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超興奮的~ 曾沛慈&SpeXial@新加坡 7Sep~

前晚一直在想今天的事,離舞台會有多遠。怕太遠就在想帶了長一點的相機鏡。雖然說搶不到粉絲見面會的名額(T.T),不過至少昨晚的有,而且超開心的XD

剛剛看完我拍的照片,好多模糊的照片啊~~ (哭哭~)不過有幾張不錯。放了一些上來,其他我看怎樣吧 XD

=====

前天接機,只能說我人老了(呀,雖然才二十出頭XP)。跑不過小妹妹們。(T.T)前天我們真的左右不分既然站在錯的地方等待~ 我們在左邊,他們既然從右邊的門出來T.T 最後場面一片混亂的追到停車場。他們走的實在是太快了哈哈。我臉皮有點薄,又怕無意識推到人,所以最後在後面滿拉拉的追著,最後在停車場最多只拍到一半的頭T.T 第一次接機經驗給他們不過我也怕了。下次真的要厚臉皮一點沖上去哈哈哈!那天也認識了幾個宠物迷,然後交換了電話,說個天要先集合在過去現場。回去學校路上還跟一位宠物迷說如果隔天唱《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那我們新加坡真的很有福聽到完整版的。那里知道真的真的實現了!

這次真的難得機會他們來到新加坡呢。昨晚上實在是太high太累了。真的站了超~~久的。在節目開始之前就已經進了搖滾區,當時心里就在想,天啊也太靠近了吧!雖然前面有三四行的人,不過還是很近。之前不管是去S.H.E或飛輪海的活動都沒那麽近過。真的超謝謝後援會的。




聼台上說了很久的話,終于到了節目開始。再過不久就開始介紹SpeXial出場。場面瞬間high起來,四周是尖叫聲。第一次用我那相機所以手就搖啊搖的,回家看影片差點暈過去@.@
不過他們四個帥啊~ 如果大東在我就更瘋了XD 四人一唱完聊天部分就看到他們真的流汗流的超多的。尤其是子閎。因爲離他角度比較近。



之後就開始粉絲互動,原本以爲有沛慈,不過最後只有SpeXial四人,其中一個認識的宠物迷很幸運的被點到!她就站在我旁邊(哭~)簡單的玩了遊戲聊完后就請出沛慈~啊~這次真的激動激動啊~ 第一次那麽近看到沛慈!癡癡的看著她 XD 然後手就一直抖抖的,之後影片也抖抖的。XD 拍的時候也從相機下面看本人。本人很漂亮啊~ 第一次出來時穿著戲服,唱了終極一班2的片尾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現場的超好聼的!聽得如痴如醉~




之後又在此下台,說等一下會再上台。然後就等啊等的。等了超久,因該有兩小時吧。我們邊聼邊聊了起來,然後就和認識的宠物迷跟兩位從馬來西亞飛過來的宠物迷聊了起來。之後去馬來西亞能找他們~ 而且如果要去台灣他們說也能介紹朋友幫忙,超開心認識那麽多友善可愛的宠物迷~XD 雖然跟負責人們都不熟,但至少認識了其他宠物迷。之前聽説宠物迷都很親切,真是如此喔!


然後突然就聽到台上說到有關沛慈的事(這個印象模糊了,因該是聊到太投入XD),然後就聽到人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然後主持人就說有個更新的!(雖然說來之前有宠物迷爆料會唱一班3片尾完整版了~XD)啊~果然真的被我跟另個宠物迷猜中了!真的唱終極一班3完整版的片尾曲《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現場超級超級好聽啊~ 慘了這更加愛上她的歌聲了!再次出場,沛慈換了一件白衣,銀色的裙~ 漂亮!這裡天啊~因該是等太久,手酸腳酸的,照片跟影片開始瘋狂模糊了。。。(哭哭~)本人不是說很高所以拿相機需要太高手,然後就... 很累的舉著整首歌啊~

唱完後就開始聊天,聊到她之前因爲拍戲受傷的事。她就說拍被異能打中然後要往後摔得動作。之後還使出哈!的動作,然後就向左右邊的搖滾區個哈!了一下,然後大家就很配合的往後倒XD 她說在復原中了,再次祝她早日復原吧!然後主持人就說到三國這個字。大家就激動地說阿香~~~XD 然後有扯到這節目在台灣會在9月14日播出(什麽台我不知道T.T)然後新加坡呢是9月24日(因該是佳樂台吧)。那就等下個星期看更清晰更好的歌跟畫面吧XD

之然後然後就到了節目的尾聲,把大家都請了上來,抽獎后就大合唱《愛拼才會贏》。我呢就一直拍著沛慈,死都不肯把鏡頭移到其他人,而SpeXial站太遠,reach不到。。。不過沛慈在唱時,笑得超甜的XD

今天因爲要趕沒做完的功課,不能跟幾個宠物迷去送機(呀,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他們是幾點的飛機,所以因該一早就在機場等了。)只是也別忘了要做個乖宠物迷,課業比較重要!

雖然說沒有機會近距離接觸,不過能看到本人,聽到現場唱歌就夠了。回憶起來真的不錯。下次有機會,去體驗台灣那里的活動,因該也很不錯XD 希望沛慈下次再來新加坡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