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有是一天。。。(終極三國38集)

今天就長話短説吧,反正前面看到很氣。
今天ppl不知道發了什麽瘋啦,卡的要命。還我到後面才能安心看完,還好下集預告能看到,而且讓我火氣消了很多很多。
對,因爲下集終于有阿香了!!!而且孫堅既然是那維!這可染我想到很多關鍵性的事哦。

哈哈39集出來也好啦,終于等到了,但希望下星期pplive不會那麽卡,不然我真的要發瘋了~
今天38集是有點悶,但過的去。因爲有黃牛!哈哈,帥呆了~
周瑜找小橋,看得出來他吃醋了哦~哈哈~超可愛的
而且發現諸葛亮原來不是聰明的啊。= =
根本就不知道怎麽救東漢,還有我看他連阿香都比不上吧,難怪修覺得這個諸葛亮怪怪的。
這下我到看他能幫上東漢什麽忙了,因該至少會有用吧,不然幹嗎加入這角色=P(我是盡量往好的方面想,但目前真的有點難= =)
就連“醉樓” 跟 ”墜樓“都能撤在一起,真佩服bj。。。。。。╮(╯▽╰)╭

超,忠和雲因該下集不會出現吧。想念超和忠的搞笑畫面哈哈。
傍晚時剛看22集,他們讓我喝時水笑到差一點吐出來= =(因爲在30集以前的我都是用快速的方法看,所以沒發現那一幕)

還有現在看袁紹,越看越不順眼,什麽嘛,拆東漢書院(我先拆你可以嗎? 哈哈哈哈~ 説笑的啦,今天因爲看得不爽所以開始發瘋了~)

目前看來下集,美人計出現了,那脩很快就可以見到阿香了吧。造預告走,那不是要等到最後半小時左右才能看到江東那裏吧。
反正有阿香就好了,那下星期就有東西期待了。。。 ~( ̄▽ ̄)~
唯一怕的是結局會怎樣。。。真正三國結局可是一個慘字耶。。。不要啊~~
 
那維勋演孫堅不禁然我連想到魔界。一班裏,如果沒記錯斷腸人的弟弟是魔界的魔,一家裏葉死人是魔界家族的人,那三國裏孫堅有是什麽?
雖然知道他當然不是跟魔界有關啦,但縂覺得有點怪怪。找那維勋來演孫堅不稀奇,因爲終極系列一定不能少他嘛。
三兄妹不能談戀愛。。。這個嘛。。。她老爸也太嚴了吧。。。但爲什麽啊?
這次我就不敢亂想了,因該純粹是太保護孩子而已吧。(是很想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但我怕,怕真的會是這樣。。。)

還有最近聽説宇葳說他殺青了,但我在沛慈無名看到她還在拍耶。開始懷疑是不是拍到和脩身份還有時空有關了吧,不然怎麽宇葳會說殺青?
 剛去他的無名,文章好像拿下來了。。。真令人懷疑。。。好吧就不去想,慢慢等待,終有一天會播到那裏的啦。而且我還會繼續看到完。

 廢話時間說多了,好想睡了哦。好吧下次再説。明天去三國網看看有什麽討論可以拿來說說。
(這次的考試真的把我信心全給拿走了,現在是徹底的失望。
 我看該是時候看有什麽外國大學可以報了,新加坡的因該是考不上了。而我真的有想過國立台彎大學啦,可是我爸媽好像不要,苦啊~)

就在此停筆了。掰掰<( ̄︶ ̄)>
*今天因爲時間的關係,沒能把重要字給標出來,下次有機會會回來標以下*(11/15:修改了一些字,發現幾個怪怪的字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