯喔!XP 而且當時的預告也是神剪!一個字強!XD

啊。離題了。好最後就是片尾。這次片尾的片段有稍稍的改變。有一幕是雷婷是睡着了還是什麽的,而中萬鈞想要偷親她?(啊喲喂呀~這段是來自于脩偷親阿香???!!!完了阿香影子又再次飄過...)最後有沒有親到?那就得看下去了。另一段貌似雷婷穿裙子那段,中萬鈞給她花,卻好像被拒絕似的。

至於大東跟雷婷那幾段怎麽看都好像很虐啊~一段是雷婷貌似叫大東離開。而大東穿的好像是東城衛style的,像是鐡克禁衛軍裝。難道他身份目的已被知道?而大東卻貌似有點無奈而且果斷不爽的離開。可是他離開后因該會連接是雷婷哭的那段。到底發生什麽事呢??哦還有一段我愣在那幾秒,就是雷婷貌似幫大東儅了一擊?!啊就是説會受傷T.T 沒有特效的畫面看了其實有點單單。我覺得那段因該會有特效吧。最後還有一段是雷婷貌似暈倒在大東懷里。看著後面的場景,因該跟她幫大東擋一擊是不同的吧。最後最後大東嘴角流血那段我就不知是跟被擊那段是一樣嗎。不過久跟歌曲一樣看加聼起來好悲哦。。。

看來把大東所有集數拍完也不錯,因爲片尾出現的或許有最后一集的劇情(也就只打大魔王的劇情),一切就是很多想象的空間。不知道這些畫面會及時出。所以咯,這樣才讓我們一直想要看下去嘛。

啊對了別再說大東中間會離開啦!是被一班2嚇壞了嗎?不過這次一班3肯定有大東到最后一集啦!有時看一些微薄回復,我真的很想回,大東不會消失啦。可是在藝人的微博回復我覺得有點不太好。就咳,沒事沒事。

在去睡之前,我想說一點。沛慈簽書會,我看到照片,她頸項受傷了。拍戲受傷難免,不過還是想說照顧好自己啊~ 祝她早日康復!期待她跟SpeXial這星期六新加坡的活動!是公開給大衆的。沒票的也能去看,只是不能進搖滾區而已。=)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