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又是一個偷懶的一天~ (主題:《淚了》)

偷懶時間!!哈哈對啦上次說到終極三國嘛,也說了這次會多詳細的說明爲什麽喜歡《淚了》對了,上次忘了說多一件事。三國有幾集啊?怎麽看起來好像會拍到50集以上?是希望會啦,但又不想累坏演員~ 忘了是從三國網還是貼吧那裏,聽説好像會拍到明年。。。
好吧,那就慢慢看下去吧,反正都還沒播到分三國。。。
最好有一些武打戯,一定超好看的。像第33集一樣,哈哈,但不要那麽慘啦,好可憐~~

好那就到今天的主題。。。(每章一個主題因該夠吧,有超多東西講的~)
老實說如果有一首歌能讓我在第一次聼的時候就確定它會是我固定一定會聼的歌,那那首歌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歌很少歌能讓我可以一直聼,而且是足足每天聼了2到3個月。目前只有4到5首歌能。就有《淚了》,《612星球》,《說說》,《老婆》和《說你愛5首裏就有三首是S.H.E的。但目前最不能少的是《淚了》
 雖然是看了幾集的終極三國才聼原聲帶的(那時我“偷看”那次以後-〉上文有提到哦!)但記得那次第一次從頭到尾聼了整個專輯,讓我很有感觸的是《淚了》可能是記得終極三國的橋段,也就是阿香離開東漢,會江東“結婚”的那幕吧,也就是這首歌第一次出現的時候。超又感覺的~ 都給弄了~(我這人啊,在別人面前通常會盡量忍哭,但到了看電視劇就很容易哭,不知道爲什麽)根何況那時兩位的曖昧關係每個看的人都看得出來。。。也就因爲這首歌很適合戯裏的情節,所以超有感覺的。。。(是悲傷感~)
覺得脩寫的歌詞真的很有感覺~ 好像訴説著孫尚香和劉備脩的故事 (但我有多希望結局不是這樣
每次靜靜的平下心來聼這首歌,就一定會有哭得感覺。。。
也想到了如果劇情真的這樣發生了,那這首歌是因該是說阿香唱給劉備脩聼的吧。
反正,真的希望不會啦,不然這樣以後每次一聼到這首就會哭得很慘~~~ 祈求bj不要寫他們分開~~~
歌詞裏,每一句都讓我想到一些部分,那就來詳細的說罷(雖然無聊了一點,但真的覺得每一句都有哭的感覺)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救命如果這是脩要離開,香的感覺的話,我會開始有點鼻酸了~)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這就是一首悲傷的歌~ 開始落淚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說有快樂 (救命,每一個快樂的片段既然閃過~)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如果是有阿香的角度說的話,真的很傷心~)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決不分離 你怎麽放棄了 (這讓我想起阿香好像還有一個願望沒想到讓脩完成的,如果那願望是不分離,但最後卻沒辦法,那真的好悲慘~~ 不要阿~~~)

星空在閃爍 像我的眼淚 悄悄划過 (讓我想到流星,很像眼淚,而且是很珍貴的眼淚~)
儅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當然會捨不得!心會恨痛~ 脩離開的畫面在腦海裏出現~ 嗚嗚嗚~~~)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墜落 (想到阿香因爲脩的離開哭了~)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黑暗我把它想成這樣:劉備脩是那星星,帶來的光,儅他走了,光也跟著帶走了。 所以世界變得黑暗了。)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想什麽(然我想到如果脩離開后的情景~ 吧他們之間的事儅成是一場夢,觸摸不到的夢)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這句很直接,那就不說了~)
有過的快樂我都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真的讓我腦海裏浮現了每段脩香之間的回憶~ 好想哭了 ~)
愛怎麽停了 我們都淚了(這也很直接的意思~)
 
* 以下是我從記憶裏key出來的,可能有一些錯誤,請見諒~
 這首真的很fit終極三國啦但在説明一次,真的很不想結局會這樣哦!!!
 嗨喲縂覺得我老是喜歡重復很多東西特別多次,見諒見諒~
 這首呢現在是我的簡訊鈴聲,我blogspot裏的主歌。。。
一天不知道三國的結局,我一天真的替編劇擔心,也擔心後面會草草瞭事~
 我可是希望脩說出他真正的身份是可以長一點,還有不要像一家那樣,最後一集真的是太趕了,加多一集也沒關係啊~
 雖讓覺得他身份因該需要一些時間解釋,希望至少有兩到三集解決這時空的問題吧
今天不知道什麽事,突然有點儸嗦起來了~
好啦今天到這裡,喜歡《淚了》來源解決了。下章因該是關於喜歡飛輪海和棒棒堂的事件了。(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寫這,因爲這幾天會等37集的文字預告和東漢報報出來,可能有一些想法會順便放在裏面 ^ ^)這件事真的回想起來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下章就知道了。
好吧就在此停筆了!下次再見~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