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敍舊

吼~最近不知道頭腦怎麽了啦
突然心血來潮開始聼老歌

除了S.H.E的新歌
最近突然開始聼老歌
感覺好特別
有種回到很久以前的感覺
哈哈

因該是被這首《紅豆》感染
過後開始聼好多老歌哦
雖然這首歌不算老但也是蠻久的歌
所以咯。。。
哈當然還不是因爲莫人唱這首歌后超好聽(當然我已經說得很明顯了哈哈~)
所以跑去聼一聼原唱的兩個版本
過後連接不同歌手所以變成聼老歌咯
但老實說有些老歌有時還真的比較好聽耶 ︿( ̄︶ ̄)︿ 

就說大多數的人瘋韓瘋
我瘋怪瘋囉
真的嘗試過很多次旦不就是一半就睡着就是聼不下去 ╮(﹀_﹀")╭

這幾天都好緊張哦
還在等大學的回復
好希望至少能有一係能先收留我
我知道我的第一個選項機會很渺茫 
but i will try appeal hahas~

好久好久沒動我家那架古箏還有電子琴了
今天就突然也想來玩玩
我發現我又忘了跟老師買指甲的貼貼了 =.=“”
所以只能光著手指彈,遙指變得有點困難 咳~
但哈既然只記得一首歌=.=
其他的都一半一半,真糟糕
我家所謂的鋼琴(就是電子琴=.=)
也好不到哪裏,也只記得一首
其他的都卡卡的
因爲沒學過鋼琴所以彈雙手超困難的
揣摩了很久才學會一首歌 >.<
所以這幾天就該練練一下咯~哈哈~
反正現在超有空的
等學駕車還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咯~

好了不說了,該去讀我那個難搞的手語書(因該有說過我最近在自學手語吧,如果沒有現在我有說了哦~)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