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心情超好的~(終極三國40集)

本來前天晚上一看完40集就想寫一寫感受,但忙了兩天好累所以打算今天才寫
咳十二點了~ 還以爲可以在星期六寫,但好像讀故事讀到忘記了。
好吧就不說這些了,說正經的。哈哈

40集嘛~三個字。超級棒~
脩和阿香終于見面咯~哈哈
一開始甘寧跟呂懞對脩說的話超好笑。
 “可以每天跟大小姐打球,打牌兼打情駡俏” 還有 呂懞的 “這個那個”
虧他們想得到。還有脩感覺上有一度很想要但最後堅決的說不要。
表情超可愛的。
阿香一出來,沒有人敢說了哈哈哈~ 可見他們有多“怕”大小姐
一開始的這一段就猛笑到不停。

阿香拉劉備脩出去的那段一開始覺得氣氛好像比他們在東漢時來的怪了一點
可能是現在的局勢很亂,心情多少都有點影響吧。是有點逗趣,但那段讓我有點鼻酸喔
阿香沒少了逗脩的習慣哈哈。“因爲太寂寞才跑來找我” 這個嘛,脩的反應也太。。。直接了吧。
還有説到曹操那裏阿香還繼續逗他,“原來你比較想跟會長在一啊” 我還‘啊’了一聲=.=
逗點是有的哈哈。跟好笑的是當阿香説到手上的‘脩’字
脩還以爲阿香爲了不讓字被洗掉所以沒沖涼 =.= 那他一開始不就因該會聞到了吧,真實的哈哈~
然後他拿起阿香的手聞臉紅時超可愛的哈哈“好香哦”哈哈笑繙了~
但後面他們抱抱時既然被那諸葛亮給打擾了=.= 我還被他的‘出場’給嚇到了 …(⊙_⊙;)… 
還有劉備脩吃醋很明顯的。

上次有點小猜到脩因該是不會說出身份給阿香的啦。果然真的沒說。
都快要到最後了,怎麽還沒說啊。
我覺得脩不說因該是爲了不想拖著阿香一起受苦吧,他情願自己分擔也不捨得阿香傷心吧。(這因該沒記錯,之前劉備脩好像有説道) 

真的覺得孫權喜歡大橋。(誰都看得出來吧)咳喲大橋真的什麽都是阿策。跟孫權說的話都好像會提到阿策。
孫權不傷心才怪。但終究因該知道大橋喜歡的是孫策吧。可憐。(好像本來不止要說這個的但又忘記要說什麽了=.=)

阿香送劉備脩跟諸葛亮那段真的很閃。我表妹跟我還真的去算劉備脩走了幾步又回頭看阿香。
總共回頭了三次,每次都是走大概七步又回頭哈哈哈~
縂覺得阿香知道脩會回頭所以久久不說她會跟他們回東漢。我看她早就有準備跟脩回去吧 :)
久違的閃光又回來咯~~~~ 哈哈。好久沒看到墨鏡了。而這次是諸葛亮哈哈。
(突然好懷念五虎哦。尤其是超跟忠。懷念他們逗大哥大嫂的時光。好希望他們會回來呢~)
這集讓我笑繙,笑爆還有笑到眼淚出來的是諸葛亮掉進呂懞跟甘寧之前挖的洞哈哈哈哈~~~~~~~~ 
我還想有那麽巧哦~ 還有脩跟阿香夠幸運了哈哈。
陷阱本來是給阿香的,但最後中的人既然是諸葛亮 =.= 笑點100分啦哈哈~~
 
慢慢的覺得孫權其實滿在乎和關心妹妹的,只是用了他那機車的個性表達的。
但每次看阿香跟孫權鬥嘴,都很有趣,他們真的什麽都能吵耶。
還有我發現孫權很喜歡說‘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還有‘你很煩’。這幾次都有聽到。哈哈
這個嘛,江東人真的有江東繈哦。‘輕舟’跟‘荊州’ 很像嗎?
也好啦,至少現在東漢由地方了。

現在脩也知道孫堅是死人團長在銀時空的分身了
可是我縂覺得孫堅好像知道莫些跟脩有關的事。
“在家鄉裡面跟一個不希望讓人知道他是誰的師傅”
這句話好像在說孫堅知道一些事情?
難道他知道那師傅跟阿香是同一個人。
因爲阿香曾經說過她師傅不願跟其他人說出身份。我看這是阿香給孫堅的理由,而用在脩身上。
要不然就是孫堅在使用讀心術。(但劉備脩因該會感覺到異能吧,可能性不大,除非他的異能很高吧)
孫權小時候想學讀心術。那因該是誰教的?我到是覺得教孫權讀‘心’術是孫堅。(胡亂猜測中)
 
對了先寫到這裡,明天又空我會繼續在這個文章上加點東西。(新加入的字我會用不同顔色代表=D)
因爲已經淩晨一點半了。
感覺眼睛快要睜不開眼睛了。所以現在就去睡了。明天才繼續文章。
 ZZZZzzzzz....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