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終極一班3 首播 第一集~~ XD

激動激動~ 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上看完第一集。天啊超HD的畫面!看了超爽的!

跟片花一樣,先放上yahoo跟優酷的連結。因了支持演員和劇組的辛苦拍攝,我只放上官方認定的管道,其餘像是youtube上盜版的呢我就不發了。老實說官方的畫面是HD的,看了比較爽啊,youtube上的畫面不是清晰的。所以咯你們知道的。要看演員美美的畫面就看官方的吧。
可是呢yahoo上的只放三天,禮拜一后我因該會把連結拿掉吧。優酷的我還不清楚呢。

yahoo奇摩連結(從禮拜五,只放三天喔!)

優酷連結

好咯可以開始說了哈哈!

開始是東城衛追著大東,這段我一看就知道肯定在那種大貨車上跑。(拍戲不都用這方法的啊哈哈)果然真的是這樣。大東的主意好笑,原來只是在玩啊哈哈!這段我覺得東城衛每個人好像換發型了。不過還是不錯哦!

只能說片花的確有剪。真正的片頭完整多了,不錯不錯。還蠻喜歡的。

開頭是老梗喔!哈哈,一班一樣只是上學變上班了哈哈!

薩必四(nono哥飾演)出場那段我在網上看到很有趣的圖。劇組很節省哦,校徽貌似是和《花樣》的。也對,能環保這樣就不必從新作新的啊,就別在意這些了。先由那個誰跟花靈龍出場。我只能說不愧是花少爺啊,還是那麽華麗的出場哈哈!只是薩必四罵他娘娘腔他並沒生氣喔。不過他沒娘娘腔啦!他可是很酷跟帥了哈哈!原來啊花靈龍的鏡子。不過他在解釋鏡子那三句“以銅爲鏡可以整衣冠,以古爲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爲鏡可以明得失”(我既然把這句打出來O.O)對我來說好深奧。我還真的去研究這三句,原來是出自于唐太宗。大概瞭解一點了。看來我華文還真有待進步... 花靈龍的“玲瓏水月錐心刺骨鏡”,攻擊性好低裝飾比較多哈哈!至於那個誰的武器“我敲我敲我敲敲敲之好棒棒”(好長~~~的名字,而且讓我想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XD),用鼓棒點穴不錯的點子哈哈!不愧是終極的style XD

有了戰力指數(我又差點打武力指數,看來我真想念銀時空了哈哈)武打場面也變多了。這讓一班3好看多了雷婷出場果然很殺氣(因該是這樣說吧)。在牆壁等待時,她表情好可愛~還是有點微笑的雷婷比較小女生的感覺 XD 只是到了衆人的面前就表現leader的感覺。雷婷跳下來的那一刻開始我都在注意她每個畫面。啊~好厲害!果然秒殺全場的人

突然插出大東,一見到雷婷就想到那句“如果我還有機會遇見你,我會讓你知道我的答案,和你的感覺是一樣的” 看來編劇有試著連接一班2的劇情。因爲大東回到十年前唯一記得的那句是這個。雖然時間點上要去慢慢分析。我的分析是這樣,大東送劉備回銀時空的確失蹤了三個月。而這三個月他真的回到十年后又回來。(一班2里,斷腸人跟大東那段)只是之後的劇情因爲雷婷跟萬鈞到了十年前改變了雷婷爺爺的決定,所以大東他們並沒因而死。大東卻還對那句話有印象編劇並沒錯。^^

回到正題。這次武打戲花了好多心思。吊鋼綫,前空翻,飛踢,飛起來的戲碼等等的。看了更有fu呢~ 可就苦了演員跟劇組T.T 為他們拍拍手鼓掌~

雖然每次賈勇他們三個出現我很想直接踹他們,真的有點煩。不過有他們在也才能把劇情連得比較好。所以就看下去吧。

金寶三身邊的兩個跟班跟一班2不同了,甚至是班上的同學(除了主角以外啦哈哈)。有新鮮也不錯,何必沉浸在過去呢。金寶三介紹大東時,雷婷表情似乎在說她沒興趣知道。還叫大東大叔哈哈哈!大十歲就叫大叔~ XD 大東每次跟雷婷説話好像都在握住她的手!很自然哦哈哈!我還是很納悶雷婷沒武器~.~ 而且有蠻多人懷疑是另一個“鍋子”?那個也不排斥有這個可能性。XD 在飆戰力指數時,我是覺得因該放計算在旁。就能更清楚瞭解他們戰力指數到那里。大東因該是沒完全是出全力,因爲他屬於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雷婷最多9000點,他也沒必要升戰力指數超過9000點。只是在互飆時,那句話又回來了。讓我覺得編劇在鋪梗哦。好奇後面怎麽繼續呢。

田欣老師回來,感覺有回到一班時候。只是我一直覺得有不同的地方,就是説不出那種感覺。不知該怎麽說這段還有她跟大東聊天的片段。

另一個轉學生中萬鈞。這次他們不是一起從高一到高三,顯得他在班上有點寂寞(哈哈其實一班2時他就有孤行的習慣也沒不同啊哈哈!)雷婷跟中萬鈞的對話那里,老實說我差點哭出來。不知道怎麽了,就配樂加上他們的對話覺得好感傷。有那種虐人的感覺。就像原本他們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可以一起從高一讀到高三。可是就因爲不知道發生什麽事讓兩人只見又有了隱形的距離。這因該是爲什麽中萬鈞的簡介里放了“雖然歷史改變,但有些宿命的事,終究還是會發生”。因爲他們之間終究還是因爲某些事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看來還是別太認真分析,不然會頭大。讀完簡介,會讓人有很多的幻想空間啊~

我覺得雷婷或許説不上喜歡中萬鈞,不過看似是友誼以上。因爲也是從簡介里看的那句“對雷婷來説,萬鈞是她唯一的最重要的家人” (好啦看來她討厭她爺爺不把他當一家人,還是她爺爺不在了??!)或許像兄妹感情?(誰比較大我就不知道,同年齡就對了)但中萬鈞貌似把她當戀人看待了。(那個... 不然就沒戲可演了啦XP)

只不過因該是雷婷間接害死了中萬鈞的妹妹。雷婷才會問他一定還是討厭自己。到讓我好奇到底繁盛了什麽事情。說到中萬鈞跟雷婷的打電動回憶那里覺得這段兩位好可愛好適合這開心的場景。某妹妹愛耍詐哦!哈哈!他們的表情跟對話好可愛喔~雷婷:“從KO榜上排下來就是” 然後暗示萬鈞接下去。這裡好萌~ 看到這裡,我倒是覺得里頭的雷婷不是雷婷而是沛慈本人啊哈哈哈!而且萬鈞不是萬鈞而是子閎哈哈哈!超愛這段的

說到香蕉高中三人,第一集並沒介紹他們身份,就很難說太多。不過當然看之前早就知道他們的角色。久違的斷腸人攤子有新東西耶~ 辜戰真的敢點擔擔麵。之後掉一個還加馬賽克,笑翻了。編劇好有創意哈哈!我覺得是想破腦子才想出的哈哈!而且‘四十’擺在眼前這個我無語了哈哈....

至於花靈龍我覺得他觀察力很好,會發現雷婷有異常。不過會試著用不明顯的方式幫她。甚至會是雷婷的發言人。(雷婷懶得回答哈哈)勝死門那段,還以為會打起來,可惜啊,不過有一點點打人戯,ok通過啦。哈哈最後變成“告白信”,看來編劇真的是頭痛到想不開了!XD 大東信最後加了哈哈哈,我真的哈哈哈了,而且還問他帥不帥=.=這個... 無語呀~ 哈哈!

Hell Vision 的事,聽説是從漫畫來的。不過這我不管是新點子還是哪來的,就劇情好就好。何必在乎哪來的。我很隨意就是了 XD 後面這段,重點因該是介紹葯還有讓寒出場。當賈勇要把中萬鈞交給警察處理那段可以看出雷婷真的很維護中萬鈞。從細微的對話能看出其實那個誰跟花靈龍真是雷婷的左右手,很瞭解她。花靈龍問雷婷她貌似認識萬鈞時,我覺得那個誰也看出雷婷有話卻難以說,就適時讓裘求離開別再問下去。

而且我覺得啊把中萬鈞扯進來,這樣雷婷就會出馬,然後大東就可以英雄救美了對吧對吧。XD 寒(金剛姐姐)出現,跟一班時個性天淵之別啊。不過這樣的寒很酷!不過他跟大東的對手戲,我有點想笑。推來推去那段很可愛~ 大東對中萬鈞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這句話怎麽還是聯想到大東或是潛意識里有一些回憶?呀好亂啊不想了。當寒要用痛不欲生實話鞭時,雷婷既然出現~ 我覺得這裡好像有剪掉雷婷的話(片花明明好像有說到一句)不過沒關係拉,就這段大東英雄救美了~ 哈哈!

耶~終于到了下集預告!開始Hell Vision 的暗中調查,而且下集肯定有後宮的橋段,能大笑一翻了哈哈哈!而且爲何中萬鈞要追公車(差點要放巴士,因爲這裡叫巴士。不過還好記得台灣叫公車XD)他想對雷婷說什麽?好好奇。還有大家呐喊~ 穿睡衣的脩出現了~ 而且我看到關鍵字。“阿香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又小三耶!”哈哈我瞬間醒了。有提阿香~~~ XD 這對脩香迷們有個交代了。XD 好我承認我是脩香迷。不過認真的說只限戯里。至於東婷還是中婷這點我是不在乎。至於爲什麽,反正就不想偏一邊,處於中立狀態。這樣看戲可以客觀點分析 =D

上次說到片頭跟片尾曲。片頭已經知道了。而片尾曲耶~才對!果然是沛慈的歌,而且是情歌~ 看來終極系列的慣例,片頭快歌,片尾抒情歌果然沒錯哈哈!歌超好聼的!邊看畫面邊聼歌,這裡我也差點哭出來好感人好悲傷的歌。這是在說萬鈞還是大東啊?不過畫面出現好多大東跟雷婷的畫面,不,因該說全部都只在說雷婷,大東跟萬鈞而已。看來過後會發生很多臉紅心跳的畫面 XD 一段是雷婷在拍自己的胸口,那個有人心跳太快了?XD 而且也有哭戲,哦讓我也好想哭~

說回歌曲,歌詞好悲傷。只是我看到歌名后我一度還以為我看錯。傻眼了。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這... 好有連歌的感覺。就之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過後改變了未來依舊是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好有趣的歌名 XD 而且啊,我才如果有原聲帶,然後簽唱會的話,終覺得沛慈有一次會說錯歌名 XP *偷笑* 嘻嘻!

好久沒發這種文了。花了好久才寫好這些。懷念當年在我的無名寫終極三國每集感覺的時候了。等待好難熬,就變成在寫對每一集的分析跟想法,順便預測脩香劇情走向。好懷念~ 之前一班2想寫不過... 學業忙忙忙啊~ T.T 這次一星期一集,寫的時間相較之下更多了=D 希望今天沒說錯話寫錯字吧。好怕說錯話。T.T

不過最後看完這集我好像只記得三部分XP
一,雷婷跟萬鈞打電動回憶 -> 超可愛超好的~
二,脩提到阿香~ 而且阿香開始懷疑脩有小三(大東是小三哈哈哈!)
三,片尾曲~ 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雖然歌名好有趣,不過超好聽的。期待完整版的

下一集再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