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好悶哦~~~

昨晚在綫看了終極三國36集。。。感覺有點悶哦~ 問號也很多~
首先35集後面如果沒錯,我好像聽到阿香喊了一下,我還以爲聲麽東西耶。。。哪裏知道36集已開始就跑到袁紹那裏了。還真的有嚇倒我。還有張飛回憶他那段“黑面露皮”是,回憶裏面關羽既然叫張飛二弟???估計那時好像還沒有遇見劉備吧~~ 怪怪的~~咳~ 縂覺得沒有阿香的鬼點子或想法,五虎和劉備好像摸不着頭腦了....
但... 最後的NG大放送因該是最好看的吧~ 超好笑~~~
好希望阿香快點回來呀~~~ (但我縂覺得不到40集阿香不會出來 -.-" --> 這是有原因的)

如果沒猜錯,柯有倫演的角色因該是諸葛亮吧。而如果安造三國形勢判斷要等到赤壁戰以後才能看到阿香 -.-
(我對三國不大熟悉,只是簡單的讀了一下英文縮短的故事,大概大概知道一些)
要到諸葛亮出現,劉備連同孫權對抗曹操嘛。那諸葛亮一天沒出現,那赤壁戰怎麽開始。
那孫權怎麽使出修所說的“美人計”?咳~~~但想一想,這樣也好,可以專心讀書,到了十一月中才繼續看(雖然是這麽說啦,但每次到了星期五,就會自動打開電腦在前面等10點15分的到來~)

老實說,不知何時開始追看終極三國的。
雖然知道這劇是2月開始在臺灣播,但那時因爲不是飛輪海主演所以才沒看
(本來是想考完年底的會考才慢慢看,因爲我以爲到了那時就有結局,而本人是喜歡看了最後一集才看中間的,尤其是那些不是一開始就喜歡的戲劇故事)
但不知是注定的還是籌劃好的,新加坡scv既然播終極三國?!(那是因爲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都沒在新加坡電視播過 -.-)
那時想既然播了,那就看咯~ 反正是晚餐時間,可以一邊看一邊吃飯~
那時我焦點是在貂嬋(也就是selina的妹妹演得,因爲本人是S.H.E的超級粉絲~)和呂佈身上。。。
就因爲那時台灣好像已經播到28/29集了,所以想偷偷上網偷偷看一下他們下來的關係
 (通常我的偷偷看的意思是,先把要的那一集開兩個youtube網址儅一個下載完畢就迅速的拖到要看的地方,看完就link去第三部分,那再看的時候第二部分就會在下載當中,看完第一部分,就不需要等到第二部分下載完了才能看,省了很多時間呢)哪裏知道,我無意閒看見一個新的角色(好明顯是誰吧)而且百科的簡介超方便的,所以才發現他是劉備修的“女朋友”
也是因爲好奇心才順便看他們的部分的。。。哪知道就因爲他們那莫名的互動吸引了我。6小時裏就吧他們兩人之間所有的部分看完 -.- 裏面還加了大概兩部分貂蟬和呂佈的對話。。
這才發現阿香和劉備修好可愛哦~
老實說那時我真的不知道演孫尚香的是沛慈。因爲我只知道星光一班的人馬,二班以後我連管都沒管。 就是因爲我的好奇心才從終極三國的百科連接到沛慈的百科資料。那時真把我給嚇壞了~ 心想:“星光二班的??! 我怎麽不知道” (連我媽最近看到沛慈在三國的是后還說她臉很熟悉 -.- 真是對不起沛慈哪)跟慘的是我那時第一次聽到女生版本的夠愛,聼了很不習慣呐。最後哪裏知道就是因爲三國慢慢的喜歡上了沛慈 -.-
也慢慢的被她的歌聲吸引了~~
最近也發現新加坡scv每星期也在重播超級星光大道2!(真的是夠巧了~)而第一次看的那一集竟然是她唱傻瓜那一集!
超巧的!
 
所以從30/31集開始我是星期五一定會在綫看的。(就像我兩年前終極一家,從第一集每天星期一到五都會在綫看的,但只是那時是每天!不像現在只有星期五,嗚嗚~~~)
我覺得在綫看有種驚喜的感覺所以都會選擇當天看。。。 
 
  
終極三國裏印象最深的既然是29集,雖然新加坡還沒播到那裏但記得我已經看到36集了哦!
是真的哭到暴 -.- 無論重看幾次都哭幾次,也是第一次有偶像劇讓我哭到上半小時-.-""(戯一天沒結局,我每一次看一定哭,因爲真的不同時空很可憐~)
希望結局修香能在一起~
所以現在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歌手又加了一個。但我排行榜很特別。有固定的和不固定的喜歡的歌手首先固定的,1000000% 不會換的
打頭陣的是S.H.E!!! (當然啦,是我從小學喜歡到現在的耶~ 也是我喜歡最久的歌手兼團體,約定要一起唱/聼到80嵗的!喜歡她們的過程我會慢慢的說因爲她們的真的很長很長~~~)
最近加入的,也就是曾沛慈!(誰叫她歌聲那麽吸引人嘛~ 不放在固定喜歡的歌手不就白浪費了?)
目前固定只有兩個,其他的都很不固定,又是喜歡到瘋了,但有時真的對他們睬也不睬 -.-
 (不造順序)
飛輪海,棒棒堂 (這兩個之間的故事我下次才說,話説回來也是很長的~)東成衛(是因爲大東才喜歡的,現在因爲修在三國的演出就更喜歡了,但還沒到固定那裏,差一點點。需要多一點時間吧,看情形。)
強辯樂團(記得他們給我第一個印象和感覺和南拳媽媽的是大概一樣的,這我以後慢慢說,現在也是因爲三國才跟喜歡)
 F.I.R, 南拳媽媽 (不知為什麽都是喜歡團體的~)
范范(是因爲模範棒棒堂的關係,而且她以前的歌都很好聽~)
還有一些但因爲說過不固定所以真的很不固定,現在除了這些我其他的都想不起來~
 
* 凡是跟終極三國原聲帶的歌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淚了》!!! (這我在下章會說的更詳細^^)
 我開著無名是為了分享我喜歡的歌手,偶像劇,喜歡他們的過程以及對一些事的感想(因爲還是覺得用中文表達更有親切感~)
 好了今天不知是怎麽了(因該是因爲36集很悶吧),突然會寫那~麽長的日記~ 好吧那就在此停筆了!下次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