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終極一班3 第二集 ~.~

這集有點遲才看完。今天沒多時間寫太多就簡單的說這集吧。之前第一集能在Yahoo上看,可是之後既然只限台灣地區 T.T 哭哭~ 逼我上優酷才能看。可是辛苦的是,優酷的網絡很慢... 第一次看的時候快氣死我了。現在只能用proxy才能看yahoo的影頻。(好無奈才用這樣的方式)不過還是能看到高清的。

第二集開始在斷腸人的福利社,沒播到很多,所以也不能猜太多。不清楚爲何斷腸人會有禁藥。這目前我在想有兩個可能性。一,他也在吃,二,就是他也在調查。他在吃的話又覺得不對勁,難道斷腸人又是黑龍?斷腸人明明就是麻瓜啊,吃了也沒用。這點有待等之後的劇情了。

雷婷跟大東這段每次忍不住笑。他們兩的互動挺有趣的。大東總是說雷婷不討喜,不過我想雷婷很討喜啊,很可愛耶。哈哈!雷婷對大東說“你那幾28嵗,心智只有8嵗” 讓我想到幼稚哈哈XD 說完突然沖出中萬鈞,看來挺在乎雷婷的。

表面上大東喜歡閙不過暗中真的還是在調查禁藥的事情。從金寶三下手比較適合,反正他們也認識最久。只是禁葯的交易怎麽讓寒知道呢?我覺得是在讀書舘那里暗中逃掉的身影不然就是金寶三。這兩個的嫌疑最大。目前才第二集都在埔劇情,很難判斷很多事。

當大東跟中萬鈞被寒帶走後回到班上,金寶三一說到轉學生,中萬鈞跟汪大東,雷婷只注意到中萬鈞的名。目前很在乎中萬鈞,只是他們只見到底怎麽了。

而且放學后雷婷又是左右不分的上錯公車哈哈!!這段雷婷因該是聼那阿姨的話以爲萬鈞要告白,試著假裝要他冷靜哈哈。誰知道告白變成“雷婷你搭錯公車了。”哈哈!有笑點在喔!哈哈!雖然歷史改變了,少了萬鈞“害死”雷婷爺爺的事,但卻出現了雷婷或許間接害死萬鈞的妹妹的事。他們兩只見總是有事情隔著,是命運安排嗎?不過我倒是對他們說的那件事感到好奇。

大東拿的唉PHONE十簡介我差點傻眼。十年后的時空手機升級了哈哈!聯絡超快的,而且脩跨時空也夠快了哈哈!在學校廁所打給脩,脩卻從垃圾桶出來這段很搞笑哈哈~ 可是大東打給脩卻是為了問他跟雷婷小妹妹靠很近爲什麽心跳得那麽快哈哈!第三次還沒打給脩他就來了哈哈!看來脩快給大東逼瘋了哈哈!我上次猜對了!果然是阿香買給脩的睡衣哈哈!(阿香牌睡衣哈哈!我快笑死了)雖然只是簡單的提到阿香,不過也滿足了XD看來我瞭解脩簡介的意思了。原來是大東有事沒事都會找脩,難怪脩會煩惱哈哈。

雷婷在琴篷彈的是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好聽~ 不過多爾滾這段是什麽情況啊哈哈!也說了他們互動話每次都會笑。不過這樣也能扯到黃子佼哈哈!很可憐的大東每次都被雷婷呼巴掌哈哈。只是雷婷太激動了吧。最後雷婷離開琴蓬也太快了吧。

説到田欣老師呢,她也開始讓人懷疑。怎麽會想勸大東轉學,而且離開時候的表情特別可疑。難道也是想住址他插手禁藥的事情?這點有待繼續觀察。

回到班上,大東要雷婷道歉,硬來她起來最後靠得很近。兩人的話每次都一致。只是花靈龍的話每次都很深奧,讓我完全聼不懂哈哈。不過有空會去查。阿雞師跟大東的對手戲我注意的反而是周圍人的表情。尤其是雷婷的那表情,好多元化哈哈!花靈龍蓋著裘求得眼說“乖,不要看髒東西”這段我想說,什麽髒東西?哈哈!(從一班3開始我一直覺得花靈龍跟裘求之間很有可能會有感情綫呢哈哈!XD)

那個誰的異想世界完全就趴著邊笑邊看的哈哈哈哈~大東跟子閎的犧牲演出的效果不錯耶!超級爆笑,超娘的哈哈!東貴妃跟萬貴妃~哈哈~笑翻了,完全沒在管話在說什麽哈哈!

有一點疑問是大東怎麽知道那個誰十次有八次會是從右邊出現呢?難道是續一班2的事情?只是大東用這方法的確很管用耶。

至於中萬鈞的朋友事情下一集好像會繼續說。這點先不多說了。這集發現旁邊有標誌異能指數,不錯哦果然有改進。這樣比較清楚了。看之後會不會繼續有這指數的標識吧。

剛剛也提到,目前只是第二集。很多事情才剛剛開始,還沒真正的解釋到,也還有很多疑問。只能繼續看下去才能慢慢揭開所有的事情。現在除了看劇情,偶爾會看角色的表情動作。我覺得大家都有進步。就連細微的表情也展現現得出來。

下集預告:雷婷跟中萬鈞之間的事跟天空也有關係? 真好奇那件事是什麽呢。而且乃榮出現了~~曹吉利~ 哦還有寒也到學校教課了。他們兩肯定會很好笑的。只是只是... 雷婷中鳥屎是怎麽回事啊?之前貌似大東被奶油砸臉,現在輪到雷婷啊?我只能說兩位主角好可憐,犧牲好大。。。

今天就這樣了,覺得這集我露完營回來既然有點詞窮了。好吧下集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