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又哭又笑,真是的。。。(終極三國39集)

今天這一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看了預告,我保證下個星期一定一定看!
等一下就知道爲什麽了 =P

老實說,修跟諸葛亮輸出他真相也好啦,至少不會有多一個人懷疑他。
反而他可能還會幫助修呢。就好像他誤打誤撞的幫了東漢。
真的佩服編劇啦,這樣也可以咯。
每次諸葛亮說的話雖然不是針對那件事而說的,但每次都好像誤會他的話=.=
超好笑的。還有,諸葛亮改變造型后變得比較可愛。不知道爲什麽看到他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唯一哭的地方是關羽想起貂蟬那一幕。從那一幕開始,一哭就停不下了。直到江東那裏才停下。
就連劉備修在上課時老師點名到他想念兄弟和阿香的那回憶,我還在哭。而且哭得跟參。
現在終于了解爲什麽武虎將有時閒去日本了。因爲過後的及集看來都沒他們。就連關羽都走了。╮(╯▽╰)╭
 
今天滿多戯份都在江東。哈哈第一場就是阿香和孫堅了。阿香生氣的樣子超可愛的
她老爸孫堅感覺上很疼愛阿香。他們的對手戯超有喜感的,特別是最後孫堅對阿香‘撒嬌
真的笑到不行。。。然後孫權一來孫堅的表情就突然變了。。。
縂覺得這個孫堅也不是什麽好人啦。很怕過後阿香和修的分離是因爲孫堅。。。
真的很怕,怕修會誤會什麽的。。。(現在感覺到戯越來越好看,越來越難猜測=.=)


唯一嚇到的是孫權會讀肝術?是異能的其中一種嗎?因爲周瑜好像也提到讀心術
還有,這種武工對銀時空來説因該不會有的呀?不要跟我說他們。。。(*打自己*別多想了,繼續!)
還有今天強辯更是好笑到暴
美人計第一策略,直接打給劉備。失敗。因爲諸葛亮。。。(我真的佩服,諸葛亮啊,怎麽每次都那麽幸運=.=)
美人計的二策略,拍下阿香被綁的畫面威脅劉備。(我忘了好像不是綁架,但差不多是這樣啦)
但聰明的阿香還是識破了。哈哈。呂懞超好笑的。什麽笨點子啊。喜感100分啦哈哈哈。。。。
過後還做了一個誰都看得出來是騙人的影片給劉備啦。真是夠瞎的,但喜感還是100分。
最後還是把劉備引了去江東。

唯一可惜的是,劉備還沒看到阿香嗚嗚嗚~~~ 我等了很久啊~~~
但看了40集的預告我真的超希望下個星期五~~
劉備終于見到阿香了。但真的把我嚇壞的是‘修’這個字
阿香既然喊‘修’?????啊~~那麽下一集夠期待了
聽到這個我真的把預告裏其他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_﹀")╭
‘修’ 我覺得編劇在玩我們啦,哪有這樣容易讓修說他身份的
 但又好像會,因爲已經要完了呀,要不後面朝朝瞭事不然就是越快把它說清楚
以我看幾次的預告,縂覺得剪接師每次都好像把最有看頭的那一句剪出來
但是其實那句/字的前面或後面都有重要的那句。而少了那句,會讓人想很多不同的版本。
我是有兩個可能信,但覺得編劇沒那麽簡單。。。哪有那麽容易啊。
1)因爲阿香看到手上寫的修,說一順口叫修
2)修真的把身份告訴阿香,她才叫修

還是覺得第一個可能性比較高。但終究還是不了解編劇到底在想什麽啦。
只好等下一集咯。
啊現在記得了,我忘了說到小橋的部分了。(阿香的那‘修’真的把我聼傻了,嚇倒了,我還以爲我聼和看錯呢 =.=
下集小橋好像要回江東耶,見到周瑜了~ 可憐的曹操。。。
發生什麽事啊?我好像沒聼清楚。東漢有發生什麽事了
可能明天再看多一次再説吧。
  
幸好今天的pplive沒像上個星期卡到要死,不然我會發瘋啦。
幸運的一天,開心的一天,哭得很慘的一天,笑到暴的一天也是驚嚇的一天。。。。好多哦。。。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下次見咯~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