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第十集 更不出呀 抱歉!

呀呀呀~ 因爲他們上星期來新加坡宣傳,所以啊第十集的文章周末沒時間寫出來呀~而且這星期學校特別多活動,時間不夠用呀~ 那第十集跟第十一集我會盡量在這周末一起更。今天的新一集我啊超級期待的。預告特別誘人XD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說出我有不祥的預感。不知怎麽了我一直有種預感,之後大概劇情會是這樣。我的預感,(強調是預感!)結局為東婷,辜球>.<(別問我爲什麽就感覺),誰嫣。而萬鈞就在途中遇到不詳事...就...咳...別説了。 好啦我知道我的預感有點恐怖,不過希望萬鈞是沒事的啦。花少爺呢...原本想讓他配裘球的不過終覺得辜球來電比較逗趣,所以這裡結論:糾結!大致上都查不到下來劇情展向,不過我期待的是大對戰!脩大師出馬!XD

好了不多說,得趕快回去做功課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