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夢想、幸福

最近因爲考試真是讓我發了瘋。。。想讀又進不去。。。還有4張考卷(明天一個,星期一兩個,后個星期四一個)咳~
空檔時間讀了一下很久以前買過的一本書。一向來都蠻喜歡吳若權寫的書。
這次讀回了《你就是我的100分》,一邊讀一邊讓我想到了阿香。(我的‘病’又要發作了)╮(﹀_﹀")╭
現在還沒讀完後面,但到目前爲止我覺得有些話真的想到她和劉備修。

“世間沒有完美的人,優點、缺點常是一體的兩面,愛一個人,是欣賞對方的優點,也包容他的缺點。
要求自己完整地接受,而不是要求對方完美地表現。”
這句又有點説不上來哪裏讓我想起他們,但就讀完那一刻想到了他們(我還是覺得我快便瘋狂粉絲了,但現在還在壓抑當中)┐(─__─)┌ 

還有“女性真正在意的是男人對她的尊重和體貼” 這嘛讓我想起修的體貼 ^^
因該還有一些但目前還沒讀到吧。

今天本來是不想寫文章的,因爲我知道明天一定會po。(因爲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呀~!知道的人都因該恨期待吧哈哈 ^^)
但今天早上還沒真正睡醒,就看見一個‘勁爆’的新聞。咳~ 又來了。。。上次說的還不夠哦。現在又看圖説話了。
看了一些中文網的留言,說這周刊好像不是很真實哦。
(是不是我記錯,那周刊是不是寫過selina跟力宏的事情給她告?真的忘了是不是如果錯了真抱歉。)
說起來如果第一個新聞一出,那一定會被盯上的啦。多一條新聞也不例外。但看看就好啦。
照片是有啦但我解讀的方法好像跟周刊很大不同耶。
哦如果手搭在肩旁
也可以斷定他們是在談戀愛,那跟所有的男性或女性朋友每次這樣就是説在談戀愛咯?怪怪的
照片裏看來的確是有一起出去沒錯啦,但好像每次看到藝人和異性朋友出去吃就被狗仔拍,拿來儅新聞。建慣咯。
一人感情的私事最好不要管啦,支持它們就好了啊。我只想信一件事。
就是本人自己親口說我才相信不然其他我讀讀就好,過後忘得一乾二淨。=P
好啦以上是有點在說氣話,但沒惡意。只是說說自己的感受。(大概知道我說的是那個新聞吧,下面要說的東西會讓這個有點明顯=.=)

唯一的部分我還蠻期待的是他們說沛慈可能會出EP哦~ 很期待耶
是希望新加坡這裡也會買啦,不然又要網購了=.=

希望東城衛也會出專輯。一定會買。

一向來我看一些粉絲,縂覺得他們很天真,很幼稚,很瘋狂。但現在改觀了許多。
我還記得以前一開始喜歡飛輪海時,看到一些粉絲有多麽瘋狂,我真的想把臉躲起來當作不認識也不是他們的粉絲=.= 
因爲真的太瘋狂了。還有如果有針對莫一個人的新聞,開始開罵,内訌。我真的氣得很想回復一些駡人的話。
但最後沒有。不同的后暖會,但喜歡的團體一樣,他們之間也會吵架。。。我真的怕了。。。
我不便說那件事情因爲他們都認識我,也曾經是他們的后暖會成員。。。而我的朋友也剛好是另外一個后暖會的成員。
聽説他們還說不能跟另外各后暖會的人有交往。什麽呀。她是我朋友耶,難道要我爲了偶像放棄朋友?我做不到。(還好那時我沒跟他們,我是和朋友一起去,只是聽説有這件事而已。)最後我從來就不敢參加后暖會了。
 
本來一開始還沒認識飛輪海時,對粉絲的感覺是,他們很團結,很支持偶像,體諒偶像。這是我認識S.H.E時的印象。
雖然那時我還沒看過他們本人,但在新聞上,網上都看到了粉絲的團結。
而且對她們的負面新聞只是說說而已,他們都很成熟的回答或回復感受。
但在’現代‘粉絲我真的搖頭啊。現在情況我不知道怎樣,因爲已經有好久沒近那裏的后暖會了。
(咳~還不是因爲現在瘋三國)

可是最近我發現可能只是莫些粉絲會這樣,說一才惹來偶像之間的爭執吧。
看了一些沛慈的活動,發現她的粉絲很團結。
而最近一些關於三國演員的新聞,都看到了成熟人該說的語氣和答復。真感到安慰/心。

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才敢說我是他們粉絲!^^
現在我感自豪的說我是S.H.E迷!也是終極三國迷!哈哈哈~ 


現在是爲什麽我會放“夢想、幸福”為這篇的主題。是因爲夢想是今天剛加的這部分。夢想可以遇到好的事,開心以下。幸福呢是看不到,但感受的到的。而這篇文章就是。滿滿的幸福滋味~

好啦現在寫道這裡,要去看戯了。哈哈
在此停筆咯。明天在來(順便會在這張後面加我放這個標題原因)掰掰~ 
(20/11:外加的。突然記得我忘記寫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