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超級開心~

今天出門特別多收穫哦~
而且超多哈哈~

今天啊先是去了OSIM那裏買了
期待已久的Ukimono Mini哈哈~
當然是自己出錢咯
而且買S.H.E的專輯可是有小小的優惠价
而且還送一本小本的日記
星期天可以拿去簽唱會給他們簽哦~
哇哈哈哈~

過後就去跟朋友會合
Clementi的PartyWorld不算很大,但。。。
噢耶!終于終于找到我要的歌咯!!!!!!
PartyWorld既然有《淚了》!!!
超級開心的。上次去幾次的Kbox卻找不到。氣死我了。
雖然那個MV不是原有的MV但至少有那首歌啦~
好久沒唱唱了~ 下次還要哈哈~ 今天不夠 =P

過後剛好安排和后援會的人拿會服
幸好是同個地方不然就有點麻煩呵呵~
噢耶~拿到咯拿到咯~~~
買了那兩個不同的款式但
我覺得嘛“
我是聰明蛋啾啾款”比較適合我啦。哈。
希望如果有一天沛慈能來這裡,這件就能派上用場哈哈~
不然沒事穿那樣出去也有點怪怪(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因爲很多人會猛頂著你 =.=)
要不然就是在家裏穿爽。(目前就有一件以前莫漠後援會的衣服,現在我不是會員了,所以我現在在家裏穿)
就連前幾個星期買的S.H.E演唱會Topgirl特別版的衣服也是還沒想到要及時穿 =.="

所以說嘛今天收穫特多咯
現在啊可是期待星期六的演唱會
因該會蠻早到,看看有沒有商品能買哈哈
而且她們又參加星期六地鐵開幕儀式哇哈哈~
但因該不會去啦,太早了,看完要等很久演唱會才開始 =.= 

好吧今天就到這裡
要去享受享受我的Ukimono Mini咯~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