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終極一班3獨家精彩片花 =D

看完兩部分的片花,讓我更加想要看了。這次超搞笑+熱血+戰力指數的部分終于回來了~

05/07/2013(更新)我把youtube的影片放上,這是完整的。可以一次看完它。
終極一班3首映精彩片花!!

我根據片花出現的片段寫的。我呢倒是喜歡加粗重點,這樣看了比較方便。我以後找東西也容易哈哈。片頭貌似用了SpeXial 的 Super Style。以終極系列style來説片頭總是快歌,所以我覺得ok。只是片頭後面結束的有點怪,就很突然。片尾呢目前還不知道是誰的。不過明天就知道咯,哈哈。那麽,以終極系列慣例每次都以抒情慢歌結束一集。所以我倒猜還會是沛慈的歌。(如果要讓人更驚喜的可能會來個大東或東城衛的抒情歌也好哈哈)

有些片段不僅讓我想到一班的劇情,只是變得更華麗。像是大東每次出門都是爸媽在門口送的。出門騎小綿羊,過後便重機哈哈!只是現在的重擊顔色鮮豔多了哈哈。

開始就打架部分,一個字酷!花靈龍的武器早就猜到了,就鏡子嘛。那個誰的武器是鼓棒(名字我有點懶得去翻昨天首映的照片哈哈)讓我想到他是強辯的鼓手。有關連喔。雷婷出現叫他們兩退下時就很有霸氣。整體來説終覺得她跟一班2里的雷婷很不同。花靈龍退下的那個姿勢很帥~ 而雷婷從二樓繙跟斗飛下來,我心差點停止。沛慈果然是豁出去演出呢。

我反而好奇的研究起他們三個的KO榜介紹。發現雷婷的速度好快,但防禦跟體力好像有點弱。考量到是女生的關係吧。花靈龍體力(字不清楚不過因該是體力吧)跟防禦。是有花少爺的fu啦哈哈。那個誰應該是依舊存在感低的人,防禦高點也沒錯。也期待看到其他人的介紹。

大東進到班上那段,叫雷婷性雷的小妹妹我反而笑了。哈哈。有當她是女孩子哦!大東的鍋子很耐用,過了將近8年還是一樣沒變。道具組收得很好耶。很納悶的是雷婷沒武器哦?這樣雙手好辛苦喔。

這次的剩死門地方換了,地貌似大很多。飆戰力指數卻不打,我覺得是大東知道自己戰力指數比較高,不打?終覺得片段每次愛讓人誤會。中間肯定有剪刀東西。(我以前看三國預告看到怕了哈哈)花靈龍的話總是那麽直接,告白信哈哈。看來他也有預測能力喔。

阿雞師我只能說我的媽呀~ 讓我想到... 阿標嫂哈哈!!!(請看終極三國哈哈!)但我在想阿雞師直躺到中萬鈞的身上時他沒感覺哦?怎麽還繼續睡啊*疑惑*

看到後宮那段我真的是趴到桌上笑爆了。還回頭再看了幾次。大東跟子閎犧牲未免太大了吧!不過兩個人打扮起來真的很娘哈哈!大東解開紐扣時我反而注意的是其他人超可愛表情。花靈龍,那個誰跟裘求的部分,。而雷婷,這次笑得次數很多耶。表情萌到爆。

終于說到了。我說之前看到這段睡衣部分我傻眼了。讓我想到這有點像是阿香會給他穿的style啊哈哈!倒是好奇脩是收到大東的電話直接穿睡穿越時空還是留在金時空(我差點打'銀時空' =.=||| 太想念啊)十年后的金時空,唉鳳十是透明的。我要!哈哈!

爲了增加戯的好看性,這次找了很多以前的角色。脩,寒還有田欣老師的角色都出現了。會有一种回憶。(這我不說了不然又說到明天還沒說完啊)。說到寒的出現,她的鞭子好怕人。我想說她在拍戲時其他人因該很小心不然肯定被鞭到... 大東呢依舊還是喜歡救雷婷哦。寒鞭的時候大東的要保護她吧(對了我想到剛才說某人防禦力有點弱喔*偷笑*)

中萬鈞武器彈珠,從一班2能猜得出來。不過這次射彈珠比較帥氣,有戰力指數fu有不同。

香蕉高中的三人我對宏正比較熟悉。(他們很喜歡水果學校喔)可他們的校服讓我聯想到東漢校服=.=|||。看來很環保哈哈。呀呀,他們的名好難記。辜戰KO棒上跟雷婷一樣,只是他們在做什麽計劃?好奇喔。斷腸人攤子這段有新鮮事物。不再是八仙過海了哈哈!

下個角色真的讓我很驚訝。曹吉利!!乃榮保持神秘很久,海報出來才知道他有演哈哈!看來跟終極系列一扯上關係就有可能再回來演的。我說乃榮依舊擺脫不了曹。哈哈三國性‘曹’,一班3里也性‘曹’哈哈!而且‘超吉利’的~ 只是角色設定的好逗趣。看來寒跟曹吉利有很多逗趣的畫面哈哈!在官網介紹他會彈鋼琴。我倒是想他跟雷婷一起彈鋼琴。(其實我的意思是我是想沛慈跟乃榮一起來個四手聯彈啦哈哈。)

片花到了這裡,貌似在開始說角色的感情綫了。裘求呢,看來還是喜歡中萬鈞。而且這次貌似比較大膽。我倒是覺得裘求跟花靈龍有點什麽也蠻有趣的哈哈。(我強力覺得會有耶)片花的片段讓我不得不覺得雷婷開始貌似喜歡中萬鈞。對他失蹤三年的表情,我第一時間閃過‘情’字O.O。然後又到雷婷跟大東。貌似她很喜歡賞大東巴掌哈哈!我到是覺得一班3的感情戲很糾結複雜

而且另一個期待是聽到沛慈的新歌好聽喔。如果有出原聲帶就更好。最好是主角都有歌。這樣比較公平。像是大東,沛慈跟SpeXial。有東城衛跟乃榮的歌就更加分了。這樣至少粉絲不會抱怨不公平。希望都有歌吧。

看完片花,我覺得剪得很好每個主要的角色都有畫面。長短就不必爭,我是我太在乎。我在乎劇情走向跟精彩刺激搞笑的畫面。雖然說一周一集,有點折磨人,但至少能陪我們到年底也算有東西追,我滿足了。之前中途開始追看終極三國直播時就領教過了。敗在預告,每次看了讓人心癢癢的要下一集

很多人都在埋怨怎麽不是每天一集。只是也要想想,這戯五月才剛開拍,哪里來得及在暑假拍完。之前一班2如果沒錯好像拍了半年吧。所以這次爲了在暑假上檔,就只能成ON檔戯了。可是ON檔戯不好拍。這部戯花的時間很多,拍,剪,還有後置特效等。演員跟幕後工作人員都很辛苦,每週一集滿足了。(雖然偶爾我是希望如果收視率好的話或許能跟三國一樣把集數拉長哈哈,不過另一下又想到會累死演員跟工作人員,還是不要了。)

今天就到這里了。原本想在後面加簡單的英文翻譯,但今天寫太多看來沒時間打英文版的了。就下次其他帖盡量給兩种語言吧。(是想順便練習我的爛英文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