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Still in happy mood haha

耶~終于終于兩天的活動到一段落了
現在還在興奮當中哈哈

首先是S.H.E星期六的演唱會
雖然坐得有點遠啦,但至少還能看到她們
而且那天超HIGH的。。。
她們的對話永遠的那麽好笑,很可愛哈哈
儅然沒忘對這對面的開演唱會的五月天對嗆哈哈
讓我們喊到在對面的五月天聽到哈哈
過後還說哦對不起哦吵到他們哈哈~
 
還有那段KTV趴的MV超爆笑的
尤其是Selina的那部分,
一出來每個人就笑了起來哈哈~
而且她們還真的換了很多套衣服耶
HIGH歌夠HIGH,慢歌夠好聽
她們唱老婆時三人一起打勾勾時超感動的

還有她們對對方說的話的那個影片有點感人
知道她們這個短篇是順便拖時間換衣服
但真的看得出來她們放在演唱會裏的每一個心思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雖然是自己去有點怪怪加有點孤單(雖然演唱會前有看到同學一起進但她們的位置在遠遠的前面嘛,不在一起)
但她們三個真的讓我覺得票很值得
希望她們會再有一場演唱會。
真的覺得喜歡她們真的不後悔哦

  

現在終于知道爲什麽很多人說看演唱會是那麽有趣的
那種感覺跟你在家裏看演唱會DVD的感覺完全不同
音樂夠Power還有氣氛超棒的。
還有我知道下次該找誰陪我咯。
下個演唱會目標是F.I.R的哈哈。
還有在那裏買了她們演唱會獨家買的landyard超好看的哦

那昨天的慶功演唱會呢
因該說久等真的很值得
首先先說說管理的部分才說她們的表演吧
她們的粉絲真的夠多,派到超遠的
還好我跟朋友一大早就到了
還有星期六踫到的同學也有去她比較早到一點所以一起等

十點出,換取簽名卡才開始。還好我們還可以擠進裏面
看的到舞台。
但老實說因該用那种號碼牌的方式比較好吧
雖然花費比較高但至少順序方面比較Organised
因爲儅每個人一站起來時順序就瞬間亂了
對那些過夜排跟很早很早來的不公平呢

而且下次還是找個有風扇的地方吧=.="""
被每個人擠到熱得半死。
還有那個攝影機好放不放放在中間
而且在攝影機後面的人就完全看不到
那在熒幕後面的人就能從那兩個LED電視看得一清二楚 =.="
還有排隊進入簽名區時好心讓前面的幾個人先去又被後面的人講
讓他們先去是因爲他們一直拉住對方卻一直被擠,在我旁邊的那位被擠到不能動
就讓讓他們一起去就不行嗎?真是的

她們表演時聼起來有點累耶
因該是演唱會前晚太HIGH了吧
所以昨天唱歌時有點失常
有人忘了她的部分哦(沒聼清楚是誰啦,只是前面突然有一句沒聲音不知道怎麽了,因爲太熱所以根本就不完全在聼)
但等待真的值得哦
本來主持人是說因爲希望讓每個人簽到節省時間(真的是太多人了啦)
所以不會有握手或要求擁抱等
但到了那裏坐在第一個的Ella突然伸出左手
我看我足足瞪了她幾秒
過後她笑著說握手,我才意識到她要握手
便自然的伸出右手又發現是左手就趕快換手 =.="傻了啦(上次握得時候是右手所以自然的出左手所以咯)
過後便給她前晚演唱會后晚上趕出來的信
下一個是Selina她看來好累好累哦但還是對我們微笑后握手在給她那封信
Hebe那裏超好笑的,她邊簽邊對旁邊的工作人員說她要吃口香糖 =.=
而且在我們前面說,不笑出來已經很好了哈哈
當然也有握手加給信哦哈哈,三個人裏面的哪容大同小異啦但還是有區別的
不像第一次只寫了一封給整個團體,完全不知道給誰好。
 
過後朋友便找一個在我們前面的一位男生
哇該說他被我們嚇到,因爲我們在三位表演時看到他拍的照片超清楚的
所以跟他要聯絡看看他的照片哈哈

簽完后真我們四個人超開心的
就差沒暈倒哈哈
雖然中間有很多不滿但瞬間不見咯
哈哈
但希望她們照顧好自己,她們真的看起來好累哦。
照片方面我有點不想放,因爲沒什麽好的照片啦,就放跟朋友的合照就好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